你的童年有哪些瘋狂的回憶,你的童年有哪些傻的瘋狂的事?

2022-06-04 03:20:02 字數 6025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在屋頂上飛簷走壁,這應該就是自己最瘋狂的回憶了,因為你沒有想到自己想的時候可以做出這麼驚人的舉動而又沒有受傷

2樓:裝

我想我的童年最瘋狂的回憶就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捅螞蜂窩,當時沒有想那麼多,覺得很好玩,現在想想真的很瘋狂,因為螞蜂窩很危險。

3樓:以心

我童年的時候和好朋友一起給對方剪過頭髮,那時候才七八歲,我們在房間裡互相給對方剪頭髮,剪的很醜,但我們覺得很好看,還出門炫耀。

4樓:白曉靈

小時候村里會隔段時間來放電影,大幕布的那種,大夏天的在外面呆了一晚上看電影,好多蚊子,但還是堅持看下去。

5樓:辰星

我童年的時候特別喜歡玩各種各樣的遊戲,也特別容易哭,一旦贏不了遊戲,就只會哭。漸漸的,後來大家都不願意和我玩了。

6樓:阿qi棄

比如說我在小時候在我姥姥家長大的時候,這時候我就會感觸特別的深刻,我我姥姥家的牛上扒了很大一圈,所以我就覺得那真的是太瘋狂了。

7樓:絆絆

當然就是中天花,以為自己快要死了,每天都很傷心、難過,幹了很多傻事。後來知道不會死,又開始擔心是不是以後都要是一張麻子臉了。

你的童年有哪些傻的瘋狂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水事件。還在我6歲的時候,中午我媽用水壺給我帶水,水差一點點沒有裝滿。發飆了!

在路上越想越難過,渾身難受怎麼能這樣呢,裝水為什麼不裝滿呢?遂扔了水壺、書包、鞋,光腳跑到教室,坐在第一排午睡被老師發現光腳就把我趕回去。沿路找水壺、書包和鞋子,都做夢一般地消失了。

全程我都沒哭,全部都是心理活動。

9樓:回憶

我孵過雞蛋!!!真的。當時只是想人跟雞一樣暖,然後就想自己孵出個小雞玩玩。

經歷幾次次失敗後發現孵出雞是要條件的,首先雞蛋是要受過精的,其次溫度要適合,最後是時間有夠!結果是想以後造出個恆溫的機器就可以人工孵蛋了!這我的夢想!

直到小學做數學題時發現早就已經有孵蛋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挑水事件。在遙遠的過去,還沒通自來水,在老家的老房子後面有一口水井,附近的鄰居們都要來挑水,挑水就要經過我家。我每天都拿一根小棍兒,坐在門口門墩守著,不許別人來挑我家的水。

來人必須要留下好吃的才能進去。(這段故事是我媽說的,我腦補了好多次這個畫面,那麼小我就會收買路錢啦)離開老房子20年了,好想念呢。

11樓:卞浩闊

鄰居家種蔬菜賣,那一年我把他家所有長出來的小瓜全給摘了,就放在原地。鄰居以為是另外乙個小孩兒摘得,給那人家大吵一架。最後我姐去那家人家裡說是我掐的,最後等來的是一頓惡打。

其實瓜是我姐讓我摘得,我什麼都聽她的。從小她見我挨打就高興。我家人都不待見我,說我太笨。

那一年我3歲還不到,我姐6歲。

就記得小時候姐經常把爸媽說別人的話傳給別人聽,還囑咐人家說要記得是我妹妹告訴你的。爸媽也總說姐姐聰明,我就一笨蛋。所以家裡好吃的都是她先拿,我春節才有新衣服,不過都是姐姐先穿個10來天再給我,家裡給我買的衣服都大,我媽說衣服大點能穿好幾年。

平時我的衣服都是姐不要的。家裡農活多姐姐也不用做,我媽說我姐聰明多讀書以後有用,我太笨了讀再多書都沒用,所以我小學沒讀完就沒讓我讀了,不是家裡沒錢,而是我媽說我讀書都是在浪費錢,可我讀書並不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人眼裡,我乙個乖乖女。全家上下對我疼愛有加,生怕我吃虧,殊不知我的世界有多麼豐富呀哈哈哈。

你吃過蠶嘛?伯母至今都會提到這個段子。3、4歲的樣子,家裡養蠶,爸媽很忙管不了我,伯母抱著我看蠶,不知道我是太餓了還是太閒了,拿起蠶就往嘴裡塞,並且一直吮吸它(據伯母誇張地介紹,蠶被吸長了,大概7、8釐公尺的樣子),後來據說蠶死了。

13樓:阿qi棄

被蜜蜂咬。地上有個蜜蜂,我抬腳就踩(夏天光腳到處跑),被咬了,腫了幾天。路邊我沒回頭,伸手牽妹妹,不小心碰到了樹邊的蜜蜂,被咬了,在家躺好幾天衣食不能自理。

14樓:檸檬草草草

放火差點把家裡燒了。在5,6歲的時候,我媽去買麵條,小鋪離家不遠,就讓我看著點大鍋,燒炕的那種。結果我就喜歡玩火,火星子掉地上把地上的柴都燒了。

我沒有哭,看了熊熊大火一眼,想起那些幼兒園書上的,跑到大門口蹲著等我媽。我媽回來,鍋旁邊的牆都黑了,櫃子也重新換了乙個。

15樓:阿桑怪怪

小時候喜歡玩門,然後門上玻璃被震下來,正好砸在頭上,差點瞎掉,幸好是右眼縫了幾針,多了道疤。

16樓:沉夜孤星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和我的發小(下面簡稱智哥)因為考試考砸了。我們倆正在發愁怎麼拿回去讓家長簽字。智哥問我:

"帆哥你心眼多,你想個辦法我們糊弄過去"當時我就「wtf?心眼多?」當時戰況比較吃緊,我也沒有跟他計較。

果斷切換到了一休哥模式。

17樓:猴30802妝壓

爬到牆頭再爬到房頂,撐著傘跳下去,空中擺個武俠輕功落地的動作。

18樓:新疆許彬

小時候,剛通火車,離村很遠就能看到火車,我們都好奇的不行。終於有一天我們約了四五個同伴,順著看到火車的方向出發了,想親眼看看這個大鐵傢伙是啥樣。早晨去的,回來的時候已是傍晚,我們又累又餓又渴。

還好,我們回來了。是的沒錯,我們安全的回到了家裡,沒有走岔,沒有忘記回家的路,沒有走散,乙個都沒有……

19樓:漂亮的妹子

上一年級時,我自己去上學,在路上不小心跌入了乙個水坑,全身都溼了,到了學校後,我把所有衣服都鋪在地上晾著,坐在座位上。

20樓:後凝然

聽姑父說燒雞蛋特別好吃,小時候也就10歲多吧趁父母中午不在家,我們用泥巴裹著雞蛋放進特別旺的炭火裡蓋著火蓋,在期待中等著好吃的燒雞蛋,沒一會就聽著像放炮,尤其在密閉空間那聲音太大了,火蓋都炸開了雞蛋全爛了,瞬間就覺得我被騙了,到現在還在想著燒雞蛋是什麼味?

21樓:善燕

五歲(2023年)把幼兒園飲水桶水籠頭擰下來了,水跑了一地阿姨按著我腦袋讓我喝地上的水。跟小朋友玩把他胳膊拉脫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喜歡我,完全能感受到,我去傻傻的不行動,又顧及這面子什麼的,現在啊,感覺後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童年有哪些難忘的經歷

童年的記憶比較酸澀,因為脾氣犟,幾乎三天兩頭就被打,比較歡樂的就是吃啦!現在我腦袋裡都裝著童年的各種經典美味零食。我的童年,是跟老爸場子裡一幫孩子一起野大的,印象裡的那些笑鬧打架都很模糊了,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我們一幫小破孩自己動手建了個大房子 現在看來大概像狗窩 並且正兒八經的過起日子不回家,逼得家長...

哪些玩具佔據了你的童年回憶

跳皮筋兒。從一年級時起,每到下課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會聚到一起,分組,然後玩跳皮筋。當時跳皮筋的種類有好多型別,我記得我玩那個叫 點點 的特別厲害,有時候可以玩一整節課餘時間,能把我們組的人都給救活了。現在記憶裡最深刻的就是自行車。因為上小學的時候要去隔壁村莊,雖然不太遠但是還要騎自行車,那個時候...

童年的回憶中最幸福的是什麼,童年的回憶原文賞析

童年最讓自bai己難忘得覺du 得再幸福不過zhi了的一件事,就是在dao8歲那年在牡丹江出門回在外的大爺答一家回來了,特別是哥姐們 大爺的兒子女兒 一見到我就把我抱起來,又是親吻,又是誇讚,說我長得眉清目秀,大眼睛又精神 接著又拿出了老些好吃好玩的東西,然後不加思索得對著我說,這些都是送給你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