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丈夫幹了壞事該怎么辦,發現丈夫幹了壞事該怎麼辦?

2022-09-28 21:15:16 字數 1467 閱讀 4651

1樓:猴25751刈僬

如果這件事情,涉及到兩個人愛情的忠誠,幸福的底線,那麼,先清楚你想要什麼,如果你覺得還能跟他過下去,那麼請找的私密一點的地方(個人推薦在家裡)好好的和他關門聊聊!表現出你的不滿和委屈,同時給與一定的寬容,兩個人要想過下去,就都要給對方一點台階。如果覺得實在無可救藥了,那麼狠狠地痛斥他吧。

但要注意風度,然所有人知道,離開你是他瞎了眼!

2樓:吳尊是我的

老公選擇對妻子撒謊一般都是有具體原因的。原因可能在你,也就是他**到實話實說你的回答他不能接受;比如他要去朋友聚會,你讓他回家,他撒謊說加班;另一種可能撒謊的原因可能在他身上,比如有別人,他想維持家庭又想彩旗飄飄。日子過的,兩個人都要舒心,先分析老公什麼原因撒謊,80%以上的機會需要調整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態度,而不是簡單揭穿老公的謊言。

3樓:危島主

這就得看你自己的情商有多高了,你覺得應該揭穿那你就去揭穿,你如果覺得不應該揭穿那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有時候女人不能太聰明,尤其是在自己丈夫面前,該聰明時聰明該糊塗的時候糊塗。

4樓:賀芷秋

不知道別人的老公藏私房錢是怎麼處理的,我覺得呀,老公掙的錢既然全交給你了,你要適當的給些他,估計他抽菸,還有其他方面的。大概多少錢基本上夠他用。還有他當得用的,你要主動拿給他。

比如他爸媽很久才來耍幾天呀,走時就給他們拿點。這種情況他根本就不藏,多了的錢都會拿給你。

5樓:賣萌

不是危言聳聽,現在的男人,也不說全部,有個別男人明明有老婆了總是不安份,只要有機會就會粘花惹草,更甚者還在外面長期養女人或情人,這些都不是省錢的事。主要還是看實際情況,希望你們能平安無事,有事盡量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盡量有話好說和平解決。

6樓:回憶

打官司離婚後安排好孩子,再工作就慢慢好了,我見的有乙個女人帶孩子,孤兒,沒爸媽,因為遇渣男,自己乙個人帶孩子,送外賣賺錢,辛苦但扔堅持著。你現在暫時叫家人幫一點,挺過這個難關,將來會好的,將來再有什麼也難不倒你。

7樓:戰歌

婚姻中有7年之癢的說法,一般來說,10年過後,又會重新回歸正常,但是如果你這情況屬實的話,你就得堅持原則,有的原則一退而萬章作廢了,因此,原則性的東西必須堅持。

8樓:bd小葵

感覺你應該是個很堅強的女人,從現在起,擦乾眼淚。好好規劃一下今後的生活。離婚後,讓你父母暫時給你撫養孩子,你找份工作,爭取打拼出自己的乙份事業,能養活你和孩子。

9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社會有幾個不出去玩的男人?你老公很好了,珍惜吧。還有以後管嚴點,那種地方沒有一定免疫力還是不要讓他有機會再去了。不然他以後去了連內疚感都會沒了。

10樓:點公尺72419僭炭

不知道該怎麼說呀,很替你難受呢。找個合適的時間跟他談談吧,誰能保證他不會有第二次呢。說一下你老公,要是我家寶寶敢這樣我就敢閹了他!

發現孩子說謊時,家長們該怎么辦,發現孩子說謊時,家長們該怎麼辦?

孩子說謊其實是孩子長大到一定程度的智力表現,這時候他們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父母們在發現孩子說謊後,不應該馬上大發雷霆對孩子又打又罵,這對孩子的心理發育會有很大的影響。家長們在發現孩子撒謊後,應該先調查清楚事情的真相,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一般來說,孩子的撒謊技巧並不成熟,很容易被家長們發現抓住把柄,...

發現我朋友吸du了該怎么辦,發現我朋友吸du了該怎麼辦?

你發現你的朋友吸毒了,儘量和他保持距離吧吸毒人員。會很有可能把周圍的人都會拖下水的。所以說還是儘早的撇清關係吧。制止他,告訴他毒品的危害性,帶他去戒毒中心 不然會害了他一生的。應該及時報警,因為吸毒顯然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了,這還不報警送她去戒毒所,不僅是他前途沒了而且你內心也不安 趕緊和她父母說,需...

結婚不久,發現被騙該怎么辦,結婚不久,發現被騙該怎麼辦?

這是乙個選擇的問題。你可選擇離開他,因為,在這場遊戲裡,你只是乙個替補,所以,這樣的關係不值得維繫。你也可選擇繼續以後的生活,畢竟,你們已經是夫妻了,好好的過一段,也許先結婚後戀愛也是佳緣。這樣的問題還用想嗎?這樣的人不要也罷速度的離了,本人最恨的就是欺騙 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微信上免費送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