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了解哪些有關太空的知識

2021-07-28 16:18:09 字數 507 閱讀 5921

1樓:女人就得拽娜

4人回答

預設排序

粉玫瑰416lv.22012-04-24

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大氣層空間以外的整個空間。 太空 物理學家將大氣分為5層:對流層(海平面至10千米)、平流層(10~40千米)、中間層(40~80千米)、熱成層(電離層,80~370千米)和外大氣層(電離層,370千米以上)。

地球上空的大氣約有3/4在對流層內,97%在平流層以下,平流層的外緣是航空器依靠空氣支援而飛行的最高限度。某些高空火箭可進入中間層。人造衛星的最低軌道在熱成層內,其空氣密度為地球表面的1%。

在1.6萬千米高度空氣繼續存在,甚至在10萬千米高度仍有空氣粒子。從嚴格的科學觀點來說,空氣空間和外層空間沒有明確的界限,而是逐漸融合的。

聯合國和平利用外層空間委員會科學和技...全文

87553

踩兂釐頭彩渱lv.22011-02-13

2樓:

水星,木這是連線不上

垃圾分類的知識你了解多少,有關「垃圾分類」的知識

想要了解生活垃圾,就要了解它的具體分類,生活垃圾一般可分為四大類 可 垃圾 餐廚垃圾 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今天我們的可愛小喵就來給大家介紹下其他垃圾包括哪些垃圾。其他垃圾危害較小,但無再次利用價值。其他垃圾包括除上述幾類垃圾之外的磚瓦陶瓷 渣土 衛生間廢紙 瓷器碎片等難以 的廢棄物。可採取衛生填埋可...

我還了解到護理行業的相關知識,護理專業的理解和認識

自有bai人類以來就有護理,護理是du人們謀求生存的zhi本能和需要dao。遠古人在與自然的搏專鬥中,經受屬了猛獸的傷害和惡劣自然環境的摧殘,自我保護成為第一需要。北京猿人在火的應用中,逐步認識到燒熱的石塊 砂土不僅可以給區域性供熱,還可以消除疼痛。原始人創造了 砭石 和 石針 以之作為解除病痛的工...

關於金字塔之謎,你還了解哪些,關於金字塔之謎是指什麼?

據說裡面有一座法老的墓.進去過的人都會死.ls的那是圖坦卡蒙的陵墓!金字塔內部有輻射!據說沒有乙個人能爬到金字塔頂,快到頂峰時,都會莫名其妙的暈倒。胡夫的金字塔裡沒他的木乃伊。金字塔裡驚險冰凍的外星生物!金字塔能量,很神奇的東西。不妨搜尋一下。二樓 那個據說不是真的,不要亂說 舉頭三尺有外星人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