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的甘川文化村為什么被稱為釜山的聖托里尼

2022-09-28 11:50:05 字數 1483 閱讀 6176

1樓:喵二三事

南韓甘川文化村一直享有「釜山聖托里尼」的美譽,因為這裡有非常獨特的風景(梯形結構的居民樓群)和文化(悠然隨性遠離喧囂),跟希臘本地的「聖托里尼」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便有了這樣的美譽。另外這裡還有個「胡同藝術工程」的專案,也讓它逐漸擺脫了曾經的破落形象,而化身成為乙個文藝感十足的小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的地理位置極為優越,依山而建,房屋層層疊疊、錯落有致,旁邊就是蔚藍的大海,從山路上走下去,能一直見到海水的起伏漲落,真的是件很賞心悅目的事呢!正因為有得天獨厚的風景環境,這裡也是許多南韓年輕人前來打卡的拍照聖地,有點像國內的「網紅景點」。

另外,讓甘川文化村更有知名度的是,這裡還是韓版《爸爸去哪兒》的取景地。見識過《爸爸去哪兒》裡那溫馨浪漫的小清新村莊後,一定也會對此產生嚮往之情吧。所以,近幾年,來到甘川文化村旅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隨著遊客的進入,南韓**也決定投入資金好好開發它特色旅遊小村的賣點,開始在這裡建設了許多富有文化質感的小店跟文化館。讓來的人,不僅能感受到濃郁的自然美景,還能感受到地道的南韓文化。

在甘川文化村,你能見識到乙個遠離都市喧囂的寧靜村莊,可以聽到海浪拍打岸邊的清脆聲響,來到這裡,彷彿讓自己置身在歲月靜好的畫卷裡,沒有了塵世吵鬧。

2樓:金菠蘿的女朋友

因為這裡擁有獨特的風景(自帶梯形的民居建設)和文化(悠然自得遠離城市),跟希臘的「聖托里尼」有異曲同工之妙。

3樓:

釜山甘川洞啊本來是是當地的貧民區,後來在南韓「村落藝術專案」的推動下,該地在保留建築結構和原始風貌的基礎上,將階梯式的住宅漆成了色彩斑斕、具有童話風格的房屋,並在小巷中增添了精美的壁畫和生動的雕塑。

4樓:lay璐

釜山的甘川文化村這個村莊以獨特的風景和文化著稱,雖然曾經是貧民區,但是一些古建築被完整地儲存了下來。

5樓:麥兜閱書

南韓釜山的甘川文化村莊素有「釜山的聖托里尼」之稱,該村莊以擁有獨特的風景和文化著稱。南韓釜山的甘川文化村 曾經是破落的貧民區,後來在釜山「胡同藝術工程」的推動下,成為知名的文化景點。這裡的房屋建設前後互不遮擋,將具有異域風情的階梯式村莊原型完好地儲存下來。

6樓:啊啊木有暱稱啦

該村莊以擁有獨特的風景和文化著稱。南韓釜山的甘川文化村 曾經是破落的貧民區。

7樓:網動

因為是釜山的傳統村落和現代文化藝術結合起來的村落,整個村莊面朝大海,各異的塗鴉的房子錯落有致排著,組成一道靚麗的風景。

8樓:

這裡的房屋建設前後互不遮擋,將具有異域風情的階梯式村莊原型完好地儲存下來。

9樓:jolly雨諾

南韓釜山的甘川文化村,這裡曾經是破落的貧民區,後來在釜山「胡同藝術工程」的推動下,成為知名的文化景點。

張梁為什么被稱為雪山英雄,張梁為什麼被稱為雪山英雄

我們常說的一件事,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生命是一場旅行,但不等同於在煩惱裡掙扎,生命注定要遭遇消沉,但不要因為自我的固執而和生活格格不入。不管心頭有多少起伏的往事,人生必須面對一更不能用乙個煩惱的面目去和煩惱繼續摩擦,心地的覺醒才是人生。祖國歷史 做為世界上的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的歷史文明源遠流...

「認養農業」為什么被稱為現實版的開心農場

最近,隨著人們對綠色健康食品的意識增強,認養農業 悄然出現。位於集賢縣集賢村的天一農場抓住這一機遇,開創了引領現代農業發展的新模式,積極探索,創新和採用農業發展,讓公眾體驗了現實版的 幸福農場 5年前,王麗瑞帶著創業的夢想和對家鄉的熱愛,王麗瑞和妻子李鳳梅辭職。我回到家種了蘋果。經過精心的管理和反覆...

為什么泰媽被稱為最好命的女人,為什麼泰媽被稱為最好命的女人?

因為像他一樣的黑色人種,一般都沒有這麼好命能夠當超模就已經是非常幸運,也是非常努力的 因為她真的有很好的天賦,所以她長期以來會有很好的命運 因為她特別有氣質和商業頭腦也是天生的模特自帶熱度。因為他有了很多機會去走向更好的平台,去成功 因為她是維密天使中唯一的黑人模特,她的時尚成就很高。因為她遇到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