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人們質疑,才女林徽因究竟是因為何事從神壇上跌落

2022-09-28 12:05:02 字數 466 閱讀 4051

1樓:御風踏浪

是林徽因的私生活所致吧。她自己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搞得一團糟,讀幾遍《我們太太的客廳》,就會明白為什麼人們不待見林徽因了。

2樓:厚光遠

備受人們質疑才女林徽因,是因為他的才學作品能力受到質疑,所以從神壇跌下來的,人們懷疑他的能力。

3樓:珺權

這主要是林徽因當年留學期間他的戀愛觀和行為方式,讓當時的人們覺得無法認同。而且後來徐志摩死後又多次掏要和徐志摩書信,導致人們對他產生了更大的誤會。

4樓:喜歡毛絨絨的

因為林徽因曾經承認同時喜歡兩個男人,這在舊時代是不被允許的,放到現在也有很多人會說林徽因是乙個渣女。

5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因為她的婚姻吧,主要是林徽因的愛情過於複雜,又牽涉很多的名人,所以後人對她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的。

深受人們喜愛的用英文怎麼說,它深受人們喜愛用英語怎麼說?

be popular with people 它深受人們喜愛 用英語怎麼說?它深受人們喜愛 翻譯結果 it is popular with people it is widely liked by people.it is very popular.it is popular with many p...

怎樣才算是享受人生,怎樣才算真正享受人生

每個眼裡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一名事業型男人 我認為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 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天上不掉餡餅 成功的人肯定是付出...

木蘭形象一直深受人們喜愛的原因是什麼

花木蘭受人喜愛的原因,首先有相當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是女性,因為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封建社會,乙個弱女子代替年邁體弱的父親出征,那是多麼地不可思議和可望而不可及。其次,花木蘭身上那種堅強不屈,越挫越勇的精神和她大大方方 毫不做作的氣質也是值得學習和推崇的。花木蘭 412年 502年 花木蘭的事蹟流傳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