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得的朋友是什么樣,最難得的朋友是什麼樣?

2022-09-28 08:05:04 字數 1243 閱讀 5995

1樓:喂喂喂阿喂呀

其次,就是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你,而且還特別的關心你,不會在一旁看你的笑話,他們是真心的關心你,想要讓你好。其實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人就是在等著看自己的笑話,除了自己的親人,沒有那麼多的人真正的關心自己,所以能夠有願意真正關心自己,幫助自己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如果自己的身邊有那樣讓自己感覺到很難得的朋友,那麼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們,不要因為自己失去了他們。

2樓:不二情書王不二

朋友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朋友會幫助我們,而且乙個好朋友是非常難得的,因為你的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微笑或者乙個簡單的動作他都能懂得你。你們之間吵架的次數可能會很少,但是肯定也會有吵架的次數。因為彼此做錯事都會互相提醒,互相提拔。

最難得的朋友不會因為金錢上的小插曲兒跟你鬧彆扭。但是千萬不要用這個來考驗你們之間的友情。

有時候一段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如果感情要靠考驗了,那就不是真的感情。你先考驗對方的話你就輸了。

所以有好朋友就一定要珍惜對方。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距離和身份的改變,而就此別過。只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歷久彌香。

3樓:瑾瑾瑾洛

看到這個問題,腦海裡浮現了一句話:從來也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大概是對朋友的最高讚美吧。

我有乙個很好的朋友,認識快七年了,這並不難得,難得的是我們從來沒見過面,對的,我們是網友,但我們卻有著不一樣的友誼。

她在江西,我在浙江。

最難得的朋友,也許就是這樣吧,不經常想起,但也永遠不會忘記。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最後,我們兩個決定明年暑假面基!!!去看看陪伴這麼些年的她到底長什麼樣。

4樓:望天的孩紙

可以在對方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不用在聊天的時候,還想著哪句話該說不該說,心裡有所顧忌。對於我來說,真正的朋友,應該是互相信任,即使知道對方身上的小缺點,也依舊可以選擇包容。當對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安靜的陪在身邊,就算對方生氣發火,心裡也不會芥蒂,因為兩個人是朋友,是可以交心的那種友誼。

看慣了生活中,虛假的友誼,而更多的時候,我們對於身邊的人也只是泛泛之交,不在願意拿出自己的一顆真心,去迎接一段不確定的友誼。

所以,那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起鬧、一起努力的朋友,就會變得特別難得。當你心煩的時候,不用去考慮對方有沒有時間,只需要乙個**,她聽到了你的語氣,就會明白,你不開心。多了一些心有靈犀,更不會存在相互算計!

5樓:

對你總是有乙份不忍心,真正的朋友。體諒你很多

求 最難得繞口令!!!有趣的繞口令,多多的!!!

第一題 老龍惱怒鬧老農,老農惱怒鬧老龍。農怒龍惱農更怒,龍惱農怒龍怕農 第二題 牛郎戀劉娘。劉娘戀牛郎。牛郎年年念劉娘。劉娘年年戀牛郎。郎念娘來娘戀郎。第三題 七巷乙個漆匠,西巷乙個錫匠。七巷漆匠用了西巷錫匠的錫,西巷錫匠拿了七巷漆匠的漆,七巷漆匠氣西巷錫匠用了漆,西巷錫匠譏七巷漆匠拿了錫。第四題 ...

我需要很多難得腦筋急轉彎,超難最難的腦筋急轉彎

每對夫妻在生活中都有乙個絕對的共同點,那是什麼?乙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該怎麼稱呼她?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數字 3 在路上走呀走 翻了乙個跟斗,又接著翻了乙個個 字母星球上 只有26個英文本母,等於26個人 a b c想去地球玩。他們走後,字母星球上還有幾個字母?答案 20個。因...

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么,大學時,你最難忘的一刻是什麼?

應該就是有次校園活動吧,大學你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賴在宿舍,彼此之間都不是很熟,所以班級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是在操場吧,大家一起玩玩遊戲吃吃東西,而且是夜晚挺有氛圍的,本來大家都和以前一樣不太願意去,後來架不住班委的說服,幾乎全班到來了。然後一開始表演節目,後來一首歌嗨爆了全場,大家一下子就活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