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最難得繞口令!!!有趣的繞口令,多多的!!!

2023-05-09 04:05:03 字數 1976 閱讀 7717

1樓:奕靈公子魈

第一題: 老龍惱怒鬧老農,老農惱怒鬧老龍。

農怒龍惱農更怒,龍惱農怒龍怕農 。

第二題: 牛郎戀劉娘。

劉娘戀牛郎。

牛郎年年念劉娘。

劉娘年年戀牛郎。

郎念娘來娘戀郎。

第三題: 七巷乙個漆匠,西巷乙個錫匠。

七巷漆匠用了西巷錫匠的錫,西巷錫匠拿了七巷漆匠的漆,七巷漆匠氣西巷錫匠用了漆,西巷錫匠譏七巷漆匠拿了錫。

第四題: 初級 大聲說20遍(紅鳳凰)

中級 大聲說20遍 (粉紅鳳凰)

高階 大聲說10遍(紅鳳凰。黃鳳凰。粉紅鳳凰花鳳凰)第五題: 1、初入江湖:化肥會揮發。

2、小有名氣: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3、名動一方: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4、天下聞名: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5、一代宗師:黑灰化肥會揮發發灰黑諱為花飛;灰黑化肥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

6、超凡入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飛;灰黑化肥會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化為灰。

7、天外飛仙:黑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回飛;灰化灰黑化肥會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回化為灰。

2樓:123去哦去哦去

黑化黑灰化肥灰會揮發發灰黑諱為黑灰花會回飛;灰化灰黑化肥會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回化為灰。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一篇叫《施氏石獅史》的,超難。

有趣的繞口令,多多的!!!

急求繞口令!1!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

中文:張伯伯,李伯伯,餑餑鋪裡買餑餑,張伯伯買了個餑餑大,李伯伯買了個大餑餑。

拿回家裡喂婆婆,婆婆又去比餑餑。

也不知是張伯伯買的餑餑大還是李伯伯買的大餑餑。

東洞庭,西洞庭,洞庭山上一根藤,藤上掛銅鈴。

風吹藤動銅鈴動,風停藤定銅鈴靜。

白石塔,白石搭,白石搭白塔,白塔白石搭,搭好白石塔,白塔白又大。

小豬扛鋤頭,吭哧吭哧走。小鳥唱枝頭,小豬扭頭瞅,鋤頭撞石頭,石頭砸豬頭。小豬怨鋤頭,鋤頭怨豬頭。

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

說好四和十得靠舌頭和牙齒。誰說四十是"細席",他的舌頭沒用力;

誰說十四是"適時",他的舌頭沒伸直。

認真學,常練習,十。

四、四。十、四十四。

六十六歲的陸老頭,蓋了六十六間樓,買了六十六簍油,養了六十六頭牛,栽了六十六棵垂楊柳。

六十六簍油,堆在六十六間樓;

六十六頭牛,扣在六十六棵垂楊柳。

忽然一陣狂風起,吹倒了六十六間樓,翻倒了六十六簍油,折斷了六十六棵垂楊柳,砸死了六十六頭牛,急煞了六十六歲的陸老頭。

小牛放學去打球,踢倒老劉一瓶油,小牛回家取來油,向老劉道歉又賠油。

老劉不要小牛還油,小牛硬要把油還給老劉,老劉誇小牛,小直搖頭,你猜老劉讓小牛還油,還是不讓小牛還油 。

南南有個籃籃,籃籃裝著盤盤,盤盤放著碗碗, 碗碗盛著飯飯。

南南翻了籃籃,籃籃扣了盤盤,盤盤打了碗碗,碗碗撒了飯飯。

白貓黑鼻子,黑貓白鼻子;

黑貓的白鼻子,碰破了白貓黑鼻子。

白貓的黑鼻子破了,剝了秕穀殼兒補鼻子;

黑貓的白鼻子不破,不剝秕穀殼兒補鼻子。

繞口令有木有?!!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有難度的繞口令!急需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邊來了個喇嘛,提拉著五斤塔嘛。從北邊來個啞吧,腰裡別著個喇叭,提拉塔嘛的喇嘛,要拿塔嘛換別喇叭啞巴的喇叭,別喇叭的啞巴,不願意拿喇叭換提拉塔嘛喇嘛的塔嘛。提拉塔嘛的喇嘛拿塔嘛打了別喇叭的啞巴一塔嘛,別喇叭的啞巴,拿喇叭打了提拉塔嘛的喇嘛一喇叭。

也不知提拉塔嘛的喇嘛拿塔嘛打壞了別喇叭啞巴的喇叭。也不知別喇叭的啞巴拿喇巴打壞了提拉塔嘛喇嘛的塔嘛。提拉塔嘛的喇嘛敦塔嘛,別喇叭的啞巴吹喇叭。

繞口令最難?繞口令最難的

最難的繞口令 1 牛郎和劉娘。牛郎戀劉娘,劉娘念牛郎。牛郎連連戀劉娘,劉娘連連戀牛娘。牛郎年年念劉娘,劉娘年年念牛郎。郎戀娘來娘戀郎,念娘戀娘念郎戀郎。牛戀劉來劉戀牛,牛念劉來劉念牛。郎戀娘來娘戀郎,郎念娘來娘念郎。2 黑化肥。化肥會揮發,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黑化肥發灰會揮發 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4句的繞口令,求4個繞口令

1 磨房磨墨抄,墨碎磨房一磨墨 梅香添煤,煤爆梅香兩眉灰。2 出南門,走六步,見著六叔和六舅,叫聲六叔和六舅,借我六斗六公升好綠豆 過了秋,打了豆,還我六叔六舅六十六斗六公升好綠豆。3 哥挎瓜筐過寬溝,過溝筐漏瓜滾溝。隔溝挎筐瓜筐扣,瓜滾筐空哥怪溝。4 山前有個崔粗腿,山後有個崔腿粗。二人山前來比腿...

給個好玩的繞口令,求經典繞口令

初入江湖 化肥會揮發 小有名氣 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名動一方 黑化肥發灰會揮發 灰化肥揮發會發黑天下聞名 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 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化肥會揮發 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黑化肥發灰會揮發 灰化肥發揮會發黑 黑化肥揮發發灰會揮發 灰化肥揮發發黑會發揮黑灰化肥會揮發發灰黑化肥揮發 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