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非常虔誠的信佛者才會去寺廟燒香拜佛英語

2022-09-28 05:45:05 字數 4247 閱讀 6179

1樓:

commonly ,the most faithful would go to the tample for burning incense and budda obeisance.

信佛 用英文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a buddhist,but i genuinely believe in the buddhist way of thinking.

望採納!

虔誠的信佛者會打蚊子嗎

3樓:萬法皆緣起

不會,蚊子也是眾生之一,也有生命,阿彌陀佛。

我信佛,生活中一手托著年幼的兒子,一手托著年邁體弱的母親,每天都在恐懼無助中,什麼時候會有光明。

4樓:笑笑不說話

你要這樣想,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要想,我是來渡劫的,度一劫少一劫。人不要只看一時,要看一世。就像我,我抄寫佛經,但是生活並沒有很大的改善,但是我知道,只要心裡面虔誠,佛會度你的,打著偽裝或知錯不改的人,佛也難度。

5樓:

天無絕人之處,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6樓:檢一

一切皆有因果,你現在經歷的也許就是你前世造下的苦果,歷劫歷心,方能修成正果。

7樓:泣恬雅

苦難的生活經歷也是一種修行,對人是一種磨練!

8樓:悲慈結識有緣人

正信佛法(攝受自心)是在消業,往外求佛就學偏了。

9樓:石岐海之聲

加油。好人總會有好報。

10樓:來自鼎湖峰歡呼雀躍的華雄

富士康歡迎你!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總是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不至於無所事事

信佛的人 每月什麼時候去寺廟燒香好

11樓:木繹

每天都是好日子,如果了解佛教一定知道佛菩薩的法身無時無處不在。

每月的週六或週日去寺廟燒香可以。不用執著哪一天。

每週末去上海的玉佛寺.----隨喜讚嘆。

佛教是教育,我跟隨佛陀教誨修正身口意三業的行為。讓自己有了修養。

吃素以後得到身體健康 放生助人讓我心情愉快。戒殺之後才真正體會佛菩薩對一切眾生的慈悲,也學會愛護一切眾生。

因果是佛教中乙個最重要的內容,以前總是覺得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學習佛法之後,了解因果,才知自作自受,於是改變自己的行為,做事以前能夠想到果報,給自己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磨難。

最受益的是佛法。佛法是智慧型之學。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

佛法是宇宙人生的真相。讓我眼界開闊,尤其是修心,更是受益無窮。

了解真心本性,從而不再執著虛幻的物象,給自己的乙個快樂的人生。

佛教是佛陀至善圓滿的教育。

12樓:霖然飄乎

可以在十齋日去,其他日子也都可以去,懷著恭敬心歡喜心去供養常住,就是最好的了,沒有說一定要初一十五才去

您可以在我的個人簡介看到「我推薦的一些佛教資料」

13樓:悠悠濟世

樓上說了很多,都是很好的建議.

燒香只是形式嘛,樓主既然信佛,而且很虔誠,一心向佛.

佛一定能感應到的.

無論何時何地,你心有佛時,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吧.

如果初一,十五香期,正逢週末,就去廟裡燒香.

我的建議是只要心誠,到哪家寺廟不需要執著,玉佛寺香火很旺,但香期人多擁擠.你可以去就近的寺廟燒香,都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如佛在. 佛是人.人人平等.頭頂三尺有神明.

一般都是初一和十五,燒兩柱香.大年三十,零時趕上初一的第一柱香.

地頭神.和各諸佛和神明在誕辰日燒香

宗教是理性的延續.不是感情左右.佛教是心法.

如果說佛教不是宗教也不是哲學的話.那麼佛教就是超宗教,超哲學.釋迦牟尼佛說.

唯我獨尊.(我字是心的意思)人心最大.燒香拜佛也可以是說是精神寄託.

但不是絕對的信的著迷.關鍵是心.缺少良心.

就不要談自己是好人.

慧 律 法 師 語 錄 精 華 全 集

淨 空 法 師 語 錄 全 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吉祥!

心清淨無染無雜,恭敬、憶唸佛菩薩,是清淨供養佛,隨時隨地可以;有空去上柱香,心空無念,也是清淨供養佛;仁者,心香為上啊!何時不能敬呢!

阿彌陀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十五或佛菩薩生日的時候來吧(初

一、十五香火券半價,送三支香)。52年虛雲老和尚曾來此主持過法會和禪七。太虛大師也是在此圓寂的(就在丈室邊的直指軒)。

不必強制規定時間,隨緣即可,有空或路過就上個香,沒時間,在家裡也一樣燃香唸佛。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何時都可。以恭敬心真心拜佛,佛保平安。

大家對信佛的看法:是好事。教人從善,教人奉獻,這是目前社會最需要的嗎?

只要你覺得有歡喜心,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可以去...

對補充...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直接在寺院裡請教...

19樓:完美的柏拉圖

一般是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哦!

20樓:荼靡飛吶

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還有心中有佛是最主要的,就不用過多的考慮形式上的問題!

信佛必須拜佛嗎

21樓:萬哩挑壹

不是必須,但虔誠的信徒一般都會去拜佛。

佛,就是觀照。表達的含義是修行者進入到心無雜念的境界時**萬事萬物。其它的含義,都是附加上去的。

佛,fo,從人從弗。人表意,表示看不清楚;弗(fu)表聲,有"不正而使其正義「之義。佛,表示看不清楚而想看清楚之意。

佛, 梵文 buddha音譯「佛陀」的簡稱 [梵文 buddha ]。意譯為「覺者」、「知者」、「覺」。覺有三義:

自覺、覺他(使眾生覺悟)、覺行圓滿,是佛教修行的最高果位。據稱,凡夫缺此三項,聲聞、緣覺缺後二項,菩薩缺最後一項,只有佛才三項俱全。小乘講的「佛」,一般是用作對釋迦牟尼的尊稱。

大乘除指釋迦牟尼外, 還泛指一切覺行圓滿者。「佛」字由左邊的「人」與右邊的「弗」構成,「弗」為「不」的同源字,加單人旁就是不是凡人,說明稱之為佛的人,本就是超脫凡人慾念、思想的人。

22樓:銀遐思蒿媼

香燭象徵心香和心光,因為眾生和佛一樣,本來有著心香和心光,但被妄想執著所蒙蔽了。現在禮敬佛菩薩,是要把所有的香光顯露出來。同時,也是對佛菩薩表示一種敬意。

因此,香只要點一炷(支)到三炷,燭只要有光亮就可以了。有些人不懂道理,以為香燒得越多,燭點得越大越有功德,就愈能得到佛菩薩的保佑。這是錯會了點香燭的意義了。

而且有些地方,為了防止火患,即使不點香燭,只要有虔誠心,也一樣能得到供養的功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心中有佛,多做好事,有時間多去寺廟裡拜拜,是很好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句話,三個我,可見自我在心中的地位根深蒂固,學佛就是要將這種我執化解掉。

拜佛,拜掉一身的傲氣和執著,拜的是尊敬的佛陀,拜的是清淨的佛性(你我他及一切眾生皆有的清淨佛性)。

學佛並不是合自己的意才學,不合意的就不願學,這種想法要不得哦:)隨喜讚嘆你向佛之心

南無阿彌陀佛

25樓:三毛藏經閣

拜佛表示向佛學習,也是折服自己的我慢心。誠於中而形於外。這是自然而然的道理

26樓:今莫遲

拜佛是恭敬.光信沒用,還要修要行.

27樓:囿鳯來儀

心中有善,處處是善! 心中有佛,處處是佛!

你即使佛 佛即使你

不用刻意膜拜什麼 心中無佛 再跪也無用 佛由心生

28樓:紫化宮

佛在心中。不必必拜。但隨意拜。

烏龜一般幾年才會生蛋?謝謝,多大的烏龜才會下蛋,大概要多少年?

烏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性腺才成熟,10齡以上成熟良好。烏龜的交配時間開始於4月下旬,時間一般是下午17一18時,在陸地上或水中進行交配。烏龜在陸地上產卵,產卵期是5一8月。產卵前,烏龜多在黃昏或黎明前爬至遠離岸邊較隱蔽和土壤較疏鬆的地方。以後肢交替挖土成穴 一般穴深10釐公尺左右,口徑8一12釐公尺 ...

寺廟裡一般有幾個廚房啊,寺廟裡面,廚房做飯的和尚叫什麼?什麼僧?比如有種職務叫知客僧等。廚房裡的呢,叫什麼?

寺院一般只有乙個廚房。但個別情況,會有兩個甚至三個廚房。有些寺院較大,香火很旺,在佛教節日或法會期間,乙個廚房根本無法安排寺院工作人員和義工 香客們的齋飯,因此會有幾個廚房,幾個齋堂。寺廟裡面,廚房做飯的和尚叫什麼?什麼僧?比如有種職務叫知客僧等。廚房裡的呢,叫什麼?廚房做房的和尚叫做飯頭。飯頭僧。...

一般的居士可以佩戴念珠麼信佛居士可以佩戴佛珠嗎?

呵呵,居士當然可以戴佛珠。我們佛 依法不依人,人說的不算,大藏經 沒說,佛沒說。誰說居士不能戴佛珠,請找出 大藏經 裡面的 做依據,我們佛 才信。可以佩戴的 念珠一般是108顆,為的是在念 的時候用,或靜心時候用沒有規定只有出家人才可以使用的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可以佩戴佛珠,佛頭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