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灰上衣適合什么膚色,青灰上衣適合什麼膚色?

2022-09-28 02:40:06 字數 5086 閱讀 3770

1樓:

個人覺得,膚色白的好看。青灰色的上衣記得一定要打粉底呀!

灰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灰色適合白**、黃**的人穿,黑**的人也可以穿灰色的衣服,只不過穿著效果沒有白**和黃**的人好,灰色也算是百搭顏色,幾乎所有膚色的人穿灰色衣服都很好看,並沒有所謂的「不合適」。灰色是介於黑色與白色之間的一種顏色,比白色深一些,比黑色淺一些,有些暗抑的美,黑、白、灰向來是最百搭的顏色,也是衣櫥裡必備的單品,這三種顏色向來不會缺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是白搭色,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穿都能夠駕馭的了。膚色亮一點的人穿會比較好看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衣服很常見 尤其是在冬天

但是也不是所有膚色都能很好的穿出感覺

一般來說,膚色偏白的 或是偏白粉的人穿灰色會更好看膚色泛黃的人可以穿淺灰色,但深灰色還是慎重考慮吧灰色的毛衣當下很流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灰色是合白皮的人穿。

6樓:

灰色很百搭的哦,不挑膚色的

7樓:

灰色的話**白皙的人穿起來,什麼顏色都可以的,但是膚色偏黃的人不建議穿,會非常顯黑,黯淡無光沒有氣色。男士就沒什麼要求了。

8樓:哇哈哇啦咔

個人認為灰色本身就是很高階的顏色,對膚色是不挑的

9樓:小舒葉

百搭型 看什麼款式的衣服了 運動服還是正裝?合理搭配

10樓:我選擇忘記

膚色不要太黑,要不然很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膚色白皙的人穿比較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白的人,膚色白淨衣服百搭,如果膚色黑的話,就要考慮會不會顯黑了

13樓:mili小草

灰色不怎麼挑人,但要穿出高階感卻很難!男生穿配黑白色就行,女人可以配點桃紅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白的人穿更好看後

綠色的衣服適合什麼膚色

15樓:我是不是很萌

**紅的人,建議選擇墨

綠色或者是翠綠色的衣服比較好,而普通的綠,如正綠色則不適合。

**黑的人,建議穿淺黃色,淺粉色等這樣淺顏色的衣服,會讓你看上去更健康,乾淨,也可以讓**有明亮感覺。

**黃的人,建議穿藍色系的衣服,這樣,會讓你感覺到比較白一些,而不適合穿紫或者是青的衣服,否則更顯黃。

**雜的人,建議穿粉紅,桔紅等這樣比較暖色調的衣服,這樣,會看上去相當健康活潑,而不能穿淺灰色的衣服,會感覺到有病態。

**不健康的人,建議穿白色的衣服,會讓你看上去很健康,不適合穿紫紅色衣服,則會顯得髒而憔悴。

**粗糙的人,建議你穿雜色的衣服,這樣,會讓你的**被這些衣料給遮蓋下去,從而看上去比較平滑,不適合穿嬌嫩的顏色,否則更粗。

**白的人,沒有顏色的挑剔,你可以穿任何的顏色,當然,也要根據你所要參加的場合,以及你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顏色了。

16樓:智貿趨

那要看是深綠色還是淺綠色。許多外國黑人穿深綠色還是很好看,膚白的人穿什麼都挺百搭!

17樓:樓_蘭_若_夢

**白皙的人感覺會比較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偏小麥色或者不是很白的人,適合穿一些顏色較亮,比較出彩的衣服,不過也要思念與搭配顏色~不同風格和顏色的衣服可以傳出不同的風格。

19樓:大大大水瓶座

較為白皙。或者小麥膚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衣服當配黑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衣服適合膚色白的人穿。但不要選那種很豔的綠色,衣服的顏色應該比較柔和,中性。

22樓:鹿丫桃

綠色可以提亮膚色 適合任何膚色

藍色衣服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23樓:教育評論員說

1、白色**的人衣著顯:乾淨,甜美!黃**的人衣著顯:太陽,親和力!**偏黑的人也很合適:由於這色調不沉都不豔,中合了**顏色!也不會與**產生很明顯的比照!

2、深藍色,天空的顏色,我覺得很多人應當都無法拒絕這一色調,淺藍色歸屬於較為的暖系,無論是啥**顏色都合適,天上的深藍色,無論是烏黑**顏色,還是嬌嫩嫩白的**也沒有問題,淺藍色裙子款式令人拾起信心。

3、**暗沉的人穿淡藍色的衣服褲子是合適的,尤其是偏紫的淺藍色衣服褲子,搭配出來看起來十分清新、漂亮,偏紫的淡藍色還能讓**更顯嫩白,**偏黑的人能夠膽大穿起來。

4、**顏色嫩白,白裡透紅,白裡透紅等都合適暗藍色。不太合適的**顏色是偏暗,暗黃,由於淡黃色比照深藍色,愈發看起來臉暗黃!此外也不宜**顏色偏黑的各位朋友,會讓人看起來總體黯淡。

可是不太合適的這幾類**顏色假如正中間配搭別的色調的話,徹底能夠衣著的。

5、**黃的人合適穿深藍色,能穿深藍色。並且深藍色也是**暗沉的在夏季能夠多穿的顏色。挑選淺藍色的上衣外套是絕對不會錯誤地,挨近面部的色調越淡越能顯現出嫩白度。

so淺藍色上衣外套較為合適作為上衣外套穿。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衣服其實比較不挑人的膚色的,白**就不用說了,但藍色黃**的人也可以穿,而且深藍色的衣服顯白,淺藍色比較清純。

25樓:有趣娛樂雜談

藍色衣服適合白**的人穿,如果黃皮和黑皮穿的話,都會無比顯黑。

26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藍色衣服適合比較白的人穿,可以顯現出它更白,並且十分的具有活力。

膚色偏黃偏深的人,買哪些顏色的衣服絕對不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偏黃可以穿紅色的衣服補色,或者是暖色系的衣服為上佳;

膚色偏黃的人少選黃、綠、紫、灰色等暗色系的衣服,會顯得沒精神;

如果膚色偏黃,首要就要把暗色系的顏色排除,尤其是綠色,因為那樣看上去會顯膚色更憔悴,甚至有病態的感覺;

膚色偏黃的人選黃色衣服就感覺不搭,所以綜上,最應該選的是紅色或者是粉紅色粉色系的,白色也可以,注重集中到淺色系了,白色是最安全的顏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

28樓:大漠裡有魚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

29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偏黃偏深的人首選黃色。

黃色的衣服特別能提亮膚色,能讓膚色顯得白。

另外,淺籃色,淺黃,淺灰,公尺色也是可選的。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可以選黑色,紫色,紫紅,棕色系列的衣服,這幾種顏色的衣服讓膚色更黑更暗,

祝大家都美美噠

30樓:yx豆豆豆豆

堵塞偏黃偏深的衣服,最忌諱的就是淺色螢光色,簡直顯黑到沒朋友。可以嘗試下搭配下看起來整潔乾淨的黑白灰色,也可選擇亮色些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活力,選擇合適的衣服,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都好看很多。祝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是黃種人,**一般都不會很白皙,即使很注意**的保養,**也不會特別的白,更多的還是偏黃的,有的人不注意防曬甚至會有點偏黑。那麼,對於**偏黃的人來說,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呢?哪些顏色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呢?

個人認為,黃**的人最好還是穿比較亮的顏色的衣服,這樣會襯得膚色亮一點,看起來不會那麼黑。而顏色比較深比較暗的衣服就她們的禁忌了,因為這些顏色會顯得**很暗,給人的感覺會不怎麼健康,但是黑色除外。那麼具體來講有哪些顏色適合她們,哪些顏色不適合她們呢?

適合她們的顏色有白色、黑色、淺綠、黃色、淺藍等等,這些顏色還是比較適合**偏黃的人的,只要**不是很黑就可以。白色和黑色不用說,基本所有的膚色都能穿,而且襯膚色的效果都很好;而黃色和淺綠就屬於比較亮的顏色,而且看起來比較素雅,對於**偏黃的人來說,上身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不適合她們的顏色有紅色、深藍等,尤其是大紅色,對於**偏黃的人來說是絕對的禁忌,因為大紅色對於**的狀態和整個人的氣色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對於**蒼白的人來說,大紅色可能會顯得有氣色,但是**偏黃的人穿大紅色就會把膚色顯得非常不健康。另外,**偏黃的人也應該避免穿很花的衣服,花色衣服很容易把**顯得不乾淨,對偏黃**的人更是如此。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黑色或者白色,因為黑色是大眾色,什麼樣的膚色穿上都有氣質。白色也一樣,是乙個很俏的顏色。

33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偏黃偏深的人,可以買淺色的衣服,因為淺色的衣服比較襯**。女生皮如果偏黃偏深的話,可以買白色,淺粉色和公尺色的衣服。而男生**偏黃偏深的話可以買白色,淺藍色和淺灰色的衣服,這樣穿搭衣服,可以顯得**白一點,清爽一點,買上這這是些顏色的衣服,絕對不會後悔。

34樓:熱心網友

嗯?如果是膚色偏黃偏深的人?我建議買兩種衣服絕對不後悔,第一種,可以買一些鮮豔色比較深的衣服,第二種,可以買一些比較長的t恤長衫之類的衣服,因為這些可以為你遮擋,你絕不後悔。

35樓:雪程雅盼

二黃的肯定是和自己膚色反差不大的衣服貴不後悔吧,只是不能買太淺的顏色很多色都很顯白啊,可以去選擇一下

36樓:阿咘咘呀哦

黑白灰,很多人總感覺,只有深顏色的衣服才會顯得膚色不那麼黑,可是**偏黃偏深的人,遇見白色,就像是遇到救星一樣,誰穿誰知道。

還有藏藍色也很好。有的人說,亮橙色和亮黃色超級顯白,但是,顯白只是對於**白的人,如果你**偏黃偏深,只會顯得你的**更黃、更深。

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瑜伽服飾,如何選擇好的瑜伽服確實是很讓人頭疼的問題,如果選擇高檔價位又很高,但是現在e奈爾為你解決這問題了,我上星期就在他 網購了幾件瑜伽上衣,真的 實惠,而且檔次高,時尚 1 lululemon 加拿大品牌叫。瑜伽服非常高檔,但是 也非常昂貴,非常專業,使練習瑜伽的人能得心應手,一...

面板暗黃適合穿橘紅色上衣麼,膚色偏黃,適合橘紅色衣服嗎

不知道是那種橘紅色,如果是發亮的橘紅色的話,就不是很適合了,衣服太過鮮亮會更襯得 暗淡。如果是普通的亞光一些的橘紅色應該沒問題,還會顯得比較洋氣。切忌穿太過明亮色調的衣服 如檸檬黃,湖藍 蘋果綠 螢光黃之類的。不過你說的 暗黃,也不是黑,具體不知道是什麼程度,也不太好評價。我個人認為不管什麼顏色的衣...

白鞋配什么褲子和上衣,白鞋配什麼褲子和上衣?

1 搭配一 灰色吊帶 白色鏤空防曬外套 黑色牛仔褲 小白鞋 吊帶應該是每個女生日常穿搭中必備的基礎單品,灰色吊帶也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件白色鏤空防曬外套,再搭配一條顯瘦的黑色牛仔褲和一雙網紅小白鞋,時尚又顯氣質。2 搭配二 藏藍色寬鬆連衣裙 短褲 小白鞋 這款藏藍色寬鬆連衣裙屬於復古風格,裙子本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