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配什么褲子和上衣,白鞋配什麼褲子和上衣?

2022-09-17 08:40:04 字數 535 閱讀 8782

1樓:小熊玩科技

1、搭配一:灰色吊帶+白色鏤空防曬外套+黑色牛仔褲+小白鞋

吊帶應該是每個女生日常穿搭中必備的基礎單品,灰色吊帶也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件白色鏤空防曬外套,再搭配一條顯瘦的黑色牛仔褲和一雙網紅小白鞋,時尚又顯氣質。

2、搭配二:藏藍色寬鬆連衣裙+短褲+小白鞋

這款藏藍色寬鬆連衣裙屬於復古風格,裙子本身是非常有質感的,加上前短後長的設計,更加顯氣質,搭配一雙小白鞋,簡單、大方又優雅。

3、搭配三:條紋t恤+黑色煙管褲+小白鞋

條紋圖案的服飾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這款條紋t恤簡單、大方卻又非常別緻,搭配一條顯瘦的黑色煙管褲,再搭配一雙小白鞋,簡約、動人。

4、搭配四:深灰色工裝連體褲+白色高幫鞋

連體褲是最近幾年一直非常流行的款式,這款深灰色工裝連體褲沉穩、大氣,搭配一雙時尚的白色高幫鞋,時尚、潮流又顯身材。

5、搭配五:黑白條紋t恤+黑色皮短褲+小白鞋

黑白條紋t恤屬於萬能搭配款式了,這款黑白條紋t恤簡約、大方,搭配一條別緻的黑色皮短褲,再搭配一雙時尚的小白鞋。

黑色上衣搭配白褲子配白色鞋好看,還是紅色鞋洋氣,大家幫忙參考下唄謝謝了

服裝對比色搭配法 對比色是利用 兩種顏色的強烈反差而取得美感,常常被人選用。回使用時要注意 答 上下衣褲色彩應有純度與明度的區別。兩種顏色不能平分秋色,在面積上應有大小之分 主次之別。服裝鄰近色搭配法 選擇相近的鄰色作為服飾的搭配是一種技巧 一方面兩種顏色在純度和明度上要有區別 一方面又要把握好兩種...

男生白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男白褲子配什麼顏色外套

男生白褲子可以搭配黑色襯衫,漂亮。當然也可以搭配淺紫色的,或者是深紫色的也行。外套可以試試淺咖色,或是淺藍色。男生穿白色褲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白色是百搭色,與任何 白色褲子 淺藍色襯衣 彩色開衫毛衣。給人清爽文藝的感覺。醒目的彩色開衫毛衣是亮點,看上去十分時髦,白色長褲的純淨感中和了彩色配色的絢爛感...

咖啡色鞋配什么褲子好看,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好呢?作為比較受歡迎的鞋子顏色,咖啡色挺難搭配的,但是搭配的好,能顯得優雅,有氣質。所以一定要學會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顯出你的獨特。現在綠盒子小編就給大家找來了一些咖啡色鞋子的搭配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的搭配方法。咖啡色鞋配什麼褲子之顏色搭配 咖啡色是最難搭配的一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