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高階膜大概什么價位,汽車高階膜大概什麼價位?

2022-09-28 02:40:06 字數 2540 閱讀 468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市面上高階的汽車漆面保護膜都是tpu材質的,以高階漆面保護膜品牌uppf為例。

汽車高階膜的**在10000-40000之間,**受漆面保護膜的品牌,型號,厚度和車的車型影響,很難給出具體**。大致價位:

1,10000元-18000元(tpu材質,厚度7-8mil);

2,18000元-22000元(tpu材質,厚度8-9mil);

3,22000元以上(tpu材質,9-10mil)

汽車高階膜**多少錢?

汽車貼膜一般在什麼價位?

2樓:塔木裡子

截止2023年9月,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他們的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7月27日的市場**,貼膜**實體店從1000—4000不等,更貴的也有。一般實體店購買的車膜,會包含貼膜的服務費。如果在網上買車膜自己貼會更加划算。

車膜膜的**不能從一而論,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檔次、不同的車型、施工的難易程度都會有差別。一般來說經銷商會根據不同車型計算出所耗費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損耗,乘上單位面積的單價,在加上施工費,加上一定利潤,給出乙個合理的**。

汽車貼膜按質量可以分為高檔膜(一般貼全車在3000元以上)、中檔膜(貼全車**在2000元左右)、和低檔膜(貼全車**在1000元以下的)。

汽車貼膜好處

1、隔熱防曬

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2、隔紫外線

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

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樓:非凡**

當今市場上的貼膜品牌雖然很多,但是標價差距很大,貼一車從500到一兩萬都有,雖然有些貼膜只要你幾百元,但是不到半年就出現起泡褪色現象,散發對人體有害的難聞氣味。

5樓:風再起時

幾百塊錢左右,我買車時說好的是免費貼膜,結果真正去了工作人員就說免費的膜不好,要我加幾百塊錢貼好膜,我說我就要免費的不好沒關係,工作人員就耐心地跟我講免費的膜怎麼怎麼垃圾,好膜如何如何好,你不同意貼好膜就是不給你貼,軟磨硬泡直到我同意加400塊錢貼好膜為止。

6樓:楊小萌不萌

農村小伙開了五年的汽車全車貼膜,老闆**400元,這價位合適不

7樓:月亮很亮耶

一般型號不一樣**也會一樣吧 ,我在豫皇貼膜貼的也就千把塊錢 用了一年多了 不得不說 價效比真高 夏天到了 隔熱也特別好

8樓:勞元甲

要看你貼什麼樣的膜了,一分價錢一分貨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車看你貼什麼樣的膜建議去4s店搞清楚

貼一套汽車高階膜多少錢?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但是汽車漆面保護膜因為貼膜範圍大,材質、厚度、車型等多種因素的影響**跨度比較大。

汽車漆面保護膜按**區間劃分的大概可以劃分為:

1,6000元以內(主要pvc材質);

2,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厚度小於6.5mil)材質);

3,10000元-18000元(tpu材質,厚度7-8mil);

4,18000元-22000元(tpu材質,厚度8-9mil);

5,22000元以上(tpu材質,9-10mil);

目前高階的汽車漆面保護膜品牌原材料都是tpu材質,**比低端品牌(pvc材質)要高,比如頂級汽車漆面保護膜品牌uppf全部採用tpu材質,值得一提的是國內市場上最厚的汽車漆面保護膜就是屬於uppf哦,厚度達到10mil。

車身貼膜一般在什麼價位?

汽車膜一般在什麼價位?

車貼膜大概什麼價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生產廠家提供的質量、安裝保證,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貼牌類劣質膜則並不健全。

貼一套汽車高階膜多少錢,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但是汽車漆面保護膜因為貼膜範圍大,材質 厚度 車型等多種因素的影響 跨度比較大。汽車漆面保護膜按 區間劃分的大概可以劃分為 1,6000元以內 主要pvc材質 2,6000元 10000元 pvc或者tpu 厚度小於6.5mil 材質 3,10000元 18000元 tpu材質,厚度7 8mil 4...

汽車維修工高階證書,報名考汽車維修工證到什麼地方

你好,這個有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的,建議尋求正規點的地方。汽車維修工技師證怎麼考,報名考汽車維修工報名高階 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助理汽車修理工 高階技能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汽車修理工二級 技師 大學畢...

請問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有用嗎,請問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有用嗎?

必須有啊,汽車高階技工證是你資質技術的證明,進好單位的敲門磚。證是敲門磚 你要有真技術 沒用!有技術真材實料才有用!你去應聘光有證不行的!汽車維修高階技工等級證書有用麼 我是做汽車維修的,我現在拿的就是汽車維修高階技工證.我讀中技畢業是中級技內工,在維修廠容打拼了三年之後,考個高階技工證,再跳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