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去外面騙別人感情和錢,做父母該怎么做

2022-09-27 19:30:03 字數 4861 閱讀 5367

1樓:小新情感交流

女兒去外面騙別人感情和錢,作為父母的話,首先要勸他一下,把錢和感情退給別人,不能做這種事情,如果他還不改的話,就要跟警察說,讓警察幫他做一下思想工作。

2樓:施主聽我講

你忽略了最重要的地方,沒說明你對此怎麼看?

是覺得可以接受,還是覺得這種行為內心接受不了假設你可以接受女兒的做法,而是害怕對方被騙後的報復和後續的麻煩事情,這種情況你的三觀就和我不同,老衲建議你回頭是岸。

下策:跟女兒談心,說明利害關係,並表明態度。

中策:了解事情來龍去脈,掌握目前她和男士相處的進度,在適當時候介入。

上策:掌握事態發展並不橫加阻攔,適當時候給她乙個教訓(別被女兒發現是你做的)並且扮演就她於水火的救世主,此時在進行言傳身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兒在外面騙別人的感情和錢,那麼他父母肯定會非常的傷心,會覺得非常的丟人。

4樓:比佛

女兒大了不由娘,可能父母都不知道她的事情。

5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作為父母一定要制止這樣的行為,畢竟女兒這樣作為實在是不應該,實在是不妥。

6樓:真誠無怨無悔

做父母的應該約束女兒的行為,如果不能,聽之任之。

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女兒大了,做父母的也管不了。當然,要說說,但如果不聽也沒辦法

8樓:薄懋

要這樣情況,做父母的一定要管,首先把他騙人家的錢還給別人,其次他騙人家感情的事情,父母帶她道歉,後面再慢慢地去管一下,不能任由她繼續下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騙騙別人感情,而且做父母的肯定是好好管教了,哦。既然知道是錯的嘛,肯定要幫他糾正呢。

10樓:聰聰有話講

當然應該管教管教自己的孩子,雖然說他沒有出什麼特別不好的事情,但是這樣對別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父母應該管一管他。

11樓:fvs之驕子

作為父母的話,一定要把自己的女兒先留在家裡,然後好好的開導一下她,在感情方面的問題,讓他意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性

12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父母只能是向人家道歉了,該還錢還錢吧!這個女兒你應該把他扭送機關了,公安機關

13樓:天涯咫尺

作為父母的應該教育自己的女兒不應該這麼做。這樣早晚會惹下大禍的。做人就要誠實不要欺騙別人的感情和錢財

14樓:小老虎

我覺得你應該及時的支援他,以免他犯下大錯,多給他講一講人生的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在你兒女成年之後,你可以管他,但是你也管不動了,因為他不會再聽你的話,你只能適當的給他一些建議,或者警告。

1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做父母的你應該要教導女兒正確的價值觀,不應該去隨便騙別人的感情,還有騙別人的錢,如果缺錢的話可以找父母要。

17樓:遊戲領路人

以前沒管教好,現在想管教其實就已經晚了。這麼大了,不好管了。多勸勸吧。

18樓:勾清芬

女兒去外面騙別人感情和錢做父母的該怎麼做,那你可以教導女兒不要做這種違法的事情,做這種危險的事情既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別人,而且還要坐監獄,不要做正經事,要做乙個正能量的人。

1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如果女人在外面騙別人的感情和錢,做父母的一定要採取強制措施啊,否則的話到時候被別人報復了或者報警了,後果很嚴重。

2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真的到外面去騙別人的感情和錢的話,我覺得父母是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女兒,應該把她拉回來,好好的教育一下。

2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沒有人願意去外面騙錢騙感情,我覺得這麼做肯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22樓:獨的小

肯定要好好教育,告訴他這是不對的,不能放任不管,不然養成習慣,嚴重了可能違法犯罪。

2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教訓女兒一頓,然後把錢還給人家。

24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找到他,然後在家裡面好好教育吧,這樣做是違法行為會被抓坐牢的。

女兒與男朋友私奔做父母的該怎麼辦?

25樓:昂熙

現在的孩子叛逆的很,所謂叛逆,其實本質上是希望獨立處理自己的事情。

自己獨立處理自己的事情這個想法其實挺好的,只不過有時他們的判斷很多是錯誤的,或者家長認為是錯誤的,所以,家長就要干涉。

干涉也沒有什麼的,關鍵是怎麼干涉。干涉的目的是解決問題和讓孩子成長,往往家長的干涉會演變成非得怎麼樣,非得按照家長的意思怎麼樣,這種類似於簡單粗暴的處理方法,往往把性質改變了,本來是大家**如何正確的認識、解決問題,結果變成了非我即你,這種對立、對抗如果再遇到個個性強的孩子,很可能發生意料不到或失去控制的事情。

上面說的是原則問題,做為家長,今後必須要理解孩子這點;同時,家長自身的言行、方法要注重策略。

下面具體的建議是:

1,如果男女朋友在一起沒有什麼經濟**,那麼用不了多長時間,一般都會回家的,如果工作了,有經濟**了,那麼事態可能嚴重的多;

2,穩妥的辦法是想辦法聯絡到孩子,說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可以商量。孩子回來後,你們的確是可以商量的,不能騙孩子。

3,怎麼商量是關鍵,我的觀點是,既然你們決定處朋友,我們家長也是可以考慮的,可以不立即阻止。但是家長是有幾點要求的,具體要求是:

彼此對對方的未來要負責:生活是現實的,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你們的工作、薪水、幾年後如果結婚,那麼要賺到、攢到多少錢等等。另外就是婚前不能同居.......

等等,你可以細化很多要求,具體要求家長和孩子還可以**,但必須有明確的目標、指標和結論。

用這些要求,即不馬上拆散他們,這樣滿足了女兒和男方,又控制了他們相處的範圍、節奏。

不管怎麼樣,既然是這樣的孩子,你就得講究迂迴婉轉,不可對立對抗,否則也許家長和孩子都會後悔的。

26樓:蔡仁河

為一己私利,可以拋棄最親的人,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孩子有些人還在是說愛情為大,請原諒她,你們卻不知道百善孝為先(當然,肯定原諒自己的孩子)

我們80後這一批人,深知父母不易,小學有農忙節,幫父母收稻穀,趕牛,喂鵝·······

不說了,說起來都是淚

27樓:單色氣球

我也是個女孩子,我覺得你的女兒還不夠成熟,我個人希望你們會原諒她,她年紀不大,有的事情考慮的總是不成熟,如果她哪天回家了,希望你們還是能夠敞開懷抱,擁抱她

如果她有自己喜歡的男朋友,你們為什麼要反對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我也沒有。我只能說大學是個大染缸,因為家長不在跟前,班主任也不像中學老師管得緊,而孩子還沒有開始嚐到掙錢的辛苦,等你發現她變了,已經太晚,變不回來了

29樓:戎蓓謇元魁

在愛情中的人很容易忘記父母,這很正常,我知道父母也是很不容易的,但首先你必須原諒她,找時機和她交流,畢竟交流中你才能知道她的想法

問出和她男友私奔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能為了他放棄你們對她的愛

30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冷靜對待,告訴她,常聯絡,你的人生你做主,但是不要後悔

31樓:才良

從法律上講沒權利過問。不過你可以裝病,看看你女兒是否會回心轉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難道不負一點責任?

你寬容的對待女兒和她的男友,私奔就不會發生。

首先檢討自己,然後再向女兒承認錯誤。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們要反對他們呢?她未來的幸福她自己做主,你們管得太多了吧。

既然走了,就想辦法聯絡吧,相互理解。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做溝通,與男方家長聯絡,看看那個人人品如何

再反對也不遲

35樓:

其實這個是個看法和教育的問題來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俅不近人情蜒澆氫彈贗

剛成年的女兒要和男朋友出去外面打工,做父母的可以去找她男朋友嗎?

37樓:有情麵包王

這是人家你情我願的事情,父母去找她男朋友估計就不太合適。我覺得你還是管好自己女兒比較好。

38樓:

我覺得做父母的可以去找他,你的女兒剛成年,剛離開父母社會,經驗不足,很容易受騙上當,所以我覺得你去找他是對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沒見過她男朋友嗎?沒見過的可以先約出來見面看他的人品如何…要人沒問題可以放心讓他們去,

40樓:霜吟柳

可以啊 ,這個必須的,不然把你女兒賣了都不知道,有必要了解清楚,我表示支援,但是注意方式,要讓女兒知道是幫她,而不是阻撓她!望採納!

41樓:張哥聊情感

當然可以,作為父母,擔心自己的孩子屬於很正常的問題,沒有其他的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女兒先做知心朋友,得到同意後再介入,

親女兒騙父母和姐妹的錢可不可以報警

43樓:冰染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做出以下回答,單從親情來說是不可以的,不論親情的話可以報警,或者告上法庭,回答滿意,求採納

外面做傳銷的,都是以什麼做藉口,騙朋友去的

做傳銷的是不會具體和你說做什麼的,即使是你想知道,他只會鋪天蓋地的告訴你高工資,高福利,工作輕鬆,公升級快,會員待遇,甚至說能給你在麼麼地方安家之類的,反正就是有各種各樣的好處,所以千萬不要被這些吸引,天上不掉免費的餡餅。各種各樣的藉口都有,一般都是以有好的發展機會,有好工作,合夥做生意,考察專案為...

公司組織員工去旅遊,目的是不是騙員工去拓展訓練的 還是只是單

拓展訓練是一種全新的培訓方式,以開放 分享 快樂的體驗式培訓作為其特色,是對正統教育的全面提煉和綜合補充。因為知識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資本,而意志和精神則是無形的力量。所以拓展訓練更多的是心理挑戰,在自然風光裡指導學員完成一系列熔煉團隊,挑戰極限的活動。讓學員從中發現自身平時意識不到的潛力或盲點。所以說...

夢見女兒動了別人的棺木被打,母親夢見女兒被棺材壓到有什麼說法

你的女兒財運到了!但是 會有事端 夢是一種鬼魂的 你把他想成好的就是好的,想成噩的就是噩的,想好事說好話摸好事,母親夢見女兒被棺材壓到有什麼說法 預示著對生活的不滿,切忌心浮氣躁。心中有委屈的,找個人談談,抒發一下情版 緒。財運不錯,有機會獲權得別人給你的好處。會隱藏自己的幾天!你在近日也深諳 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