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會騙自己,為什麼感覺自己不能表現得比別人好?一旦自己比別人好了,還會感到不能去輕視別人,感覺自己比別人好有點

2021-03-04 06:53:17 字數 2016 閱讀 2862

1樓:海綿寶蟹老闆

現在社會的信任感確實很低,就像"老人跌倒"一樣,社會是缺乏信任感的。但是我們不能就此推斷所有東西都不具備信任的條件。

1、對於陌生人應該具備應有的防禦心理這是正確的。

2、對於自己認識的和了解的人應該有選擇的給予他們充分的信任,這樣才能使親戚關係、同事關係等等更加的和睦。

2樓:hyy1989_黃羽燕

對什麼事情都不放心,總想親力親為,可是又能力不夠,別人幫助自己總是心存疑惑怕對方不靠譜,疑心病重,我的體會是我家裡宅的時間長,總是不和外人接觸,思想閉塞,世面不靈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乙個人只有足夠相信自己,才會相信別人。你信不過自己,又怎麼可能去相信別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防人之心不可無。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受傷後才知道怎樣自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的自信心不夠強大,這點需要提公升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缺乏安全感的體現。

為什麼感覺自己不能表現得比別人好?一旦自己比別人好了,還會感到不能去輕視別人,感覺自己比別人好有點

8樓:老錢

這是個防禦機制,你以前出過風頭,但是被一巴掌拍下來了,很感到羞愧,從此就學會了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敢輕視別人擔心自己會反收到傷害。迷糊是因為你沒有乙個清晰的準則,所以會把希望寄託在別人不騙你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覺得別人會生氣,心裡面想著不能比她倆有想法不然她們會生氣,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不然她們會生氣,總之自己總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在我看見這條問答的開頭的剎那 我想我們是同一類人 而我接著往下看時 越看越感到驚奇 驚恐 然後欣喜若狂 你說的每乙個點都在我身上靠 那些狀況被動的主動的都在我身上發生過 我很難描述我當時的震驚情緒 那就像我和你融合在一起了 好像追問的那個就是我 請原諒我這麼說話 但我感覺我找到了知己 現在我帶著無限的真誠想要和你交個朋友 今天中午我已經加了你的** 請你務必通過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欺騙自己,自欺欺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也可bai

以叫du做掩飾吧,人都有zhi感情的,當你付出了,換到dao的卻是不想要

回的結果時答

,你就會很傷心,會哭,雖然嘴巴裡說算了不值得,但是你內心又何嘗能受得了這樣的結果呢?這能證明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有時間做了欺騙的選擇,但是你出發的目的是好的,是善意的欺騙,即使你流淚,你也會覺得開心,覺得值得!有時間做出惡意的欺騙,或許是你太在乎某些東西或某些結果,所以你才會選擇這樣,所以希望你能坦然面對現實,不要感情用事,這樣欺騙就會減少,你也會過的更開心,也會從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中走出來,爭取快樂的生活!

12樓:始黛養晨濡

有些欺騙是善意的,為了不傷害別人

有些欺騙是醜惡的,為了得到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很多部位是會出賣自己,表現出自己實際想的那一面的

這說明你的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又傾向於表達的心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看慣了鏡bai子中的自己,du

總想要換zhi一種方式來處理同dao一件事,看看到底

版是怎樣權的結果……

因為,鏡子不會說謊,

當認為這一切都是在自己欺騙著自己的時候,

其實,你所要做的就是,

在鏡子片面帶上面具…摘下面具……

明明中,所有的一切,不光是為了自己,

也是要給別人來看的,

能騙過了自己,

那麼也就騙過了別人,

到最後,

還是要面對自己,

鏡子裡的那個人,

可愛的葉子……

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是壞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別以那種方式去想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毀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

為什麼會這樣 覺得自己好窩囊,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好窩囊

你覺得自己失敗,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真的很失敗,首先是你5,6年了沒有啥子成就,然後你清楚自己是失敗的卻不知道努力上進,你不滿現在的狀態卻又不想辦法去改變,你的父母到現在都還有為你操心,你交的女朋友雖然他們不喜歡叫你分手,但是你要清楚你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多在你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的未來要自己...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也覺得自己很迷茫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點書,散文。修生養性。其實說實話,人生苦短幾十年,該笑就得笑,該哭就得哭,無所謂壓抑自己。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沒讓你過一點安穩日子,每天都相盡辦法的折磨我們。學計算機去吧 這個21世紀很吃香 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遠,要鎖定明天你該幹什麼,今年你該幹什麼。不要想的太遠,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