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男友親密聯絡,以老婆相稱,我該怎么辦

2022-09-27 18:55:04 字數 832 閱讀 8519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發生了,也會立即止住。因為我感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容不得這麼折騰的,我不清楚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能看的出來,你應該很喜歡她吧,不然不可能容忍她那麼多的可是愛情面前人都是自私的,如果連自己的愛都抓不住的話,真的是很失敗。好好跟她談談吧,幸福是兩個人共同創造的。

希望你們能幸福

2樓:樣樣

先自我檢討,反省一下**做的不夠好。

之後,想想她的好和不好,比較一下。

最後,說服自己做個決定。

要知道這世界沒了誰都一樣轉,誰離開誰都可以,下乙個會更好。

相信真心付出的人總會遇到值得的人。

3樓:帳號已登出

那樣的女人,不會全心全意對你的,我也支援你和她分手,雖然你可能非常非常喜歡她。想想將來,不要因為現在的感覺就拿未來去賭。

4樓:岢噯啲嘟嘟臉

明顯你女友一腳踏兩船麼,直接和她說要你還是那男的不就行了

5樓:傳說中的北北

讓這種人滾蛋好了.他們既然想在一起,那就讓他們在一起.

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在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我都覺得這樣的女人不要還是好點,我最看不起不重視感情的人了.

7樓:

暈啊 !!乙個不在乎你的女人,那麼在意做什麼??不要也沒什麼!!!!

8樓:

和她分手 她很不要臉 甩了她

大丈夫何患無妻!兄弟支援你

女友跟前男友還有聯絡,而且前男友還喜歡她,

我覺得你還是找她談談比較好,如果他前男友不喜歡她了還不必這麼擔心,但他前男友還喜歡她你就要小心了。而且她不想和他前男友斷了聯絡,怕他恨她,這說明你女朋友心裡還在乎他,對他還有期待,一般女生和男生分手之後,除非是女生心裡一直愛著那個男生,沒有哪個女生會和前男友一直聯絡還怕前男友恨她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女...

和老婆剛結婚月,她瞞著我和前男友見面聯絡

你說她還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這一點可能有些過於自信吧。你就應該好好跟她談,她瞞,你就需要強勢 再瞞就離婚之類的話。這不是搞笑麼,申請專門的qq號,是正常交往?明顯你媳婦心裡不靜了已經。一定要好好談談,隱瞞就跟她說離,能好好談就讓她給你保證!要是隱瞞下去誰也不提,你倆的事會越來越嚴重!有些事情,不要太過...

自己的女友老是和前男友聯絡能受的了嗎

人有時候不能太掉價,如果自己也不珍惜尊重自己,那也不要指望別人能珍惜尊重你。凡事都有個度才是最好的,跟前任男朋友偶爾聯絡,無可厚非,但是,過了這個度就不好了。畢竟,那已經是過去時了,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你的女朋友可能還沒意識到珍惜眼前人這個道理,總是揪著以前的事不放,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我也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