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前女友聯絡

2022-04-10 21:55:09 字數 1116 閱讀 1035

1樓:獅子座之吻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作下面分析:

首先,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你男友還和前女友保持這麼密切的聯絡,並且男友還說過回憶美好類的話,可以證明他還沒有放下過去,沒有放下過去就不應該開始新的戀情,這對你不是很公平。

第二,他和前女友出去玩沒告訴你,這是很嚴肅的事情。你必須讓他對這件事有所交代。從我的經驗及周圍人經驗看,他和前女友應該死灰復燃了。

你相信什麼哥們兒的話,分手還做哥們兒,要不是根本就沒愛過(從你描述不像)要不就是選擇曖昧。

綜上,我建議你好好和他談一次。如果他真的和前女友有放不下的東西,建議你暫時還是離開他。因為這種情況下遲早你會受到傷害。

當然,你一定要保持大度的心態,這樣會讓你顯得更有魅力,更加堅強,更加淡定。

最後,祝你笑口常開,天天好心情:-)

你好,根據你的補充提問,我想說的是男女朋友如果一旦真的分手,就不會再聯絡。因為他們不想讓後面的戀人為此費心。只有心中不捨有曖昧成分的因素才會分手後始終曖昧,從某一方面也可以說你的男朋友很自私。

建議你好好和他談一談:-)

2樓:抗理全

女人的心思,可以理解的。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男人也是不能容忍女人還跟前男友有這樣的關係。

只有堅決的不聯絡,才會讓他(她)安心。

無論如何,要他們斷絕來往。不然,還是分了,提心吊膽,還不如乾脆點好

3樓:草堂蟋蟀

分手就是死亡 根本不能做朋友 做也是做不成好朋友的 他們絕對的大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男的角度來說,和前女友保持聯絡,基本上就可以說是沒死心!絕對有死灰復燃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相信他,戀愛是要互相相信對方的還有你該跟他說你很在意你跟前女友還那麼好。一開始你不要直嘣主題…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因為當前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男朋友會很自然的去照顧她,所以會很自然的聯想他們之前的事,畢竟也有過美好記憶,而且肯定是覺得對方有些地方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很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貪心的動物,

男友和前女友聯絡是什麼想法,男友和前女友聊天是什麼心態

看男朋友和前女友兩人的情況,如果天南地北又沒有什麼事沒有什麼親戚關係的就聯絡可能有問題。就像吃過大蝦以後又想吃些小吃一樣,可以滿足他的好奇心,甚至你們直接參與,完了用你獨特的方式愛他,讓他覺得你最好 想和好唄。對一件東西了解透了。就該膩了。如果真的是喜歡你的話。他會顧及你的感受。若是真的想和前女友和...

男友還和前女友聯絡

確實,他前女友並不知道你,但是卻可以從他口中得知你們的情況,也許你該想一想,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不能找你抱怨只能去找前女友抱怨的事呢,也有可能前女友在離間你們間的感情,但是如果沒有裂縫的話,什麼風也鑽不過牆吧。他前女友也真賤.分了,還說你的不是,她那麼好,為什麼分了,真的丟人.你男朋友也是個三八,說...

男友說他放不下前女友,所以跟前女友也在聯絡交往,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他是個多情的男人,他說了這些話

說明他想腳踩兩隻船!想齊人之美!同時交往你們兩個女生,有些太過份了!怎麼不想想你們女生的感受!有些渣了!你還不遠離他!腦子有坑,種馬 看多了,想要享受齊人之福,同時和你們二個女的一起戀愛 男生和你很曖昧 他心裡有放不下前女友,他說很亂 既然你把他當朋友又問什麼,你該怎麼辦?想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