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哪裡有自習室,環境好一點,安師有沒有環境好一點安靜一點的自習室?在哪?圖書館沒有位置,我是安陽本地考研的。

2022-09-27 18:45:05 字數 2431 閱讀 7274

1樓:此生只為邇

可以去師範學院圖書館看一下,圖書館人很多,學習氣氛絕對濃厚,不過估計都有人了,學校考研學生太多,沒人的地方可以坐,有人的話就換個位置 如果不想太折騰,想找個固定位置的話,那就去後營租乙個座位,後營有乙個邦達自習室,專業的考研自習室,環境挺好的,**挺便宜的,很多學校學生也會選擇去租用,順便在旁邊租間房子,臨商業街,吃飯什麼的也方便,挨著大學受環境薰陶一下 也可以去市圖書館學習,借書也方便,希望採納!

2樓:一木一水

鐵西新開了一家自習室,想給大家更好的學習環境,給想要一起奮鬥學習的人一片天地。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3樓:大漢火鍋

安陽師院的圖書館有自習室。

也可以在大學附近租一間房子,離學校也近,讓環境薰陶一下。

安陽的大學有很多,可以去逛一逛,看看**的自習室能讓外校學生進入。

4樓:翔翔她

你好,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問題,請問您去年是怎麼解決的呀,可以說說經驗嗎?

安師有沒有環境好一點安靜一點的自習室?在哪?圖書館沒有位置,我是安陽本地考研的。

5樓:多面郎

有啊,芷蘭之室,專業的考研自習室,收費的。在後營南小區3號樓一單元四樓五樓!

6樓:life放飛夢想

邦達自習室不錯,環境好,都是考研的大學生在那裡學習,有無線wifi全覆蓋,是個學習的好地方,在後營

安陽的自習室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習室?去開發區的安陽師院吧

在後面的村里租個房子 1個月不到100塊錢吃飯的地方多得是

學校到處都有自習室,學校也不查外面的學生

隨便上自習~~~

寒暑假會封樓 但是應該有自習室開放的

安陽師院的很多學生放假是不回家的

有個別教室會開放

8樓:夜風低語

大學的圖書館裡, 開發區的新師院和安陽工學院的教室。你自己去就好了 沒人管的

9樓:頑皮狗孟曉智

各個學校都有,和學校商量一下,應該讓你 去!

10樓:

好象沒有,我考學的時候沒見過,是在家裡複習的

安陽寄宿考研自習室**有?求推薦。

11樓:心專注寄宿考研學校

近幾年的考研自習室越來越多,逐漸成為備受廣大考研學子歡迎的一種備考方式。

一間適合考研備考的自習室需要有良好的環境,與階梯教室那樣的大教室相比,小班教室容納的人數少,更加安靜和便於管理。教室裡前後安裝兩台立式空調,讓在教室裡複習的學生更加舒適。

12樓:一起考法碩

想去寄宿考研學校還不如自己租個房子好。首先二者花費的差不多,但是休息、學習。吃飯絕對是天壤之別。

現在考研不光是講究學生的學習能力,吃飯,休息一樣非常重要。吃的不好,休息不好,學習環境不好,特別是夏天,非常容易影響學生的複習。

不管哪個考研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已經八月了,不到半年時間了。得抓緊時間學習了。

13樓:葉點點

現在考研學校很多的,而且制度也是乙個比乙個好呢,現在都是那種制度特別的嚴格的尤其是新碩的寄宿學校呢,然後上課也都很有秩序的那種,還有自習室和網課教室,還有住宿的那種很不錯,還有專門的 班主任來看著上課情況.

14樓:今天你進步了嗎

我是大三的,明年才考研,樓主加油啊

安陽師院這邊的這個大學生自習室有人知道不?它是收費的還是師院內部的?只限師院本校的還是都可以?安陽

15樓:弒魂

大學你可以進去的話,在公共教學樓應該是可以學習的。

16樓:

新師院後營小區有收費自習室

17樓:吉光黃

都可以的,自習室沒有專門人去盯著來了哪些人,也不用出示學生證

18樓:

自習室,大學不是都有自習室的嗎

安陽師範學院和鳴樓星期四8點至10點沒有課的自習室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習室,只要不是固定教室,不是大一全體上晚自習或者上課,都可以自習,不過空教室果斷是沒有的

20樓:知道vs傻蛋

都有的,不上晚自習就有

有沒有好一點的網名?深奧成熟點多一點最好,一次給出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將幸福撒在道路上 烟花的璀璨丶 你和我卻定格瞬間 思念在記憶中朦朧的回憶 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扯不斷的 是回憶 嗨森。良心給狗吃了。什麼都好。na抹慘談的笑 眼角的餘光 限量版 愛你 乙個不可一世的女子。霸氣一點,成熟穩重點,有內涵點的網名,不要太長,2 4字,滿意另有追加財富...

蘇州有沒有好一點的學區房,一下,價效比高一點的自己住的

說的蘇州市區還是 其他 我知道蘇州吳江的是 愛德實驗小學 鱸鄉實驗小學 吳江市實驗小學的學區比較好 南山金城1958,從小學到高中全部都在家門口,目前高層 均價8000多,金閶新城試驗幼兒園,金城新城試驗小學,景範中學 初中 蘇州十中 高中 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了?咋嘛你兒還小就考慮這個了?蘇州學區房...

鋼筆飛白有沒有好一點的解決措施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鐘左右。2.第一條不管用,換稍微好一點的墨水。如果已經是比較好的墨水了,見下條。3.找把小刀,不要太鋒利,沿著鋼筆筆尖那條縫,從上到下用力掛一下。此方法有徹底毀筆的可能,請謹慎使用。最方便的方法 換一支筆。最簡便的方法 換一支筆。解決方法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