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家月多的金毛吃完了一些治腹水藥後的一兩個星期嘔吐了一次,然後

2022-09-27 18:10:03 字數 3345 閱讀 7671

1樓:晚風飄雪

很多時候狗狗吃多了,吃急了,或者是腸胃問題都會產生嘔吐現象,但是什麼樣的嘔吐鏟屎官要引起注意呢?第一種:剛吃下不久的食物

這種嘔吐物我們還能看得出狗狗吃下的東西形狀,辨別出狗狗吃的是什麼東西。這種情況下,狗狗一般會馬上把嘔吐出來的東西吃回去的,有點類似類似偶蹄目動物的反芻,屬於生理性的嘔吐,鏟屎的不要太過於擔心。第二種:

透明或者是白沫狀嘔吐物

這種嘔吐物很大部分是胃液,一般急性胃炎最為常見,要是狗狗吐完後精神沒什麼問題,就先禁食12小時,觀察這過程種狗狗是否還有嘔吐現象,如果有就要就醫了。

因為胃腸道阻塞、肝、腎或者是胰炎問題都會導致嘔吐。第三種:黃黃綠綠或者咖啡色液體

看到這樣的液體就表明狗狗開始吐膽汁了,這種情況要要盡快就醫。

引起狗狗吐膽汁的情況有很多,比如肝腎胰、胃腸道的潰瘍問題。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這就代表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第四種:嘔吐物參雜紅色液體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是內出血了,建議立馬送醫!

因為拖延病情容易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另外,狗狗誤吞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也可能發展成急性胃潰瘍。

2樓:來自日清大樓見義勇為 的夾竹桃

你家的金毛肯定吃什麼東西吃?不對了。是腸炎。

還嘔吐。你帶它去寵物醫院吧。腹瀉的厲害,狗肯定是沒勁兒頭暈不舒服。

和人一樣的。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一下,吃點藥可能就好了。

也不是什麼大毛病?

我家金毛9個月大,乙個星期前肚子開始變大,前天查出是腹水。醫生說是缺少蛋白引起的,這兩天都在輸液,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蛋白低,倒置引起的。是肝臟疾病一種,人腹水通常使用掛人血白蛋白**。

4樓:匿名使用者

肝腹水死亡率高,腹水沒問題

5樓:娃

如果是肝腹水就基本上沒得救了,要是腹水是沒問題的,這兩者差別很大的

我家金毛9個月 上個星期查出來腹水 肚子脹的不行 穿刺抽了又抽 檢查出來是因為缺少白蛋白 於是每天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聖寵官網——了解1.開寵物店,開店的整個流程及盈利 2.學寵物美容,訓犬,我們有專門的訓導老師,並且都是國內知名的多次出國打比賽,畢業後工資也非常可觀。

3.了解寵物養護等各方面相關知識。4.

買狗狗,常見60多個犬種,點選客服了解。5.了解寵物醫療和養狗狗的知識

7樓:

這只能這麼一項一項排查,狗狗又沒法做ct~中國的寵物醫院還不是很正規,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兩個月大的金毛怎麼餵食?**一次喂多少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餵食軟食的一次喂100克就行了

9樓:往日致敬

一次喂一小把,一天四次! 等大了一天三次,在大了一天兩次成年了一天喂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人吃飯的碗,喂半碗,一天兩次就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個月大沒得數了吧,含量應該蠻大。

金毛得了腹水,該吃些什麼藥,或者怎麼治

12樓:爵資已逝

帶到大點的醫院去就診,腹水老抽對狗狗傷害也挺大的~腹部觸診有波動感並有水響聲,背部和肋骨明顯突出,進行性消瘦,不願活動。如腹水繼續增大時,腹部呈桶狀。油於腹水壓迫橫隔膜和肺臟,可見有呼吸加速或呼吸困難、缺氧等症狀。

腹腔穿刺有大量的腹水。一般以漏出液多見,液體顏色為透明或淡黃色,做檢查會發現,比重低於1.015,蛋白含量2.

5%以下,滲出液顏色混濁、不透明、比重高於1.018以上,蛋白含量4%以上,腹水主要是機體蛋白質不吸收,滲到腹腔大量腹水時,可進行穿刺放液,選擇腹壁最低點進行,但一次放的量不要過大,防止虛給以高蛋白食物,限制飲水可緩解症狀。

為什麼我家小狗吃完驅蟲藥後不吃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準備 飯 和水 它會自己吃喝的哦 沒關係的

14樓:姑蘇桖晴

小狗吃完打蟲藥了,不吃飯了呀辦呢

15樓:夢迪

是不是吃的驅蟲藥量太大了呀?我感覺可能是

金毛肝腹水吃什麼藥?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肝腹水又稱腹腔積水,是一種繼發性慢性疾病。病犬一般會出現腹部膨大,腰旁窩部內陷,肌肉緊張,呼吸困難。如果金毛肝腹水出現明顯,就需要抽取腹水,再抗菌消炎保肝。

如果**後沒有再腹部膨大,做好護理工作就好了。但是如果腹水反覆,則需要繼續**。

17樓:望容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尊醫囑服藥,對症**,這才是最正確的方法。祝福狗狗早日**。

18樓:裴新慶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你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裴新慶,執業號a012011650011.從事動物醫療三十餘年,今天很高興為您服務。現在為您解決問題.請盡可能詳細描述您的寵物的情況和要解決的問題→

你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裴新慶,執業號a012011650011.從事動物醫療三十餘年,今天很高興為您服務。現在為您解決問題.請盡可能詳細描述您的寵物的情況和要解決的問題→

提問怎麼判斷狗狗腹水

回答狗多大?疫苗驅蟲做的齊全嗎?有沒有檢查肝腹水的**?

提問四五年的狗狗 是個金毛 沒有檢查**現在肚子特別大 拍著有水是的

回答懷疑有腹水

提問現在肚子特別大 怎麼辦呢

回答去醫院腹部b超一超就知道了。

提問要是吃完的話可以完全好嗎

吃藥回答

還應做血檢,生化,寄生蟲檢查,血氣,尿檢人竺等,查清腹水的原因。才能對症**

查清楚,才能用藥

更多11條

19樓:

挖坑買了,一了百了

因為**就是延長痛苦

20樓:耿靜美

**狗狗的腹腔積水挺管用,蚯蚓白糖外敷法

之前在論壇上求助過,家裡的斑點九歲多,由於前陣子不知何因引起了腹腔積水。在寵物醫院**不見好轉之後,遂帶回家自己**。綜合了很多經驗人士的方法,最終選擇採用利尿片消炎藥,期間有過好轉跡象,但是沒過多久又**。

期間也控制飲水,飲食方面甚為謹慎,盡量給狗狗多攝入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月金毛總是流淚有眼屎,小金毛眼屎多流淚為什麼

可能是飲食上bai 火導致金毛流眼淚,du有眼屎的,給它餵食zhi的時候dao不要吃太鹹的東西,也不可以吃版一些權剩飯剩菜,金毛和人不一樣,攝取的鹽分過多,就會導致金毛上火,出現流眼淚,眼屎多的問題,日常你還要經常幫金毛做眼部清潔護理,每天拿濕紙巾幫金毛擦乾淨眼部的眼淚和眼屎,再滴入兩到三滴的汪想家...

我家金毛月,最近發現早晚吃完東西,遛她,運動量一大,就會吐白沫

你家金毛的情況是屬於 1.有嘔吐的動作,並吐出白沫還是2.看不見嘔吐,只是嘴角有白沫?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狗狗肚子裡面有異物。一般狗狗吃了不能食用的東西,都是通過拉或者吐來解決的。吐是因為腸胃不舒服導致的,也是異物進入不到腸道所以只能通過吐,把異物排出來。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帶狗狗去醫院拍個...

金毛獵犬的毛髮護理要注意什么,金毛獵犬的毛髮護理要注意什麼

注意狗狗的衛生,但洗澡不能經常洗,乙個月1 2次.散步的時候最好不要帶去草地上,草地上寄生蟲太多.金毛有2層毛,外毛的裡面還有層絨毛,洗後一定記得要把絨毛吹乾,否則容易生病.金毛尋回犬毛髮怎樣打理正確 金毛毛算容易打理。平時最好天天梳理一次 大概7 8分鐘吧 如果沒有時間就2 3天梳理一次 大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