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人是你曾經很喜歡 但後來很厭惡的

2022-09-27 09:40:03 字數 679 閱讀 7239

1樓:晴天誒喲

有啊,那就是我的前任,真的是當初很喜歡他,後來厭惡到不行。

和他分手後很難過,可沒過多久他又找到我,說要和我復合,當時一聽到一下有忘了原來的不開心,果斷的答應了,後來在**裡他說他是因為我寫的那些話感動了。復合後我還是亦如以前一樣,他對我也好了一些,他沒流量我就給他發簡訊,一發就是一百多條,**一打就是乙個多小時,全是主動,他也帶我去和他的朋友玩,我覺得也挺好的。

後來復合在一起的二十多天後,我才發現他接受我,和對我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氣他前女友,我只是他的一顆棋子罷了,後來還是他跟我分的手,分了沒多久就又和他前女友和好了。

我知道後,真的是氣炸了,把我的感情當什麼了,你覺得你氣了你的前女友,那我是個什麼東西,你就可以這樣把我利用來利用去的嗎?哦不用了就扔出去是吧。從那以後我真的是很厭惡他,想起都覺得很煩,想想原來那麼的喜歡他,可他是怎麼對我的,唉。

2樓:無名小

我也是非常無語。半個學期,我已經和我們班同學混的風生水起,準確的說就是每個人都和我關係不錯。那個時候,班裡人都厭惡她,每天就把我當做救命的藥草,生生的拽著我,我也不好意思說你離我遠一點,可是我已經很討厭她了。

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那樣的女生。過了不久,交了乙個男朋友,成績非常好,你能理解她和人家在一起,就是因為抄作業嗎?好吧,她親口和我說的,從此之後,我就和她一別兩寬了。

我理解不了。

有沒有什麼食物是現在年輕人很喜歡吃的但你卻不喜歡?

榴蓮,人參果,肥腸,血腸,羊肉等等這些食物,一般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很喜歡吃的,但是我接受不了裡面的味道,所以不喜歡吃。比如說螺螄粉這種食物,現在年輕人特別喜歡吃,但是我就受不了這種味道。沒有什麼食物是我不喜歡吃的。因為我一直都不是特別的挑食,只要做的好吃我就非常喜歡。什麼食物好多人愛吃,但你卻一點都不...

男的很喜歡你,但你不愛他,沒有感覺,甚至討厭,但你很需要他的錢,(注意 是很需要!)你會答應做

有時候我們常常說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包括自尊。但有些人也常常迫於無奈只能向現實低頭。現在的世界就是這樣,好人與老實人都沒有好下場 如果是討厭的話我的意見是那就不必要了,別免強自己以後後悔,也免得背後別人說你貪錢。很需要的話應該會考慮。但是前提是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不要最後錢和感情都落空。不可以,強迫自己...

奶奶很喜歡吃話梅,但口齒不好,請問有沒有什麼牌子是適合老人家

老人家的話可以試試槑玩槑了的梅片,牙口不好也能吃,應該適合你奶奶吃。老人家喜歡吃軟食物,牙口不好。買禮物的話買什麼比較好 10 柿子餅,龍眼,各種水果,還有藕粉!我現在跟我的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我覺得他們比較喜歡八寶粥類的和奶茶 有什麼適合老年人吃的零食?建議吃公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 西紅柿 青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