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廣發滬深300指數基金,滬深300指數基金怎麼選?

2022-01-12 08:58:43 字數 3361 閱讀 8396

1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廣發滬深300指數**申購和贖回的開放日為**交易所為**交易所(**管理人公告暫停或時除外),您應當在開放日辦理申購和贖回。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操作場外申購:1、易淘金、手機易淘金:

金融超市-查詢到對應的**後點右下方的「購買」按鈕或交易-普通-**產品-開放式**-購買;2、至易版和頁面版(頁面交易):交易-開放式**-申購;3、營業部櫃檯:客戶攜身份證在交易時間到開戶營業部辦理;

2樓:上官燕

1、購買廣發滬深300指數**的方法:一是通過銀行**公司等代銷機構的櫃檯直接購買**,需要身份證;二是需要登陸**公司等**購買**,登陸**----輸入個人賬戶----查詢廣發滬深300指數**----點選申購----完成支付即可。

2、廣發滬深300指數**投資範圍為具有良好流動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滬深300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新股(一級市場初次發行或增發)等,現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內的**債券不低於**資產淨值的5%。

廣發滬深300指數**還可投資於法律法規或監管機構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管理人在履行適當程式後,可以將其納入投資範圍。

**原則上將不低於90%的**資產淨值投資於滬深300指數成份股和備選成分股,其中備選成份股投資比例不高於15%,現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內的**債券不低於**資產淨值5%。本**將根據市場的實際情況,適當調整**資產的配置比例,以保證對標的指數的有效跟蹤。

3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銷售渠道主要有三種:銀行代銷(開通網上銀行,簽約開戶後可購買),**直銷(在廣發**官網開戶成功後可以購買),第三方代銷(如天天**網,好買**網開戶成功後可購買)

4樓:梁丘華晨

你還是往後稍稍吧,這個算啥68

滬深300指數**怎麼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最近正好在準備投資這個,所以做了點功課,給你參考一下。

我先剔除etf、指數增強產品,目前可供申購贖回、跟蹤滬深300的標準指數產品有25只。鑑於a股大多數投資者持有期限都較短,所以我按照4個月的持有期限來預估所有的**成本。如果投資者持有期限為4個月,那麼廣發滬深300etf聯接c類份額的成本是最低的,僅有0.

33%,其次是天弘滬深300,成本0.35%。如果期限更短的話,持有廣發滬深300etf聯接c類份額的成本會更低,因為該產品不收申購費、持有7天及以上也不收贖回費,7天之內贖回只收取0.

125%的贖回費,在所有銷售服務費模式份額(也就是常說的c類份額)中,懲罰期限是最短的,尤其適合**交易。當然,如果是打算長期持有,還是普通的前端收費份額(a類)更省錢。再者,僅看管理費與託管費這兩個費率大頭,廣發滬深300etf聯接二者合計年化0.

6%,除極個別產品費率比它低外,其他絕大多數產品費率還是要高不少,同樣的產品,當然是成本越低越好。因此,若持有滬深300指數**低於4個月,場外選擇廣發滬深30etf聯接c類最為划算。

所以主要還是看你想投資多久,再根據時間長度來選擇。

6樓:幸運小乖咿呀呦

我覺得你沒看到問題的本質。11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指數**要三看,一看**擬合所跟蹤的指數是否精準,二看費率是否低廉,三看指數**產品線是否齊全。綜合下來選擇公司規模大、指數**產品線品種全、費率低、跟蹤誤差小的指數**最好。

可以考慮天弘指數**系列,餘額寶的**管理人,布局了比較齊全的指數**產品線,共有涵蓋寬基、行業的11只指數**;10元就能入手,費率較低、跟蹤誤差較小。

怎樣買滬深300指數**?

8樓:

據了解,目前我國共有20只左右滬深300指數**。雖然相對**來說少了很多,但是選擇**品種仍然是投資者的頭等難題。應該怎麼選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滬深300指數**挑選技巧:

1、關注**公司實力

其實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公司的實力都是我們選擇時關注的首要因素。雖然指數**屬於被動式投資,運作較為簡單,但跟蹤標的指數同樣是個複雜的過程,需要精密的計算和嚴謹的操作流程。實力較強的**公司,往往能夠更加緊密地進行跟蹤標的指數。

2、關注**費用

應該這樣說,指數型**的優勢之一就是費用比較低。只不過這個所謂的低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在此基礎上減少我們的投資成本也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我們首先要了解買這種**最少多少錢。當然,應注意的是,較低的費用固然重要,但前提是**的良好收益,切勿片面追求較低費用而盲目選擇指數**。

3、看指數擬合度

4、看交易成本和便利性

上面是對選擇的注意事項的大概介紹,我們再來簡單看一下指數**的購買渠道:一是通過自己的開戶銀行、**賬戶的場外**申購或者**公司等**購買指數**;二是通過**賬戶在二級市場購買指數**。前者指的是場外**,後者指的是場內**,僅限於購買在交易所上市的指數**如指數lof和etf。

9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可以選擇場內交易的滬深300etf**產品,和**交易類似,登入賬戶,輸入**,**數量即可。

滬深300指數**是跟蹤指數的。不需要怎麼選擇。反正追蹤的都是指數。隨便買乙隻,漲跌都是和指數掛鉤的。

10樓:超大西瓜

首先要選擇**規模較大的**,其次可以選擇歷史業績良好的指數增強型**,這類增強型**通常跟原指數走勢相似,但長期看相對指數有超額的收益;最後所有的指數型**,都適合在較低估值的時候進行合適的定投,具體的定投方法有很多,分定額定投和不定額定投,但核心思想都是一樣的,只是風險和收益的關係不同。

11樓:賜天旗下-天牛寶配資

如果按投資型別來分,目前滬深300指數**可分為被動指數型、指數增強型以及少部分混合型**。 被動指數型**以緊密跟蹤指數、盡可能減小誤差為目標,產品形式包括etf、etf聯接、分級**以及開放式標準指數**。

12樓:理財師李金紅

滬深300指數**是跟蹤指數的。不需要怎麼選擇。反正追蹤的都是指數。隨便買乙隻,漲跌都是和指數掛鉤的。

13樓:**大師

可以通過**公司開設**賬戶,其投資賬戶可以和**賬戶共用,再選擇合適的滬深300指數**就可以了。

14樓:鬱薄廖之槐

你好,朋友,如果你想收益好的話,我覺得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海外**,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做,它收益不錯,平均每年達16%。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和我們聯絡,相信我們能夠在財富增值方面幫助你。祝你投資愉快!

15樓:全球共同富裕

打入510或159往下拉!有**可以選!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之紙拉著也幾「

也地但遍功住心角

在和必慢甚臂可 殺

我有滬深300指數基金是否可以申購新股

不可以,申購新股必須有滬深 市值才可以。講到打新股,不少人肯定第一反應都是想到了前陣子的東鵬特飲,一上市就接連漲了十多個漲停板,算下來中一籤可賺22萬,收到打新界的熱捧。打新股看著是非常賺錢的,你會打嗎?中籤率怎麼才可以提高呢?因此,今天我就認真的給小夥伴們來講一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不過開始之前,大...

滬深300和標普的關係,滬深300指數對一般投資者有何意義

滬深300和標普的關係 中信標普a股綜合指數包含全部上市交易的a股 是中國a 場的整體走勢表徵。中信標普在中信標普a股綜指的基礎上計算相應的gics行業指數,涵蓋全球行業分類標準gics中所有的一級至二級行業。中信標普a股綜指gics行業指數為投資者在同一行業分類結構上方便地進行全球比較提供有力工具...

股指期貨行情是看滬深300指數嗎

博弈大師 一般我們都是用這個看 滬深300 就是現在股指 的標的物 至於分析 你就分析 就好了 滬深300基本也就是 要是 你能看準,尤其是 能看準,股指 可以讓你發達,但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這基本是不可能的。順便說一點我的心得,股指 最重要的就是4個字,管理。你好,滬深300股指 是國內中金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