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炕沿下有魚,夢見在坑沿上長了很多西瓜?

2022-09-27 09:25:06 字數 1591 閱讀 1543

1樓:

你可能想太多了,所以,晚上才會夢見在炕沿上長了很多西瓜,所以,老人們常說,夢遊所思

2樓:伯迎夏侯

這個沒什麼,只是夢而已。

3樓:遙控東方龍

在你家裡面能夠有很多收入。

夢見生爐子火很旺,炕洞裡面全是水水和炕沿幫差不多高

4樓:踢坎林耶

親,你的命運時來運轉,水火相容,接濟嘛!人財兩旺,福祿臨門!

夢見被鬼嚇又被蛇咬

5樓:一夜落了紅滴

那是你累世的怨親債主,你前世殺害的傷害的眾生。我也夢到過,我是這樣解決的。我小時候剛學會自行車,後面帶兩個人,拐彎時摔了,車上的人沒事,就我一人把膝蓋卡破了,裡面都是沙子,出了很多血,後來就留了一塊疤,時隔20多年,我做了乙個夢,夢見一屋子人,我跟很多人在炕沿上坐著,忽然進屋幾個人,乙個四五十歲的女人,進門就衝我來了,氣勢洶洶的來到我面前,劈頭蓋臉給我一頓說,都怪你之類的話。

給我整的莫名其妙,我也不認識她,為啥指責我呀!我往下一看驚呆了,她的腿上也有一塊疤,跟我是乙個位置,我明白了,她腿上的傷肯定是我弄的,雖然不知道我是怎麼傷到她,但是我心裡確信都怪我,我就連聲道歉,說我錯了,對不起,都怪我。她態度慢慢緩和了,不生氣了,轉身走了。

還有很多類似的夢,都是人家找我算賬的,表情很憤怒,我跪地給他們磕頭,承認自己錯了,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傷害了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傷害的,但是我確定一定是我的錯,要不他們不會來找我,那麼恨我,看到我真誠的道歉,他們都從惡狠狠的表情轉向平和,都原諒我了。我很感恩他們的大度,只要我真誠的懺悔,認個錯,他們就能原諒我。我夢到過很多很多回,人和事都不一樣,我的態度是一樣的。

我們曾殺害,傷害,惱害了那麼多的眾生,他們多麼痛苦,多麼恨我們,嗔恨心強的就來報復,讓我們生病,讓我們不順,或者在夢裡嚇唬,追趕,討命等等。我們如果相信因果,就應該相信,我們現在所受的果報,是我們曾種下了這樣的因。我們現在做的,也會在以後得到果報。

所以人活著,不能和任何人結怨,不能跟動物結怨,不去傷害他們和它們,真是一刀還一刀,一命還一命啊!要慎行慎言,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愛別人就是愛自己。

夢見白蛇說明什麼?

6樓:最最小的飛迷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很好哦

7樓:郯秋英紹亥

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白蛇要人,要發財。

夢見白蛇入懷,要生女兒

8樓:古弘文欒琦

做夢不是預示生活的好壞,是人內心情緒的反映。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是不是生活太亂,想得多雜了些啊?

不要擔心拉,我也經常夢到蛇啊什麼的希奇古怪的事情,也沒見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啊

夢見爬在坑沿上不去,夢見自己從坑里努力往上爬,爬不上來

掉進坑里是位置的下降,代表事業的失敗和挫折。女人夢見自己掉進坑里,家庭生活中將會受到侮辱,需要克制自己的脾氣。夢見自己向乙個深坑裡張望 預示在生意上,你將愚蠢地冒險 愛情上,你的求愛只能引起對方的不安。夢見墜入乙個深坑 預示災難和心底的憂傷。夢見自己從坑里努力往上爬,爬不上來 你在生活中或工作中有什...

夢見母親和兄弟掉進魚坑?夢到家人掉進坑中代表啥?

夢見了母親和兄弟掉進了魚坑,這說明你非常關心你的母親和兄弟。你會把他們的安危記在心間。你的這種情誼一定會得到很好的回報。祝你每天開心快樂,生活幸福美滿。夢就是夢。都是不著邊際的。也不是事實。不要太在意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什麼都有,這個夢周易裡是有的,夢都是相反的,掉進魚坑里,預示著將會有好運...

夢見池塘水很淺水面有很多青苔水下有魚在來回遊蕩這是什麼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