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學好德語啊,怎麼學好德語啊

2022-09-27 06:25:02 字數 637 閱讀 71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都是那四項,也是德福和dsh考察的那四項,就是聽說讀寫。

不知道你那兒的語言環境如何,當然最合適的就是在德國當地學習,這樣提高最快,任何國內的聽力材料都不是最新的,很多都加入了國人的思維方式,有的課文甚至都不是德國人讀的。當然,我說的是最好的條件。沒有這個條件,當然就要依賴聽力磁帶和***了,聽力這個東西,實在沒有好辦法,只能把原來聽歌的時間,改成德語時間。

聽不一定要用心,當然用心更好,可是我們的注意力不可能一直集中,之所以聽的目的是為了創造德語環境。

說,就是交流。要是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其實說的機會很多。從頭到尾就是乙個詞,不要臉。抓乙個德國人,沒事兒就說,用盡渾身的解數,把知道的德語詞全部用上。

讀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啥困難的,從小學開始,我們就已經經常朗讀課文了,把這個本領移植嫁接到學德語上,一樣有效。

寫就是多練。有的人建議寫德語日記,有的人建議抄課文。其實這些都是好方法,重要的是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路子。寫的基礎是背。很多好用的句子需要誦讀。

說了這麼多,相信一定有某些見解是適合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師走,基礎要紮實,每學乙個語法背幾句相應的句子,多背文章,可以的話,自己寫些東西讓別人幫著改多說多聽,語言靠的就是積累呀

怎么學好理科啊,怎麼學好理科啊

我也是理科生,最擅長數學,就講一下學數學的方法吧。你現在不會,不代表以後不會,你這個做法可以改善一下就很好了,因為我的方法與你稍微不同,我看題首先自己動筆做,畢竟自己是第一次見那樣的題目 我初高中幾乎都是在老師講課前提前學習 所以第一次都是做不出來,所以開始也像你那樣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我採用一種方...

不出國學德語有用嗎,不出國可以學好德語嗎

有用,學任何一門技能都有用。前提是將德語掌握到了可以作為技能的程度,而不是停留在知識層面。學外語,未必是為了出國。還可以方便就業和謀生。乙個求職者,除了諳熟大家都會英語外,還掌握了德語 二外 這無疑就是的乙個優勢,構成的競爭力。德資企業 外貿 機械 汽車 醫藥類公司的大門一直都向懂德語又具有相關行業...

德語大師請進 德語翻譯,德語大師幫幫忙啊

譯為 有關 青年語言 的題材範圍在許多領域中被越來越有爭議的討論著 這個話題首先出現在60年代中期的 中 為了語言純語主義者對青少年表達能力退步的日益關注而引起的注意 對幾代人之間理解的憂慮以及在交往中用青年語言來表達時的不確定性引發了公眾的關注 社會提高的寬容和代溝的縮短延長了 的關注 對於青年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