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要實習了,學會計,可是實在是學的不好,證書也考不上,看到那些就頭疼,不知道以後該怎么辦,很迷

2022-09-27 06:15:07 字數 2578 閱讀 3228

1樓:一生之痛一生淚

看來我是遇到一樣的同志了。本人 學園林,沒有一技之長,家裡沒背景也不想靠家裡,現在是實習階段,生活學校也沒安排工作,面對現在的生活也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天天在學校裡閒著。所以基本每晚都在想,該怎麼辦。

既然你還有一年,那就和你說說我現在想做的做法吧(如果能給我倒退一年)。你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結交哪些能對你生活有幫助的朋友老師,不要天天和吃喝不愁的人一起過,多少認識些學長學姐,只要你們玩得好,他們有事做會想到他們的學弟的,還有老師,老師的資源最多,只要你和某乙個或者幾個老師有玩得好的關係,你的實習工作就會有著落,既然實習有著落,那麼實習間有好幾個月,你就多多發展人脈,就算以後不搞會計,做其他的也有幫助。不要太看重現在的自己,多多看看未來的自己,你在學校還有時間安排你的未來,不要像我一樣天天後悔。

因為,你所過的,我已經過了,而我正處在乙個你不知道的路口,希望你不會這樣

2樓:小毅王的執著

實話實說,就是你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工作一樣難找!畢業了自己不一定去做會計!專業對口的工作少之又少!做其他工作也自行啊!慢慢積累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從事會計工作,會計從業資格證是一定要考下的。否則無法上崗。

考試不通過,要找到問題所在。是學習方法問題還是沒有努力。為了將來的職業規劃,該做打算了。

如果是自學能力不強,建議你報個班學習一下。你可以點我名稱進入**了解下會計從業相關資料及報考政策。

4樓:亦復如是

不考證書,你學會計有什麼用

5樓:牧馬人啊

放心吧 那個證書沒有任何作用 以後都會有其他的工作的

6樓:吃了

給自己個機會,讓自己重新認識下自己,找到新的方向

7樓:.+o穿過手指的風

先實習著,邊工作邊學習邊考試

我是大二的學生,學會計的,有會計證,馬上就要實習了,可是我卻一點目標也沒有,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8樓:_白夜獨行

先了解自己的專業可以做那些工作,然後挑選自己喜歡的奮鬥就好

9樓:張力老師

你牛,大二有注會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將來畢業想進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可以考慮下註冊會計師。可以提前學,大四可以報考。網校有相關的課程,你可以全面的了解一下。

註冊會計師有執業和非執業兩種,前者就是在事務所做外部審計師,具有財務報告簽字權,否則就是非執業cpa。

考過注會後可以在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一般從審計員到專案經理、高階經理最後公升為合夥人。離開事務所後,執業cpa可以轉為非執業cpa。

非執業cpa的工作方向,可以做金融行業的投行、分析,也可以在企業裡做財務或內控、內審和風險管理。

11樓:斬斷下一站幸福

你才剛開始做就想要很高的工資,一般是不可能的,創業都是一步一步的來的

12樓:慕源電商課堂

有目標是好的,不要迷失了方向

我是學會計的,馬上就要實習了,可是我特別喜歡孩子,想去幼兒園工作,可我沒有相關的學歷證書,可以麼?

13樓:小寧崾長肉肉

不可以,必須要去考相關的資格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孩子就自己趕快生乙個吧

我是乙個中專畢業的女生,專業是會計,我11月份就要出去實習了,我學的會計就跟沒有學一樣,因為我沒有認

15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地從基層做起,先做會計助理,然後逐步獨當一面,出納,結算,稅金,成本,總帳。

只有多多實踐,才能學到真本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這裡我要說下我也是學會計的,我報的是大專

針對你的問題首先有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

實習的話首先要有會計證吧!如果有的話用你所學的那些知識可以先從基本做起,慢慢來,可以看看會計的那3本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先學習啦,理論都沒有掌握好,還想怎麼樣呢,先當出納看看吧

18樓:兔寶寶愛吃青菜

我建議你自考大專吧,拿個學歷可以參加更高階的考試拿到證書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馬上就要進入實習期,我是學會計專業的,可是並不想從事會計及財務的相關工作,想嚐 5

19樓:佐南

證件文憑不如技能,想做設計要掌握一系列的工具在加上你的創意

求助。我是大專生,學會計的,今年實習了,會計證過了後就沒怎麼學習,考試就靠作弊,去企業實習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就算你認真學了,說實話沒啥用,實操和理論學習完全是兩碼事兒,在校期間學得再好,接觸實操也蒙。實習的話,單位一般也不會讓實習生接觸太複雜的業務,也就是讓你跟著學習學習,分配給你一些很基礎很簡單的活兒。會有人帶你的,這個放心

學會計和去電台實習該選擇哪,學會計和去電台實習該選擇哪乙個?

去電台實習吧,可以鍛鍊自己。會計隨時可以學。註冊會計師教材考生選擇哪乙個好 您好,考生可以購買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指定的官方考試統一教材。2017年注會考試輔導教材為專業階段6個科目考試輔導教材 專業階段和綜個科目考試輔導教材 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試題彙編,以及經濟法規彙編,分別由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和經...

我是實習生學會計專業的已有了會計電算化證現在我要報名參加會計

參加會計上崗證考試,報考時,報考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證 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 二張,到指定報名地點填寫相關 辦理報名手續。有條件的地區,要求考生先在網上註冊報名,將報名表列印後貼上 再到指定報名地點交表 交費辦理報名手續。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會計類專業學歷的考生,報名時考生本人必須出示身份證和自畢...

我是一名中專生,因為明年要實習了,可是我想繼續向上念書,除了

有的,自考 全日制bai的就是到學校去du上課,一般四年,你zhi可以先查dao 查哪些學校有招自回考的,是不是在學校上課的,答在比較一下,選擇乙個,在學校上自考要比社會上自己考的簡單點,因為有的課程是學校自己出的卷子,相對來說容易過 有全日制的自考 要交學費就像上大學一樣不過每年要參加全國自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