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ACCA啊,怎麼學好ACCA啊

2022-01-28 20:55:13 字數 1083 閱讀 7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是大學專業acca的,123沒怎麼學,現在過了7了,看,沒什麼聯絡,從67開始用心,多做題多看書,天天看,天天做,就過了

2樓:

用心點,英文的會計比中文的好學。

我在大學學習會計都是勉強及格,班裡最後一名,工作後考acca,還有幾門考完了。

當然,英文基礎很重要。如果英文基礎不好,建議學學雅思,對學習acca幫助很大。

3樓:兔雪

把f1-3好好學,後面都以此為基礎

做題嘛~~

如何學習acca

4樓:高頓教育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f1的話關注書,自己整理了背。f2和f3的話你要理解了做題,一通百通,而且他們都是題型的有。

6樓:

如果你學的專業是acca,那也不用發愁啊!如果有什麼地方不明白的,可以去問教你們上課的老師啊!

怎樣學好acca

如何更好acca學習

7樓:高頓教育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

想要自學acca,如何學習? 50

8樓:高頓財經教育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國會計基礎的對於基礎會計知識又了解自學不難,一般都是通過網課學習或者報個業餘班,課程多,但是要堅持,每次過兩三門不是問題,好好刷題刷題刷題!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0樓:小王

想報網課,目前正在了解網課,覺得學習時間靈活

怎么學好德語啊,怎麼學好德語啊

語言都是那四項,也是德福和dsh考察的那四項,就是聽說讀寫。不知道你那兒的語言環境如何,當然最合適的就是在德國當地學習,這樣提高最快,任何國內的聽力材料都不是最新的,很多都加入了國人的思維方式,有的課文甚至都不是德國人讀的。當然,我說的是最好的條件。沒有這個條件,當然就要依賴聽力磁帶和 了,聽力這個...

怎么學好理科啊,怎麼學好理科啊

我也是理科生,最擅長數學,就講一下學數學的方法吧。你現在不會,不代表以後不會,你這個做法可以改善一下就很好了,因為我的方法與你稍微不同,我看題首先自己動筆做,畢竟自己是第一次見那樣的題目 我初高中幾乎都是在老師講課前提前學習 所以第一次都是做不出來,所以開始也像你那樣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我採用一種方...

怎麼才能學好語文啊怎麼才能學好語文呢?

洪鎮濤老師做客聊天室的談話記錄 xiaoping998 請問老師 語文和綜合科目考試有關係嗎?怎樣學好語文 一把鑰匙配一把鎖 這是我對學習方法的理解。高中的課程比較多,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特點,學習方法決不可能千篇一律。最好是能跟隨著老師的思路找出這門學科的規律,獲得入門的途徑,再不斷地充實完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