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大堆煤,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

2021-03-03 22:59:11 字數 2376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煤,是財富的象徵。

一大堆煤,代表財源就在身邊,擁有得到錢財的機遇,擁有幸運(黑色,代表幸運)。

能夠用煤【火裡求財】,富有財運,謀事有成。 祝你好運!

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

2樓:曲阜路人甲

預示著你最近會有乙個大好的機會發展,只要星星之火便能點亮屬於你的一片天。

3樓:黔中三英

夢見煤炭是財運的象徵,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前世是個黑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煤炭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

夢見自己拉了一大堆屎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拉大便,多主財運會有明顯提公升的可能。

1.夢見自己拉一堆大便,得此夢者多主,在事業上非常努力,而本人在事業上的收穫也與平時的堅持用心息息相關,如在事業中不放棄的精神堅持到底,在事業中可有很好的際遇。

2.夢見自己拉屎拉到褲子裡,人際關係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拉屎在褲子裡主財運:財運看跌。有可能因為資訊不通而造成財務損失。

投資分散更加有利。

3.年輕人夢見自己拉屎在褲子裡則您的健康:健康時好時壞,有時會因過度緊張而容易感到疲勞,這時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

另外也要避免因為工作而生活不規律,甚至暴飲暴食,同時需注意季節性過敏症的發生,但突發的疾病能很快痊癒。

4.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拉屎——預示著你在戀情上有些爛桃花,您要小心自己的熱情被異性利用。有伴侶的人夢見自己拉屎——預示著你只要願意,轉身就會成為另一段情的主角,要有捨棄「桃花」的覺悟才能保持現有情感的安穩。

注意事項:

1.夢見拉大便是好事,在事業中要懂得聽取別人的意見,則事業可有改善之,秋天夢之吉利,冬天夢之不吉利。

2.未成年人夢見自己拉屎拉在褲子上健康方面:依然要小心呼吸系統的疾病。肩部是最容易感到不適的部位。此外,心思較多,身心都容易緊張,清爽的環境有助放輕鬆。

7樓:戈恨桃輝遠

破財之兆,如果不是你自己的,並且不小心弄到自己身上了,那就是發財之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工作/學業的熱情重新被激發起來了呢!僅僅是身邊的人乙個艷羨的眼神,或上司/老師乙個讚許的目光,你就會覺得自己渾身有勁起來,日子又陽光普照了呢!但是,今天也往往因為過於直接容易而傷害到別人哦!

儘管你是出於好意,但不考慮對方接受能力的話,只會適得其反。尤其可能發生強制贈與的狀況。

夢見好多煤是咋回事

9樓:君

夢見煤炭,通常象徵危險,「煤」因為和「黴」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裡,夢見煤炭還被認為有倒霉的含義。

男人夢見煤炭,預示要遭遇困苦、勞累或者紛爭。

女人夢見煤炭,暗示丈夫可能會患病,導致生活艱辛。也提醒你要多注意你丈夫身體健康,避免積勞成疾。

夢見自己在鏟煤,預示你需要頑強地克服困難,才能取得豐碩的收穫。

夢見熊熊燃燒的煤,預示你會通過努力獲得成功的機會。

寡婦夢見煤炭,幫手會遭不幸。

原版周公解夢:

見煤炭者,有厄運。《周公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煤代表錢,你要財源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發了。煤,永遠和老闆聯絡一起的。

12樓:爸爸妮妮媽媽

嗚嗚嗚嗚嗚我也夢見過,要倒霉啊!再做噩夢就起來別說話,到外面,說個,南來的北往的把噩夢噩運帶走吧,太陽公公啊,給我好運吧!(我自己編的,圖心裡舒服,其實不做噩夢有時也挺煩人的!)

夢見家裡有一大堆煤炭,又垮下來沒壓住自己?

13樓:紅色獵人

夢見家裡有一大堆煤炭,又垮下來沒壓住自己,這個只是乙個普通的噩夢,本身寓意不了什麼,還是建議不必過分糾結

1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做這種夢,這說明你能夠化險為吉,順利的克服了困難

15樓:喲喲切糕的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隨他去吧

夢見有一大堆煤礦,自己跟很多人在轉遠那堆煤

16樓:匿名使用者

煤礦代表財產,轉運代表在辛苦工作,掙錢。

這是努力獲取財富之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煤炭就是金子,你會很快有錢的。

祝賀你!

夢見煤炭堆裡找衣服穿,是什麼夢,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

更願意從自 抄己本身尋求安全感。今天你的自我保護欲在加強,如果沒法控制的話,事業和學業都會呈現一種收縮的狀態。你只對自己能夠控制的事情感興趣。這一點,讓旁人看來,你真的有些冷漠呢!戀人比較能夠體諒你,但是你往往並不太知道珍惜呢!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預示著你最近會有乙個大好的...

夢見煤堆啥意思,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

夢見煤堆如山,有外財。財夢,好夢,但願您好夢成真。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預示著你最近會有乙個大好的機會發展,只要星星之火便能點亮屬於你的一片天。夢見煤炭是財運的象徵,朋友 說明你前世是個黑人.夢見煤炭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 夢見煤堆塌了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夢中的煤堆塌了,並不是...

夢見一大堆煤炭代表什麼?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堆

預示著你最近會有乙個大好的機會發展,只要星星之火便能點亮屬於你的一片天。夢見煤炭是財運的象徵,朋友 說明你前世是個黑人.夢見煤炭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 夢見一大堆煤 煤,是財富的象徵。一大堆煤,代表財源就在身邊,擁有得到錢財的機遇,擁有幸運 黑色,代表幸運 能夠用煤 火裡求財 富有財運,謀事有成。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