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跟我表白了,我對他有好感,但是不喜歡他,現在才初中

2021-03-04 02:17:42 字數 4717 閱讀 1992

1樓:確定

00後把。我90後,初中戀愛正常吧 小打小鬧

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我也對他有好感,但是現在還在初中,不想談戀愛,又不想傷害他,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白,如果不想放棄,可以保持這份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3樓:kiss_夕陽

我覺得校園的愛情是最純潔的。

4樓:鯉魚糖一枚

初中有好感很正常,不推薦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現在還小到大學時這感情還在你就接受

6樓:問題我知道哦

小妹兒,相信姐,千萬不要早戀

我初一,班上有個男生跟我告白了,但是我不喜歡他,我跟他說了我們可以做朋友

7樓:簡簡知足幸福

心態放好點,不理他就是了,過於早戀對女孩的身心、身高、學習等等都有很多影響的。你可以再絕情點,朋友也不要做了。

8樓:我心飛翔5舞

告訴他,再喊直接拉黑,不會回覆他了。

9樓:一介書生笑

直接拉黑,不用搭理。小流氓你不搭理他乙個月就好了

、最近有四個男生向我表白、他們都很好..我也對他們有好感..可是..現在才初一..我不想管這樣的事吶..怎...

10樓:simon_葉

要麼就說你家裡不准你這麼早談 家長特別反對早戀 要是知道了肯定把你往死裡揍...

要麼就說「你很好,可是我想過幾年再考慮這個問題」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拖 乾脆點

11樓:roby小龍

直接點 不然對誰都沒好處~

12樓:雪言蜜語

裝作不知道,過去就好了

剛公升初中 現在對男生很有好感 但很只是藏心裡 我也不想早戀啊 該怎麼辦?

13樓:t摩羯瀟

去吧, 時間不多,馬上去享受吧,反正早晚都會分

14樓:小凹萌門

早戀很正常,大膽的去愛,只不過要注意分寸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多花點心思在學習上

乙個男生在跨年這天向我表白了,我說我對他有感覺,可是我不想早戀,我還處在初中階段,不想談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孩子跟他說考上大學在談

17樓:為自己加油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18樓:風暴女神

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19樓:田田田

你有想過和他交往的嗎

我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討好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我也不想早戀,」你的想法沒錯。別去想這些事,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

21樓:從小聽杰倫

你不想早戀,卻想討好他

這非常矛盾的

如果你不想早戀,就別想討好他,因為他可能喜歡你,讓你們陷入早戀如果你想早戀,就討好他啊!

怎樣討好他,那就是讓他看到你的可愛之處,男孩都喜歡可愛的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麼朦朧的感覺只能藏在心裡,因為你們還是初中生,要有理智,你可以和他正常的玩耍就是不能捅破那張紙。別去討好乙個人,討好本來就容易招人煩,你要做個清秀理智的女孩順其自然,把秘密儲存好。

23樓:慕容小維

討好?不至於吧?至於早戀!說實話,只要你們把握也無所謂的!主要靠自律性!你可以很坦白的跟他講你的理由!這樣也可以增進你們的友情!

我是一名初中生有乙個男生暗戀我很久了昨天他在 **上給我表白但我不喜歡他,我應該怎麼委婉的拒絕他。

24樓:四海配音技術

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情人

25樓:az落花無言

學業為重,他真的不放棄的話,讓他等到你大學畢業

26樓:吉松

你告訴他你還小 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27樓:情亦殤彼岸

媽媽說早戀是不對的,我想到大學在想戀愛這件事

28樓:小爺我戴紅領巾

我現在只想好好學習,不想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中考完我才會想這些事情。

29樓:會長大人麼麼

我很樂意有乙個你這樣的朋友

我現在初中,在學校裡有4個男生喜歡我,可我都不喜歡他們,其中乙個還向我表白了,但我知道早戀是不好的

30樓:忠臣

你可以找一些不早戀品質好的男生幫你,在見到那些人時,就讓幫你得那個男生說一些假話,騙過他們,他們也就死心了。

忠臣 6•4敬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從

copy4個裡面挑乙個,bai

作表面的男朋友,這樣du

所有人zhi就都會退避了。

然後說dao學習的事情,你自己好好學習,成績不要落下。跟你選的那個男生說清楚,要交往可以,但是成績不能下降,還有現在剛剛開始,所以不能對你動手動腳,至於以後要看他的表現。然後拉著他一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以上建議,完畢。

32樓:魔

初中啊,簡單啦,如意法寶告老師,你懂得。不過做人不要那麼絕,要知道女性前期魅力大,男性後期魅力大,有些你現在看不上很可能會變成將來他看不上你的,作為乙個女性,除了好好學習外,還要好好掌握幸福

33樓:快樂的萌貓咪

你就別理他,告訴他,老是纏著我會讓我煩的,我不喜歡你

就是不喜歡專你,你會讓我厭惡的屬。現在是學習為重,說我不想早戀的話。

望採納,謝謝,希望能幫到你吧!

34樓:自嘲自諷丶可笑

對他說: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 請你尊重我,我們還是小孩子,不應該早戀。 你不是喜歡我的麼? 那就離我遠點 別耽誤我的學習 。

35樓:尹筱韻

沒有必要,他們敢正大光明給你表白嗎?敢讓老師,家長知道嗎?有真心實意對你好嗎?懂什麼是愛和喜歡嗎?

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就是純粹的玩你,女生一定要矜持,好的多的是,長達點再說吧!

36樓:曾經美麗的天使

青春期的懵懂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有好感的人,而這種好感是存在保質期的,版如果他們權

只是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你,那麼你就和他們講清楚,這種感情是不真實的。不要太糾結於喜不喜歡的問題。這種所謂的喜歡,只是好感而已。

37樓:快樂的萌貓咪

你就bai別理他,告訴他,老du是纏著我會讓我煩zhi的,我不喜歡你就是不喜dao歡你,你會讓我厭惡的內。現在容是學習為重,說我不想早戀的話。

望採納,謝謝,希望能幫到你吧!

38樓:鬚眉人

寫封信給他,告訴他危害。

然則告訴老師,

切莫傷身。

39樓:南坷遺夢

不喜歡就離得遠一點,真正智慧型的男生在追女生方面肯定不會粘著你,所以那個纏著你的男生很幼稚。

不要太困擾,我敢說,他們四個未來沒有乙個會和你共度餘生,幹嘛為了別人的老公糾結?

40樓:love寞小陌

很簡單,告訴他,友情永遠比愛情持續的久,這是真理。我就是這樣讓和我表白的男生成為朋友的。

41樓:鞦韆上的公主

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對他說:我不喜歡你,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的身邊,謝謝,也許,我們只能去做朋友!

42樓:小小大愛人

其實不想早戀什麼的藉口最不好了,你這樣說就會讓他們覺得還有戲,更加放不下,還不如直接說沒感覺好一點,更徹底一點

43樓:北方夜談

劈頭蓋臉罵他們告家長與老師

44樓:問心之旅

你可以當做看不到他,從容的從他面前走過去,或者公開的說,你不喜歡他

45樓:陳曉寧

初中是很重要的,主動和他挑明,現在應該學習,不是應該戀愛,青春期那麼美好,別讓早戀玷汙了它。

46樓:又見離別丶靜

每次追 都直接說 ***有種給老子變成女的 老子喜歡女的。 就好了。 不怎麼喜歡早戀。

47樓:守護恬寶貝

和他說清楚,你不喜歡他。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纏著你了。

48樓:快樂崇拜美女

告訴他們,實話實說,勸他們好好學習

4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學習的好時間。不要錯過哦!也不需要刻意的用語言去傷害,在行動上告訴他就可以了。

如果還困惱,推薦看看書什麼的。

50樓:小邵少爺

既然知道早戀是不好的,那就好了。不用理他。必要時可以請求大人幫助

我喜歡男生。我對他表白了,他說他對我是有好感的。然後我說

那男的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而已。不是喜歡,如果你真心喜歡他,那在他喜歡你之前都不要和他談 應該是男生主動 否則你以後每天看人家臉色吧。平常多關心關心他,讓他追你 女生太主動男生就不懂珍惜,我贊成女生可以給男生暗示,但不要過於明顯!我喜歡乙個男生。我對他表白了,他說他對我是有好感的。然後我說,那你和我...

如果男生和我表白了,我對他有好感,我該怎麼回答呢?其實還不了解,不想那麼快,而且我沒談過戀愛

真的喜歡他就答應嘛。沒關係啊你可以在戀愛過程中了解他 要麼接受要麼不接受不合適大不了分了 那你就跟他說,讓他給你一些時間考慮考慮 相處了多久,你們相互了解多少呢 直接答應他,在接觸中慢慢就會和他相處了。答應唄,約會,玩唄!進一步發展 呵呵 哈哈,告訴她,我們先做朋友 有乙個男生跟我表白了,我對他有好...

我喜歡男生,他也對我有好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人一生不止喜歡乙個人,所以那種喜歡就是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沒好感,你可能就沒想法了,他對你有好感了,你就按捺不住了 所以要平靜點。人生在世有所為有所不為,更何況他也有女朋友了。換個角度說 他有女朋友證明他喜歡那女孩才和她交往的,碰見你對你有好感了就甩了他女朋友和你交往,那你覺得他好嗎?人一生會對好多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