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的特別好的男生,他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雖然沒有戳破,但是我很尷尬。怎麼辦

2021-03-24 23:34:48 字數 7092 閱讀 4036

1樓:靜如落霜

有男生喜歡你他就不高興?不知道該說他是佔有慾太強,還是嫖客思維(將自己的主觀意識強加於別人身上)太濃厚了,,,,,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要表達內心的想法,當然不要明確的告訴他,你只是含沙射影的說就行了,就說:其實年紀輕輕的我,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隨緣吧,一切是最好的安排~~不要提他的名字就行了,這樣他就明白你的意思了,他也不會太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言語示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直說,別誤了人家

現在有乙個女生告訴我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我又不太想戳破這件事情,還想變向的拒絕他,怎麼

4樓:疑難問題

告訴他 已經有了 喜歡的人了。

5樓:何如南海外

告訴他你心裡有喜歡的人咯

6樓:小鴨子會飛啦

首先男生沒有直接向你挑明,其次你也並不喜歡他,聽到這種訊息,內心平靜,波瀾不驚,不要刻意去想這個問題,就當沒有存在過!

7樓:恆久熱你

那個男生又沒有跟你說她喜歡你,可能一切只是誤會。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那個女生是不是亂說

9樓:喜歡說笑話

很簡單啊,和他拜把子當兄弟,額不是兄妹

有乙個很愛我的男生,可是我不喜歡他,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10樓:猴知冬

嘗試著去喜歡他吧!如果實在不行,那就要果斷點咯,果斷地拒絕,雖然很讓人傷心,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還說什麼和他做朋友之類的,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祝你好運。

11樓:被殺害的純牛奶

不喜歡就直接說no。別說做朋友。人家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並不會稀罕和你做朋友

12樓:afa在路上

直接點,給他人乙個痛快(不然人家拼命對你好,到後面才拒絕,只會給他帶來更大的傷害,和耽誤到他)跟他說做男女朋友我更喜歡跟你做朋友,這樣我們將來就不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最重要的一點:女孩很容易把感動誤導成愛,感動不是愛。

問自己內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認識6年的男生突然說喜歡我很久了,對我**好,有男朋友他也知道,分手了,我是不是該給他乙個機會?

14樓:夜羽傾軒

就問問你自己吧,他在你心裡是怎麼樣乙個位置,如果僅僅是感動,就不要在一起了。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那個人追了兩年,我答應了他,因為感動。結果兩個月和他分了,因為還是沒能喜歡上他。

但他不放棄,朋友們也都勸我,我也覺得這三年是不會遇到喜歡的人了的,就復合了。但是,我遇到了,可同學都知道他的好,不想被同學說吧。最終只是和他分手,也沒有對喜歡的人做出表示。

你要根據自己和他的性格想想可能會發生什麼,是不是也會喜歡他,不要讓自己後悔,傷人傷己

15樓:心思的波動

完美的愛是兩情相悅,偉大的愛是默默的奉獻,成功的愛是接受到來的愛,

16樓:彩虹橡果

實在無法接受就在他面前消失吧。但是話說回來,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啊,你自己一定要想清楚。

17樓:樂樂

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啊!千萬不要錯過。

18樓:乙個慄吱吱

你不喜歡就算了,也不要輕易接受別人的好不然就是你欠下的債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 有天一對夫妻離婚 女人問男人你還愛我嗎 男人說很愛 女人說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有愛 別的什麼都可以忽略

20樓:

首先你先想想如果哪天他不在愛你了,你會傷心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分,,如果你同意是因為他對你好,,那麼,,,你們肯定會分

22樓:_漠涼

直接跟他說你是基佬 放開我的手~~

23樓:雙刀流

他對你好是因為他想那個你

24樓:寶貝柯哀

隨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25樓:人道那個滄桑

結婚就找他,戀愛找自己喜歡的

26樓:西固飯桶

你喜歡他就答應啊,不喜歡就拒絕啊……

有乙個男生一直在追我,但是我一直沒有答應,不得不說,他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又覺得很對不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現在答應他,他現在不是對你失去信心,是快對自己失去信心了。趁他現在還沒放棄,快點答應他。如果不知道說什麼,再具體追問我

28樓:火火

你是他突然不追你了你失落了,有孤獨感了,覺得你還是有點在乎他的。

一般都是這樣的,人家對你好的時候你不領情,人家不理你找了別人你又吃醋,又在那裡想人家,哎~

29樓:紫曦

你不是喜歡他,你只是捨不得他對你的好,你應該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以後也別來找你,這樣才是給彼此機會,才能迅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0樓:life專騙小朋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直接說 對雙方都好

31樓:摩羯孤獨的風景

你是因為習慣他對你的好了!不喜歡就做朋友!別整有的沒得。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備胎,既然當初不同意,現在你就不要後悔

33樓:懂愛懂情懂你

你的心裡他是備胎,你是因為寂寞了,才會想起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說,你們可以試試在一起一週,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提前結束。如果合適,可以在一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給他聽,其實我喜歡你,我在考驗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36樓:夕陽

我的觀點是,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走下去,不管對錯,走到最後無悔。(如果不想追就要果斷的離開)

37樓:默然隨風

既然啊喜歡何必將就!沒意思!

有乙個男生很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怎麼拒絕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怎麼拒絕更好呢?如果婉轉一點的拒絕的話,你就是說你有男朋友或者是暫時還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如果直接一點就告訴他,對他沒有感覺,你們不合適就ok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直接拒絕他比較好,不要拖拖拉拉,這樣子對他或者對你都不好,網戀往往會使人迷失心智,看不到眼前的現實,沉浸在自己的幻覺中,所以會表現得很喜歡,但是過一段時間冷靜後,他會逐漸清醒明白自己做的錯事,所以如果不喜歡他,還是直接了當的拒絕他更好

40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網上**多,很難識別。提個高要求讓他知難而退。例如結婚要名車豪宅等。以後網上交友千萬小心,否則對方與你聊得投機,你拒絕會引來殺身之禍。

41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就間接性地跟他朋友進行乙個拒絕這樣經過中間,乙個人可能就得到了一些緩衝。

42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曬一下你自己單身很快樂的**!暗示別人你不想談朋友!

44樓:左壽青

像這樣的問題就比較好辦,你可以告訴他你很優秀,有個更優秀的人在前面等著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休想敢向他表白,說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乙個人,真那麼難麼?你怕拒絕會傷人,可有沒有想過,你的曖昧和含糊其辭,更能把別人引入深淵。哪怕愛情最開始時轟轟烈烈,但也只要你乙個拒絕,便可輕鬆退出;可是,如果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後,突然說你從未愛過,我是該覺得你當初不忍心,還是該認為你如今太無情?

無論是愛情還是生活,拒絕別人,真的不用那麼複雜。誰都有自己的喜好和難處,誰都不可能在每個領域都擅長。如果有人向你示愛,不喜歡就拒絕,不要只是微笑抿嘴不說話;如果有人向你求助,幫不了就明說,不要答應了別人卻誤了大事。

你只需說:對不起,我可能幫不了你;對不起,你很好,可是我不喜歡你。

拒絕了別人的求愛,她自然會去找更合適的人相愛;拒絕了別人的求助,她自然會去找更合適的人尋求幫助。所以,你不必擔心你的拒絕會讓別人失去愛的勇氣、喪失前進的能力;相反,如果你不敢拒絕,才是糾結了自己,耽誤了別人。

我暗戀乙個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感覺他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

4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是很痛苦的事,既然你喜歡他就跟他表白,心裡把照顧你當成了自己責任的男人,不論什麼時候,心裡都願意幫你處理所有的事情。當你有什麼困難的時候,男人心裡是不怕困難,想要主動來幫你的。他不想被你當成乙個外人,他想要你的依賴,你的依靠,你的保護傘。

當你有什麼事瞞著他的時候,男人心裡會很難過,感覺你把他拒之門外一樣。

愛情裡的兩個人,總有乙個要主動一點的。男人相比於女人,在愛情中可能會更加主動一點,在女人面前會有些無賴,但是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應該這樣。男人有時候在你面前臉皮厚一點,特別在乎你對他的印象,有時候還故意裝作開玩笑一樣的問你對他的感覺,那一定是喜歡上你了。

男人的感情來得慢,但是一旦有了那種無法代替的感覺,就很難再改變了,越想放棄就越放棄不了,這就是男人的愛,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的心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約他出來。

我們判斷乙個人對你的感覺,就要判斷他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願不願

5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不太清楚的情況,我就說幾點,男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吧。在那個女生面前,他會顯得很害羞,不喜歡跟她併排走(除了非常外向的那種),說話的時候,也會坑坑窪窪的,還不敢看她的眼睛。

5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大膽的說出來啊。你不說出來誰知道,暗戀只是一種心裡表現。要付出行動才能知道結局啊。既然這麼喜歡還不趕緊追,等人家有目標以後。你只有後悔的份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回答是不是敷衍你,還有說不定他是個害羞文靜的男孩呢,如果不是這種性格卻敷衍你說明對你不太好感。當然你可以試著接觸他一下

53樓:氵鹿_禾

如果是靦腆一點的話,那你就需要再努努力,用你的熱情去融化他。如果不是的話,那他就是對你沒有感覺,一般「好好學習」這種話,都是說給「別人」聽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滿心滿眼都是你,**還有其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 ,他們喜歡追女生的過程

5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他幾歲了,然後他的性格又是怎麼樣的,才好判斷

56樓:竹林來風

你幾年級啊,不知道年齡怎麼回答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想跟你做朋友,或許他需要的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女朋友

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是他怕影響我學習就沒有告白,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他,應該怎麼對他才好

58樓:最愛飛車

要是對方優秀,還是可以試著

處一下,說不定你就會發現對方的優點,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要是這個男的是爛泥扶不上牆,那就斷然拒絕。因為一直搞瞹昧,會給對方錯覺,時間久了會越陷越深。於人於已都不利。

至於拒絕的方法,相當的多,盡可能不要傷害其自尊為妙。尊重別人,就是呵護我們自己

59樓:祝藝珍

既然你對他沒有好感,那你可以對他說:「我們現在還年輕,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我不想過早的介入男女感情方面的事"這樣男生就會知難而退的。

60樓:len財富管家

不喜歡就告訴人家,時間越久,傷害越大,原因:

1、他喜歡你,而你一直沒有講出你的真實想法,讓他覺得你只是害羞,是一種預設,他會對你更好,因為你早早已經意識到他喜歡你了,但是他不知道你不喜歡他,當你最後說不喜歡他時,這種傷害是最大的;

2、從投資的角度來講,他對你好,可能為你付出包含情感或者物質,我覺的你也會不安的。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但是我越來越討厭他,怎麼辦 10

61樓:那雙幻想的翅膀

其實沒那麼複雜,如果真的討厭他了,那麼他做的一切事你幹嘛還要在意!?別理他,別忍不下心又糾纏,那樣會更沒完沒了,時間久了,他也會灰心放棄的......竟然你都覺得兩人不和,就不要拖拖拉拉...

或許你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他你的想法,婉轉點也好,讓他真真正正理解你的想法,做朋友也是可以的,如果他還不聽,執意如此的話,那麼你就不必再顧慮他了......總之,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看你有什麼想法了,發展如何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切實地給你意見...

62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你就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如果他還是不願意的話你就告訴他。我已經有喜歡的男生了,你別再糾纏我了。

那個男生也喜歡我?就像你喜歡我這樣對我特別好。如果你是真的喜歡我的話,就請你放下我。

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63樓:匿名使用者

莪看禰說的,前面說的挺狠的,後邊怎麼就軟了呢?,

告訴禰乙個好方法,如果禰真是煩那個男的,就直接跟他說了,在q上別當面說,因為乙個大男的會決得很沒面子的,

如果禰對他真有那麼一點,禰就說唄,咱們還小,長大後在說.....

64樓:小心肝

那樣就盡量做一些讓他討厭你的事、需要他的時候就找他不需要就直接不理、那樣的人不要想著以後還可以做朋友之類的、那只會誤人誤己、 加油讓他討厭你、

男生喜歡我,長的醜,但是對我特別好,可是我不想和他在一起,我這個人很注重外貌的,他的樣子是真的

你喜歡多帥的呢?帥氣沒有用的。嘛,都是外貌協會,空有外表就足夠了,呵呵拒絕,希望不要遇到報紙上那種莫名其妙就殺了你的人 把他想成周潤發,心底好受點。我也剛剛拒絕乙個,和你情況一樣 有個男人長得很醜但是對我好,那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也不要完全以長相去衡量乙個男人,關鍵還是要看看他的其他方面的優勢,如果...

好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有女朋友

首先你要有原則,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他搞曖昧,就算你喜歡他,也只能藏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男生有時候自尊心作祟,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生,他們是異地,你正好和他在乙個班,有時候他可能需要這種心理上的滿足,就和你曖昧不清,不一定是愛 其次說說這個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捨不得你,讓我想到了渣男這個詞,也許...

我喜歡他,他本來也喜歡我,但是後來他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我又不好意思說我喜歡他,我未成年,知道這

你現在還小 有這些感情是正常的,但是他已經跟你朋友在一起了,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插足他們了,相信我,過些日子,你還會喜歡別的人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好像喜歡我的好朋友 這種情況,我正在經受著,很難受,有時候跟你一樣,我也想哭,在想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他還是沒怎麼關注我,而和我的朋友,整天嘻嘻哈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