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比我大十歲但是我父母不喜歡我跟他在一起,如果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就跟我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2021-08-20 15:22:39 字數 6318 閱讀 3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調查清楚對方的為人怎麼樣,是好是壞,人品好不好,值不值得託付終生,不要輕易聽甜言蜜語,要認真看清楚他是顧家好男人,還是可能會在外面玩的混混,然後在去考慮要不要一直在一起,如果對方不夠好就聽家人的算了,如果他善良勇敢的話就不要錯過,總之要想清楚,不要盲目戀愛

2樓:

你們交往了多久,你感覺他人怎麼樣呢

3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自己要理智地分析這段感情,要和父母進行坦誠的交流,畢竟你的父母和你是最貼心的。

4樓:剛毅機械

第一明修棧道與父母穩定情緒

第二暗度陳倉讓男朋友理解你的處境,這樣更能考驗你們的感情

5樓:

你可以多給父母做些工作,大10歲不算多大,翁帆28歲嫁給82歲的楊振寧生活過得不是挺好嗎?你還可以找你的親人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6樓:

算了吧 跟父母斷絕關係 犯不上的

7樓:柏迎波

你們相處多久了,感情發展到什麼地步了,老人也是為了你好,要理解父母,能分還是分吧。

8樓:

我建議你還是聽聽父母的意見,先冷靜下來,父母肯定比你眼光好,也是為你好,你再和他們好好溝通,不滿意男友什麼,如果是品行方面,一定不能選!

9樓:

這完全靠你自己決定。

10樓:愛賭的人

你多大了?你很在乎他很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什麼意思?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 他比我大10歲多點

12樓:

首先 要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態,你是否有什麼社會經驗,如果以後生了孩子,難道你不出來工作嗎?永遠不要相信男人說的我養你這句話,沒有人願意讓自己的另一半成為自己的依賴品,還有自己才20歲,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你可以先跟他談兩年戀愛再結婚,自己也順便歷練一下自己的社會經驗,先不要急著結婚,如果南寧人只是想讓你跟他生孩子,不尊重你的想法,我覺得這男人也不怎麼樣,只想著自己年紀大要結婚生子,不想著你的處境,以後你也不會很好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溝通不了 是你想的太簡單了

你們這差的太多 二個人你確定觀念能一樣 有共同話題 興趣愛好能在一起?

而且現在他是還沒領證在哄你 你確定等領了證結婚了還把你供起來不做事?

就說長遠的 現在他30多了 再過幾年 性生活方面他都不能滿足你了 到時又是出軌的節奏

14樓:蝕骨情深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的人品不行,若是真心他會想著怎麼去打動你的父母而不是讓你自己去承擔

15樓:雨中韻味

你還是太年輕,父母有生活經驗,選擇聽父母的,不然日後有苦頭吃,很多這樣的例子,回頭路不好走,父母怎麼會坑自己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說的 真等你生了孩子 最苦的是你爸媽

17樓:星色夜空

這種事要慢慢來 多給你男友機會在父母面前表現

18樓:等等對對對

money can stand for love

19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裡大學的校園有著許多的楊樹和梧桐,

20樓:妞妞小丸子

那個男人,到底值不值得

找了一個比自己大8歲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因為爸媽思想比較保守,如果要跟他在一起爸媽就打死我,我

21樓:洩殺死嫡

①你主要愛的是他,不是他的家庭條件。

②他對你是否真誠?假如答案是肯定的,他就值得你愛。

③你真心愛他,就不要猶豫。

④接下來你最要緊的是如何說服自己的父母?吵架只會激化矛盾,你喜歡他身上的什麼亮點部分?是過人的學識水平還是人格魅力還是一顆真誠的心還是……?

這很重要,因為這是說服你父母進而讓他們能夠接受他的關鍵所在!

祝你能心想事成!

22樓:遼帥

關鍵是你跟他過一輩子,只要他對你好,管他呢?反過來父母反對有他的道理!不只是大八歲的原因一定還有別的事,

23樓:

如果真心相愛,就應該努力爭取。

你父母也是說氣話而已。

跟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他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個孩子,這兩天我跟父母坦白了,父母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根本

24樓:漫楚潔

額 男的打退堂鼓說明一個問題 他愛你愛的不深 我和我老婆結婚 沒有一個打退堂鼓的 一個男人如果退卻了說明他沒法保障你以後的生活 更別說以後對你負責了 建議你還是找個好人再嫁了吧

25樓:捷雁桃

既然男友都沒堅定的決心,想打退堂鼓了那就分手,那麼你就征服你父母~

26樓:

家長關心的是為什麼離婚?以後還會不會離婚

27樓:卑經

找個年紀差不多的未婚男靠譜些

28樓:手機使用者

後媽比較難做哦,如果他真的值得你愛,讓你男友拿出誠意打動你父母

29樓:紫曦

你和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嗎,不要一時衝動,你自己也說了你男朋友有點打退堂鼓了

30樓:個整掉

沒關係 是真愛就行了 ....但是好好想想 不要做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情

31樓:找人平淡過日子

後媽不易當啊!別害人害己!想清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考慮一下你們真的真的是會永遠相愛嗎,

後悔聽了父母的話跟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他大我十歲對我很好,父母就是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又說他是外

33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難過。

你多大啊。前男友還有聯絡嗎

34樓:醜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父母很多的時候為了你好。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你也不會說出這個帖子。

35樓:富士康人事中心

一個人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容易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比他大兩歲我28他26,他爸媽不喜歡我還要繼續嗎(見詳細說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父母不喜歡你,那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看你的男朋友對你如何,只要他是

專真心的喜歡你屬,愛你。別的都無所謂。看你男友是什麼態度,他都聽他父母的,還是堅持你的愛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我想他的父母以後會同意的。你也應該拿出真心像對待自己的父母帶他們你也應該拿出真心想對待自己的父母,對待他們人心都是肉長的,這都是兩好嘎一好的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事,最終還是看你們兩個人的意思。

只要你們覺得合適,父母最終還是要看你們的打算內。容從父母的言行看,是覺得他們的兒子和你在一起,沒有變得更加積極上進,而你又比較優秀,怕他們的兒子婚後受委屈。

相信,只要你勸男友努力上進一些,他的父母會改變對你的看法,最終接納你。

38樓:maggie木槿榮

男方父母抄不接受

你硬要在一襲起,你會受很多委屈。說句真話,你們什麼儀式都沒有就同居,你婆家人會看不起你,中國很多傳統父母都有類似看法。你的字裡行間,也沒看出你男友對你有多好。

如果那麼在意你,就不會在他父母對你有意見的時候提出同居,簡直就是加劇他父母對你不好的印象,才有你後面的詳細說明。尷不尷尬,委不委屈,姑娘還是要謹慎同居的。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很多人不會繼續,誰不是寶寶,只是男朋友就要受他父母的鳥氣,結了婚哪有活路。

若你實在放不下,你就要做好忍氣吞聲的準備。多愛自己點兒。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抄你男友有錢?對不對襲

?或者你bai男友平時聽你的比較多du,可以說愛你吧zhi!但一個問

dao題結婚後你怎麼面對他的父母?畢竟以後你們肯定要一起有了孩子看孩子問題?得不到父母支援的婚姻你自己感覺幸福嗎?

除非你男友真的能說服他的父母非你不娶這輩子就是你了?若是沒有這樣的保證我感覺以後也是麻煩,可能你老公到時支援你到家庭和睦才是真的好,誰也不想婆媳關係不好吧?先讓你男友給你答案吧!

就是談談結婚後的問題這是現實躲不了!

40樓:風流覺

現在這抄個社會姐弟戀

襲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只要你們二個bai

在一起覺得合拍du

三觀一致

性格脾氣zhi合得來

其它人的dao意見都只能做參考

現在關鍵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如果他堅持跟你在一起

你們應該團結一致

應該讓他表個態

畢竟你們可以單過

不跟他父母住一起

你們自己生活得開心最重要啊

日子都是自己過得

不是過給別人看得

即使現在父母不同意

你們照樣把日子過好了

他們也會從心裡認可的

現在一切都在你男朋友身上

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聽取他的意見

主動權交給他吧

緣分都是天註定

41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現在是開放社會,只要對方真心喜歡你,

為了你可以付出一切,如果你也喜歡對方,

就要好好把握機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很難,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結婚後不是和男方父母住在一起的,多兩歲問題不大,只要男朋友足夠愛你。

如果男朋友沒有主見,父母就會左右他的思想,就算現在能結婚,也長久不了。

43樓:故

其實有的時候,婚約可能會受雙方父母影響而不幸福或者堅持不下去。但是如果你男朋友是拎得清事情,有自己主見的,那麼他應該也是可以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所以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男朋友面對父母的拆散,是什麼態度。

44樓:基本比較難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的男朋友都很相愛,我覺得這就已經足夠了。

當你們老了,做一對相親相愛的夫妻不好嗎?而且你身為領導,強勢一點也是正常的,更何況又不是和你男友。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一定也很優秀,他爸爸媽媽的心情可以理解,害怕他寶貝兒子受制,憑兒子的自身條件,也可以找一個很出色的女孩,你是她的上司,他兒子是被領導者,做父母的總是心裡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這父母的一番話要求兒子考研都是被他好,其實男朋友在一起相處,更應該鼓勵他好好學習去考研,他考上或考不上,都不影響你倆的感情,不影響結婚的事,現在不要考慮的太多,你們倆感情好一切順其自然。

46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覺得凡是大人蔘與小孩感情過多的戀愛,最後都會導致分手。因為你想一想孩子都不成熟,大人還總是去摻和,那麼就會越摻和越亂。

你自己想一想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一個媽寶男吧。這是我給你的一個反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第一次跟你見面的時候熱情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住在一起了?平常的開支誰出?經濟上是平等的嗎?

你覺得他可以給你什麼?

他爸媽確實是沒看上你。

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從經濟,精力各方面都付出的比較多,那麼我認為,你男朋友並不是因為喜歡你,愛你才和你在一起。他有可能是享受你對他的照顧,所以才在一起。

不論你條件有多好,不受父母待見的感情是長不了的。你已經浪費了兩年了,你覺得你還有幾個兩年?

現在的社會,26的男生,基本上不會有結婚的打算。

49樓: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無需別人千預只要兩個人不介意感情好外人在說也不影響你們的關係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父母的祝福是不會幸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自己決定。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

53樓:看見了你呢

男友不錯的話可以繼續

我之前,談了男朋友,他是比我大十歲的有婦之夫,我把自己的身體和第一次都給了他,可是,他卻當

我都不想吐槽你這個沒有腦子的人了,他是乙個比我大十歲的有婦之夫 他既然能夠在結婚的時候撩你,為什麼就不能撩別人呢,既然知道了他是有婦之夫在撩你。你心裡就應該清楚他就是這樣的人,你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自己沒有腦子給了乙個渣男,卻說不打算結婚嫁人了,真正的愛情有多美好你體驗過嗎 沒什麼 女生第一次的時候...

我喜歡比我大十歲的男孩,他離婚了,但是他有孩子了

他爸媽對你好不,如果有一個不好,還是別,我就是一個例子,分開了,自己帶個小孩,自己家人不幫,小孩在幼兒全託,自己打工養,你父母不同意你就別這樣 有孩子的還是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們以後真的要在一起可能你承受的會很多。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年齡和孩子都不是問題 首先你的父母肯定不會同意,你自己看吧,冷暖...

我女朋友比我大十一歲,有十歲大的男孩,沒有家庭收入,我該不該和她結婚

你是真心喜歡她嗎?愛是沒有附加條件的,不過也確實是要考慮到現實條件,小孩你喜歡嗎,能接受嗎,還有你家裡人的意見呢 你今年多大?大11歲的,你確定是女朋友?兄弟,三思而後行啊!如果是真愛,年齡不是壓力,這年頭娶個媳婦都是奢侈品,防止過一輩子光棍,那就結婚吧 你還是算了吧,人家孩子估計可以叫你做哥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