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鐵們都是用的什么洗髮水呀?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是什么呢

2022-09-26 14:05:02 字數 1620 閱讀 2909

1樓:夕陽醉在竹林上

海飛絲 我用是檸檬的

2樓:

我喜歡用海飛絲的,海飛絲的洗頭髮比較好,去屑止癢,並且效果非常好。

3樓:夏錢麗

您這種情況鄰里之間時有發生。

錯就錯在當時沒有交接清楚。

你家老爸在的時候,可能整套工具齊整。

但是已經過了兩年,是不是工具依舊不少,外借時都是全數的,其實這個真的不敢打保票。

這位老鄰居,這樣的處理方式更不對。

借不借是人家的權利,他沒有權利說三道四的。

他借的時候就應該檢視清楚,事後不認賬,讓鄰里關係比較尷尬。

要不是他拿的,他完全可以這麼說:我開啟來的時候,就沒有那個模頭,要不你們在家裡再找找看,一套工具少了一個確實不好,我也在家好好找找。

這樣才是為人處世之道。

遇到這樣的鄰居敬而遠之吧!

4樓:普涵易

老鐵們都是用的什麼洗髮水呀,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我看用什麼的都有啥樣的都好有滴也不知道用什麼好,但是,自己選擇自己實踐才可以證明是哪個洗髮水好。

5樓:八面來風

高鐵們都得用的什麼洗髮水啊,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是什麼呢?洗頭水兒用的是飄柔啊,一系列的很好啊。

現在什麼工作比較好老鐵們說說看?

6樓:聖翮

我覺得現在當老師。公務員。醫生。律師。這些工作都挺好的,穩定

7樓:開心好運連連

現在工作不好找,還是比較穩定的工作有安全感,比如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等行業還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只要認真負責,都不會有失業的危險,而且工資待遇也不錯,如果有機會還是要考一個事業單位比較穩定。

8樓:獅城劍客

什麼工作都不是輕易可以找到或者幹好的,尤其是今年眾所周知的原因,找工作更難,能安安穩穩的發工資更不容易。

所以每一個有工作的人都應該珍惜當前的工作崗位。

9樓:霸道小木偶

找工作得看你的專長和你的興趣,各行各業都有,360行,行行都有高工資的崗位,如果沒有手藝,可以從事餐飲,不管形勢如何,不會大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工作最好!好工作不一定適合你,你也不一定具備匹配好工作的能力。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再結合自己的喜好和特長,這樣的工作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

11樓:平姐做美食

快遞行業還算穩定,不論疫情有沒有,都可以穩定工作。

12樓:擺渡

工作只要適合自己就好,因為每個人的能力、追求、觀念不同,所以對心儀工作的定義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少,錢多,離家近!

14樓:利螺

那多了去了,還是掙錢的工作好!

老鐵們,370主機板到底哪個比較好

15樓:黑馬粽子快跑

那當然得等處理器。 x370是am4架構的主機板。 目前市面上都是am3+架構的。 如果主機板出了,但是沒有cpu還是用不了呀。

老鐵們有沒有好看的美劇,老鐵們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

比較老的經典x檔案,死亡地帶,這個就是參雜那個壞 那條線了,要不感覺跟x檔案都不相上下,為了看死亡地帶我特意買的迅雷會員 老鐵們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下 幻想快樂 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 無神美國眾神 我們的生活 烈陽去他媽的世界 小鎮滋味 黑鏡相對宇宙 求推薦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美劇最好!...

飛機bei和手感覺差別大嗎,老鐵們用飛機杯和用手有什麼區別嗎

肯定差別大啊,乙個是機械運動,乙個是物理運動,根本不是一回事!手會硬一些,傷害海綿體。飛機b的話也分軟的硬的,硬的會傷害海綿體,軟的會更好一些。乙個機械運動乙個物理運動肯定不一樣加油吧老鐵。老鐵們用飛機杯和用手有什麼區別嗎 這個區別還是比較大的,親身體驗。要買推薦買名器,不要買杯子,名器仿造人體內部...

發動機積碳用什么洗,發動機積碳用什麼洗?

加燃油新增劑也好 給汽車 打吊瓶 也罷 或是通過拉高速的方式給清理發動機積碳,都只是治標不治本,都只能夠清理部分積碳,而如果想要積碳清理的乾淨,最好的辦法肯定是通過拆解發動機的方式進行清洗。不過,拆解清洗積碳的 並不便宜,而如果你選擇在普通維修店進行拆洗,還一定要注意考察一下店面是否靠譜,以免裝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