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開啟熱水水龍頭要先排冷水是什么原因

2022-09-26 08:35:03 字數 3708 閱讀 7182

1樓:娜一學姐

淋浴房開啟熱水水龍頭要先排冷水,是因為水管裡面有冷水,要先把水管裡面的冷水排掉以後才能將燒的熱水繼續從水管裡流出來。

2樓:欣欣老師解惑

可以安裝乙個回水器,也叫熱水迴圈裝置,通過回水器工作,然後使管道裡面的冷水排到熱水器裡面加熱,使管道裡面所有的熱水管和回水管的冷水都變成了熱水,而且是在您不開任何水龍頭的情況下,進行運作,這樣的話,可以不浪費您的時間, 也可以使用熱水起來比較方便。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您再使用熱水之前,必須等機器工作完,才能正常使用, 說白了,就是洗澡之前,開啟機器,然後準備下衣服的時間,過後,您就可以熱水即開即用了。我是能接受,不知道您怎麼考慮。

我買了兩三颱這個機器了,你也可以去京東找回水器。

3樓:英泰含片

因為燃氣熱水器沒有蓄水箱,更沒有保溫功能,都是即用即熱的,只有在用水時才開啟加熱功能。所以要等放一陣水之後才會有熱水岀來。

4樓:養安彤

因為淋浴沒開的時候,水管裡的水是涼的開,想洗澡時開一會兒才慢慢地把涼水排出去。

5樓:純度

淋浴房開啟的熱水,水龍頭要先排冷水,因為如果是用的煤氣的話,水管裡面的都是冷水,需要排一段才有熱水

6樓:枚家焮

沐浴房開啟熱水龍頭先排冷水可能是上一次洗澡的水沒放乾淨。

我剛買的史密斯熱水器要開兩個水籠頭才能起動打火,直接開淋浴房水熱水器不工作,什麼原因了?

7樓:東北風

記得這樣的熱水器是靠水流啟動的,水流不夠就不啟動。只開淋浴(如果是管路通暢的情況下),是不是流量不夠才不啟動的。要是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熱水器自身設定的問題,應該調換乙個新的熱水器試試。

作為**吧,僅供參考。

8樓:太宗招手

這可能是安裝熱水器時把一些雜物雜質遺留在水管裡,現在被水沖到花灑裡把花灑出水眼堵住了,導致水流量不足不能點火,建議你把花灑拆下來清理花灑眼就行了,請採納。

淋浴房冷熱水龍頭預埋件埋深了,現在裝外面的蓋板和龍頭把手裝不起來,怎麼弄啊!急

9樓:六哥說裝修

採用套筒扳手就可以卸掉冷熱水管堵頭了。該工具也常作為修車工具,網上也有賣的。

如果龍頭花灑與其對接銜接不上,加乙個轉換接頭就可以的(賣水暖五金的店鋪裡面應夠都有賣的)。

10樓:斜陽紫煙

看看差多大距離,然後去看看市場有沒有轉接頭。

淋浴房裡,冷水管和熱水管接頭有沒有相隔的標準?標準是多少

11樓:愛我家菜菜

有相關標準,兩者間距需要在10—15釐公尺及以上。

具體標準如下:

冷熱水管安裝規範及注意事項:

① 在規定的冷卻時間內,剛熔接好的接頭還可校正,可少量旋轉,但過了冷卻時間,嚴禁強行校正。注意:接好的管材和管件不可有傾斜現象,要做到基本橫平豎直,避免在安裝龍頭時角度不對,不能正常安裝。

② 在規定的冷卻時間內,嚴禁讓剛加工好的接頭處承受外力。

③ 當使用帶金屬螺紋的pp-r管件時,白色的生料帶必須牢固密封,以避免從螺紋處漏水。如下圖所示;

④ 過度擰緊帶金屬螺紋的pp-r管件時,可能會出現擰裂管件而導致漏水,應注意用力適度

⑤ 要用專業的管卡固定,切不可用勾釘,以防止損壞水管,減少水管壽命。冷水管管卡間距常規為50±5cm,熱水管管卡間距為35±5cm,如管卡不到位,會導致水管抖動,產生噪音。

⑥ 水管走向應橫平豎直(在開槽為橫平豎直的前提下),避免硬拉或扭曲水管,造成出水口與牆面不平行,影響美觀及混合龍頭的安裝。

⑦水路改造時,給以後安裝電熱水器、分水龍頭等預留的冷、熱水上水管應該注意四點:

ⅰ保證間距15釐公尺(現在大部分電熱水器、分水龍頭冷熱水上水間距都是15釐公尺,也有個別的是10釐公尺);

ⅱ冷、熱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

ⅲ冷、熱水上水管口垂直牆面,以後貼牆磚也應該注意別讓瓦工弄歪了(不垂直的話,以後的安裝可就費勁了);

ⅳ冷、熱水上水管口應該高出牆面兩釐公尺,鋪牆磚時還應該要求瓦工鋪完牆磚後,保證牆磚與水管管口同一水平。尺寸不合適的話,以後安裝電熱水器、分水龍頭等,很可能需要另外購買管箍,內絲等連線件才能完成安裝

管道安裝結束後,要注意成品保護,在地上走的水管要用水泥、黃沙敷平,避免直接腳踩或重壓。

12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與冷熱水龍頭連線的話,兩根管子之間的距離應該保持在15公分位置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相隔標準的,淋浴混合氣冷熱水管接頭距離的要求是14-15公分。

杭州海逸裝飾 希望 及時好評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管內絲接頭中心點 距 熱水冷水管內絲接頭中心點 同水平150mm 屬於標準尺寸。

注意:1、水平150mm的距離 左右可通過外絲接頭調節10mm。

2、冷熱水管設定規範為:左熱右冷(面對接頭)。

高度可根據自身身高設定,通常距地面1000mm 左右。

淋浴房冷熱雙用水龍頭,其正規接法是左熱右冷嗎?

15樓:也會》後悔

看自己的習慣,或者按照水龍頭的使用規定來,我們這裡左冷又熱見的比較多,望採納

16樓:

是的,左熱右冷 ,所有產品都是一樣的。

自動恆溫沐浴龍頭工作原理:無需電器電源,全機械設計,利用合金金屬熱相變的原理,通過機械技術巧妙的設計,使得閥體內感溫閥芯可根據設定的溫度自動封堵或者開啟冷熱水的進水量,使冷熱水進水壓力和溫度按比例自動調整,從而使出水口的水溫度始終保持恆定。當冷水進水溫度17℃,熱水進水溫度:

68℃,熱水的標準輸出溫度為38℃。

如何設計?熱水器,馬桶,淋浴如何安排

17樓:堅持吧小姑娘

衛生間首先是先做地面的基礎設施,把地漏、抽水馬桶的下水口、還有淋浴器的龍頭的管道預先的根據需要佈好後。進行牆面的瓷磚裝貼。

可以做衛生間的吊頂,和貼地面磚,做地面磚的時候,注意在有下水口的地方低一點,便於下水時的流暢。

可將抽水馬桶先裝好,因為需要看一下出水的效果,如果不順暢便於重新安裝,

可安裝淋浴房的噴灑頭和水龍頭,後把熱水器裝好後,試一下沒有問題後,可把淋浴房裝好

裝上浴室櫃後將浴室櫃的冷熱水龍頭裝上,再裝上浴室櫃的下水管道,就可以了。

18樓:福到

如果你家是住宅樓,衛生間排水管都是預先做好的,你按排水管的位置安裝裝置就行了,請採納。

淋浴房的水龍頭裡的伐門怎麼取出來

19樓:環洋衛浴

淋浴冷熱水龍頭閥芯 一般都是 先把手把取下,手把取下一般是從有個紅色和藍色塑膠蓋 拿開,把螺絲擰開就可以取下,有些是內六角 有些是一字螺絲, 然後,把壓住閥芯的裝飾蓋擰開,這個一般比較省力, 然後再用大扳手 擰開壓住閥芯的金屬大螺母,即可拿出閥芯,

淋浴房的水龍頭無法轉換至噴頭出水這是什麼原因?開關是旋轉型的,如果壞了,需換開關還是全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切換開關是旋轉型的,還是拉伸型的?如果是拉伸型的,就是你們的墊圈脫落,這個可以修;如果是旋轉型的,那個就是閥芯壞了,只能換。 如果搞不清楚是哪種型別的切換開關,就發圖上來。

淋浴下面的水龍頭,左邊那頭是熱水,右邊是冷水,為什麼儲存熱水的那邊會起一層白色的東西

淋浴下面的水龍頭,左邊那頭是熱水,右邊是冷水,熱水龍頭那邊白色的東西是水垢,水加熱後結垢了。因為水是熱的,水管是冷的,水蒸氣會附著在水管表面。就是這個道理,更簡單很容易理解 是的。管道經過熱水長時間的流動。就會產生一些化學反應,就會沉積一些白色的東西在上面。無需多慮 那是水垢 可放心使用 祝健康快樂...

水龍頭熱水出水小,冷水出水大,怎麼解決

是不是堵塞了 是一直小 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小,是不是有角閥 閥門啥的沒完全開啟 解決 關了閥門,擰下水龍頭,看看是否有雜物堵口,另外洗臉盆下的閥門是否開到最大。水壓穩定不穩定看看,看看是不是堵了還是出水管太細了有幾個原因.出水壓力不大,一般就是水壓的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加裝乙個增壓幫浦。花灑噴頭可...

水龍頭熱水出水鞋冷水出水大怎麼解決

您好,飛羽有很多款水龍頭,閥芯設計也各不相同。不太清楚你說的是哪款。但是飛羽的所有水龍頭流量都是可以通過手柄在一定範圍內調節的。針對您說的熱水流量小,冷水流量大,我分析可能的原因是 能量守恆原理。以2kw的為例,在功率是一定的條件下,出水的流量與出水的溫公升 出水口溫度 入水口溫度 成反比。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