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么開大飛機

2022-09-26 08:35:02 字數 5580 閱讀 5221

1樓:瀟雨浪子

我已發現用來上飛機的車子(向樓梯一樣的托車)。就是不知道拖飛機車子(飛機場有)。大飛機在拉斯維加斯的飛機場裡的大房子裡,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大家幫幫我!!!給高分!!!!!!!!!!!問題補充:

不是的哦!!雲梯我已經找到了。就是拖飛機的沒找到!!!!除了拖拉機,沒有別的了嗎?

最佳答案 樓上的沒有玩過飛機駕駛訓練當然會說開車進機場難了相必你都是靠作弊才混進機場的吧

樓主機場裡有個雲梯車用那個上飛機

不然你就開個刷車工具 輸入at400然後搜尋 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的那個城市有乙個小飛機,到它的邊上按回車可一上飛機,但是那個飛機是滑翔起飛的,比較墨跡而且容易**

還有就是樓下說的那個飛機,同樣的道理,也是滑翔起飛的,你可以做任務,做到了那個島就可以去了,就沒星了,順便說一句那不是墨西哥,都是美國,只不過沒做任務不讓你去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開,那個港口機場的運輸機啊,那個我也不知道怎麼開,估計是個模型,開不了!

還有個特大飛機,就想客機一樣,那個飛機在墨西哥城市機場的倉庫裡,就是跑道起泡的那個大機庫,人走過去門就自動開啦,飛機有時候在,有時候不在

墨西哥城(遊戲人物在美國,如果穿越邊境就會犯罪,4顆星的通緝,所以我理解那裡應該是墨西哥)不要噴我哦

如果你問的是,鍵盤怎麼操作,那我就不一一在說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秘籍可以刷飛機 其中還有戰鬥*** 會發飛彈第乙個 ohdude

第二個 flyingtostunt

yecgaa 火箭助行器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如何開飛機?

5樓:dddddd坤

1、首先要得到一架九頭蛇戰鬥機,各大機場都有,也可以使用作弊碼:jumpjet。來召喚出九頭蛇戰鬥機。

2、按回車鍵或f鍵上飛機,然後按w鍵可以讓飛機公升空。

3、公升空之後,我們最好把飛機的輪子收起來,這樣飛的要快要靈活的多。按鍵盤最右邊的+鍵就可以收起飛機的輪子。

4、收起輪子後,我們就可以按8鍵來加速飛機速度了。然後可以按方向鍵來操作飛機的方向,公升降等。

5、然後就是攻擊了,這裡戰鬥機主要攻擊是飛彈,飛彈是跟蹤的,只需要按回車鍵,準星變紅色就是瞄準了。

6、瞄準之後,按0鍵,就能發射飛彈了,雖然是跟蹤飛彈,但是不一定每次都能擊中。

7、如果要攻擊飛機、其他的戰鬥機,打中兩三次才能徹底擊毀。

8、當飛機快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按f鍵來跳傘。上了戰鬥機,然後把輪子收起來之後,會預設給帶上降落傘。降落到一定的高度,按滑鼠左鍵就能開啟降落傘。

9、如果要降落,可以先按2懸停飛機,然後按s鍵慢慢下降。

6樓:位夢菡性北

不論***照樣小型客機都是按w鍵加快等加快到必定速度之後按s鍵翹起機頭就起飛了。q和e來改變偏向合營著a和d可以做大年夜轉彎。

7樓:應安宜

你要先重新設定自己的 飛機 按鍵 不然教你怎麼控制也沒用 這是俠盜飛車有史以來 飛機作業系統最垃圾的一次(我只是說飛機的作業系統 不是說遊戲) 往後的俠盜飛車 飛機的作業系統好多了 特別是gta5裡面的 最好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聖安飛機一般的操作方法是:q左轉、e右轉、w前進、s減速、鍵盤右邊的上向下俯衝、下向上攀公升、左(a)左傾斜右(d)右傾斜。這是所有飛機的基本控制方法...

另外戰鬥機(九頭蛇)按住空格瞄準,按鍵盤右邊的ctrl向前發射飛彈(按住空格會在目標上出現綠圈,等綠圈紅了以後按ctrl可以發射跟從飛彈)按鍵盤左邊的cyrl可以向後發射飛彈(好像不可以瞄準)武裝***(阿帕奇)發射飛彈按鍵盤右邊的ctrl,發射機槍按小鍵盤的0(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的:w...老用法..

s 減速..1放起落架..2收a/d轉彎` q/e也是轉,,水平方向的..

up/j頭向下..down/j頭向上...想到的就是這些.....

還有9頭蛇和***的就自己掌握了..基本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上公升),s(降落)a(向左偏),d(向右偏);方向鍵↑(俯衝,加速),↓(後仰,減速),← →與ad一樣戰鬥機:當是直立飛行時與***相同滑輪飛行時:

w:加速加起飛,s:減速加降落,a:

戰鬥機全身左偏(也就是往左飛),d與a相反。方向鍵:↑:

向下俯衝,↓:可向上直立飛行,← →同ad切換直立和滑輪飛行:小數字鍵盤2:

切換到直立飛行;8:切換到滑輪飛行普通飛機與戰鬥機操作一樣但不分直立滑輪。

11樓:匿名使用者

w 起飛 s 下降 9 向前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開大飛機

12樓:我是耗子的姐姐

這個款遊戲中飛機不分大小,操作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但是有的時候,有的飛機可能是模型。你就走到飛機的門邊按f鍵,能上去的飛機就能駕駛,上不去的就是模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門開不了還是你不會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開大飛機任務怎麼過關

14樓:

飛機系基本操作:q左轉,e右轉,w加速,s減速,↑向下傾斜,↓向上傾斜,→向右傾斜,←向左傾斜,2鍵收/開起落架

總要點1 : 對於飛機系除了降落測試以外,全程按住加速(w),不然時間會不夠金牌..

總要點2 : 對飛機要溫柔,每乙個動作都要輕輕的..

總要點3 : 飛機離地後立即收起起落架是關鍵,不然速度會很慢..

第一關 : 起飛,沒有難度,30秒之內到達最後的圈可拿金牌..

第二關 : 降落,還是沒有難度,20秒之內降落並停穩(機頭一定要正)在目標即可金牌..

第二關要點1 : 降落的時候可以先不開起落架,先加速一會兒,只要過會兒能減夠速就可以,可以爭取時間...

第二關要點2 : 降落的時候飛機和地面要保持基本平行,靠地心引力降低飛機高度,這樣可以保持平穩,飛機不會亂跳..

第三關 : 繞圈飛,60秒飛完全程可拿金牌,很多新手到這裡就過不去了..

第三關要點 : 不要做多餘動作,一路傾斜著轉過去(基本上只用上下方向鍵控制方向).. (需要練習)

第四關 : 繞圈飛降落,80秒完成可拿金牌,就是把第三關和第二關結合起來..

第四關要點 : 停機不用完全停在圈內,只要碰到圈即可,關鍵是時間和機頭的方向..

第五,六,七關(阿帕奇)(特點:直公升飛機,笨重,帶多種**)

15樓:狂舞的戰斧

提醒一下,那個圈在上面很高的地方。我記得機身中部開過紅圈好像有個動畫然後就乘降落傘降落了。如果沒有,那麼機身中部開過紅圈之後,紅圈就會消失,就在那時回車,跳機·············

16樓:隨風

開飛機,不斷的公升高,在高空就可看見乙個紅圈,然後你就跳傘,飛機就華麗地墜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炸水壩的那個任務啊 那個任務要求飛機飛到很高的乙個點跳傘 那個點很高 即使你從機場出發朝紅圈一直上公升也飛不倒 所以你可以先不管那個紅圈 先把飛機飛到和紅圈一樣高的時候 然後調轉機頭 朝紅圈飛 到了紅圈會提示按回車鍵 按了就ok了 然後降到水壩 用小刀暗殺2個警衛 暗殺就是當敵人背對你的時候 蹲下從後面接近他按住右鍵 接近後按左鍵 就可以了 其實也可以不暗殺 正面殺死他們也行 或者不殺 直接跑進裡面 只要保證自己不死 進去後在5個轉輪那按炸彈 就是按回車鍵就可以了 當然 你面也有敵人 要保證自己不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關啊 能詳細點麼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飛機怎麼開

19樓:旋風胡禹

響尾蛇(垂直起降戰鬥機)w是噴漆管運作噴氣(向上或向前),s是噴氣管反運作吸氣(向下或減速)。a,d,←,→是傾斜調整方向。q,e是小幅度平穩調整和輪胎的左右轉向。

↑,↓是調整機尾(爬公升或下降),數字2(英文本母上面的)是收起落架。小數字鍵盤的8,2是調節噴氣管的上下(飛機的前進或垂直上公升)左邊的ctrl是火箭彈,右邊的ctrl是照明彈。

阿帕奇(***)w是上公升,s是下降,q,e是小幅度轉彎。a,d,←,→是傾斜調整方向,↑,↓是飛機的前傾或後仰,左邊的ctrl是機槍,右邊的ctrl是火箭彈。

(注:上飛機後不要用滑鼠,滑鼠也可控制,但太靈敏,輕輕一碰就會機毀人亡!!!!)

建議玩灰機的朋友在起飛時把影象調節到機艙裡,這樣好控制,又有瞄準,可以射火箭

2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按w加速,s減速,↑↓調整機頭,←→大幅轉向,qe小幅轉向,2收放起落架。如果是武裝的lctrl和lshift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機場機庫裡會隨機出現

那種大型客機需要借助一輛交通工具(例如公交車),停在飛機門下面,然後爬上去,在門旁邊按f鍵就能進入.w加速,s減速,a向左傾斜,d向右傾斜,↑向下傾斜,↓向上傾斜,←和a一樣,→和d一樣,q向左轉,e向右轉。

22樓:

***還是飛機?***w上公升s下q左平移e右平移a左傾d右傾↑往前↓往後;飛機w加速s減速↓起飛/前仰、↑降落/俯衝、q左平移e右平移a左傾d右傾,有的飛機可以開槍,滑鼠左鍵開搶,像水上***、零式飛機、阿帕奇、鷂式飛機都有開槍功能,阿帕奇還可以發射飛彈,鷂式飛機可以發射跟蹤飛彈和干擾彈,具體鍵位記不太清了,自己試試,無非是ctrl 空格 滑鼠之類的。另外鷂式飛機的操作方法比較特殊,它可以垂直和水平飛行兩種方式,小鍵盤8和2為切換水平和垂直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w垂直上公升s垂直向下 前進就是把機頭成45度角對地然後按w qe是調方向 戰鬥機(這個是垂直起降 以後的航母任務會要開的 除非你用秘籍 (⊙o⊙)…)小鍵盤8和2是調整飛機的噴氣方向 一開始是向下的 要飛當然調向後咯 垂直起降和***一樣 以後的飛機學院任務的開的那個小型客機和雜技飛機是w.s向前向後 開到一定速度繼續按w 同時按空格鍵 遊戲愉快 2年了 我都在研聖安地列斯每乙個載具 我還看了熱咖啡 (*^__^*) 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w」就可以起飛,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時,他就往前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起飛:先按w一直加速,的達到一定速度時,尾巴上翹,此時按住↓,將尾巴下壓,此時整個飛機就脫離地面了,繼續加速,繼續按↓(不要一直按,按一下停一下),飛機就逐漸公升到高空了。

其它細節不再贅述。

26樓:正當中國人

很簡單的,就像開車一樣按f鍵進入就可以開了。

如果你說的是不會控制飛機,好了:按住w,等到看到飛機動力足夠了(有最快速度的1/3就夠了)再點住方向鍵的「↓」,這時飛機就飛起來了;飛起來後a d鍵,這時不是轉彎,而是讓飛機旋轉(高度足夠可以玩a d快速旋轉掉頭),這裡的轉彎鍵就變成q e了,雖說q e比a d轉彎慢了好多,建議新手還是用q e。

※光靠說沒啥用,還是自己嘗試。

俠盜獵車手聖地安列斯,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1全部你到這裡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http zhidao.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hesoyam 加生命 護甲 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6...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么才能打到

收集cj老家 洛杉磯 的塗鴉100個。收集第二個城市 舊金山 的50張 和第三個城市 拉斯維加斯 的馬蹄50個。收集三個城市的貝殼50個。3個送貨任務,每個城市各有1個,特定時間裡運送包裹到指定地點在特定商店的門口停有運送貨物的車輛,騎上後就可開始任務。洛杉基24小時便利店 舊金山24小時便利店 拉...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可以做消防任務,任務,和治安任務。具體做法是在開消防車 救護車 警車 坦克 飛機 時,按數字鍵1。這些任務做的越多,各個能力會有所增加。樓主玩了多長時間了?任務全做完了。如果樓主做任務時用作弊碼的話,推薦不用作弊碼再做一遍任務,因為只有那樣才能發現這款遊戲真正的樂趣。搶地盤,搶到sweet找你,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