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告別儀式,《極限挑戰》王迅離開是意料之中嗎

2022-09-26 08:45:02 字數 5777 閱讀 4273

1樓:育兒**說

《極限挑戰》作為東方衛視一檔王牌真人騷節目,已經陪伴無數觀眾走過了五個年頭,「極限男人幫」每一位成員也倍受觀眾喜愛,五季下來,我們發現這個組合已經不僅僅是乙個名稱,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精神和力量,也成為了節目的最大特色。

最新一季的節目中我們發現《極限挑戰》老成員並沒有悉數出現在觀眾視線中,僅剩下王迅和作為飛行嘉賓出現的張藝興,許多觀眾就預感,這一季恐怕是很難看到黃磊、黃渤、孫紅雷、羅志祥了,因為通常每一季的常駐嘉賓首發陣容應該都是比較全的。而張藝興僅僅作為首期的飛行嘉賓加盟,這就意味著本一季老成員可能就只剩下王迅了,對於老《極限挑戰》的觀眾粉絲來說多少感到有些失望。然而,最新一期節目和下期預告中連王迅的身影也沒有出現,那麼他的離開是意料中事嗎?

第六季節目開播幾期收視反響不錯雖然 「極限男人幫」老成員多數離開,由王迅以及新人岳雲鵬、鄧倫、雷佳音、賈乃亮和郭京飛接檔的前幾期節目收視效果和反響還是比想象中好的。我們也可以看出節目組對於新人組合也是花了心思,鄧倫負責顏值和智慧型擔當,搞笑可以看賈乃亮和郭京飛、雷佳音,還有團寵小岳嶽。可是這種情況下,王迅的定位和存在感就有些偏低了,另外,與新人的配合默契度自然是不如老成員,所以前幾期多數時候感覺他的參與度不高,甚至有些觀眾開始發現「大松鼠」的鏡頭不多了,個人感覺這也給王迅退出埋下了乙個伏筆

節目中幾個情節設定或許暗示王迅退出本季第五期關於「極限訓練營」參加男團選拔這一部分內容,我們看到有一處畫面是王迅在節目中邊唱歌邊吊威亞,突然公升到舞台高空,引得台下郭京飛和幾位嘉賓紛紛落淚,有感動同時也有心疼和心酸,作為奔五十的人在節目中如此拼也是令人動容。還有另一期是節目組回到上海錄製,關於重新尋找上海印,這一集我們看到王迅回到第一季的節目錄製地點,回憶起當初參加《極限挑戰》的情景,觀眾看到這也是感觸良多。其實從這兩集情節設定,我們也應該能稍稍感到節目組可能是在有意暗示王迅或許即將離開本季節目錄制

在節目中參與度不高以及定位問位,退出或許是必然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我們沒有看到王迅,只有五名新成員,並且下期介紹裡仍然沒有他。其實個人覺得這應該是意料中之事,雖然沒有正式的告別儀式,但那幾處情景設定也算是暗示他離開的告別儀式吧。本身「極限男人幫」哪一位老成員退出也都沒有告別儀式,猜想這是節目組不想過分渲染此事,畢竟擔心會有收視影響。

再者「極限男人幫」默契配合也很重要,沒有了幾位老成員,王迅的存在感和融入感不高,曾經的「極限三精」與「極限三傻」組合被打亂,已不可能重組,他的定位更是不好處理,所以退出應該是必然

隨著王迅的退出,「極限男人幫」已經成為美好回憶,也代表著《極限挑戰》進入了新的「紀元,無論如何都希望節目越來越好。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王迅的離開一點兒都不意外,自從雷佳音來了以後,可以說傻的人設就被雷佳音搶去了,王迅是一點存在感沒有了,所以說,王迅的離開應該在我的意料之中。

3樓:社會嘚啵嘚

從已經播出的幾期來看,王迅在新一季的節目中存在感真的很低,鏡頭也不多,感覺他的參演完全就是節目組安排為了和《極限挑戰》扯上些關係的,最新播出的一期王迅也沒有出現,節目組也沒有任何解釋,不過從前幾期的情況來看也算在意料之中吧。

王迅的參演主要任務就是新老成員銜接,也算完成任務了。新一季的《極限挑戰》大換血,老成員中的主幹力量全部退出,王迅和張藝興參加了新一季的錄製,說實話張藝興能來我都覺得挺意外了,畢竟小綿羊前幾季的時候就是檔期很滿,總是缺席,後面幾期張藝興會缺席完全在觀眾意料之中。通過張藝興和王迅在節目中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們的任務就是老帶新,在大換血後再和《極限挑戰》扯上點關係。

王迅同新成員錄製了前幾期的節目,也算完成了節目組給他的任務,節目組對王迅的離開沒做任何說明,應該也是不想強化老成員全部退出節目的印象。

王迅在新一季的節目中毫無存在感,退出不算意外。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人設本就是老實憨厚又摳門的角色,不是很惹眼的那種,老成員男人幫六人人設鮮明,各具特點,王迅雖然不算突出,但是也有他自己的定位,和其他成員配合的也很完美。但新一季的節目中,王迅的人設已經完全展現不出來,或多或少的都和新成員有衝突,王迅還沒有新成員有表現力,人氣也不如新成員,前幾期的節目中存在感很弱,鏡頭也不多,不知是不是為了退出節目組故意為之,現在沒有出現在新一期的節目,也不算意外。

最後一名老成員王迅也離開了,觀眾心目中的《極限挑戰》也結束了,現在的《極限挑戰》更像是乙個新節目。

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王迅在《極限挑戰》中一直充當著乙個老好人的人設,就讓觀眾感覺不太到他的存在,所以離開也是必然。

5樓:白塵影視剪輯

是的。王迅是和黃渤一起來的,是因為成員都是熟悉的好朋友才參與這個節目,現在他們走了,他走很正常。

6樓:夕萊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這種告別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儀式,可能就是因為他要離開吧。

《極限挑戰》初代成員只剩王迅,張藝興的離開是意料之舉嗎?

7樓:花花就是我

張藝興的離開其實也是意料之舉,因為其他的老成員都乙個乙個的離開了

8樓:秋風體育

肯定是意料之舉,畢竟男人幫都解散了,留在《極限挑戰》也沒有意義了。

9樓:逸於鹹魚

是意料之內,《極限挑戰》這種綜藝節目本來就是一期一波人,每個明星都有自己其他的事業,肯定遲早要離開的。

10樓:零仙

我覺得張藝興的離開就是意料之舉吧,因為現在極限挑戰的名聲不是很好吧,所以可能繼續待在這裡不是乙個明智之舉吧。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是意料之中的,因為看節目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在他的前輩們都離開了以後,張藝興是很不開心的,玩得不盡興

12樓:e時光再燃

張藝興的離開確實是意料之舉,因為張藝興發展的比較全面,時間也是比較緊張的。

新一期的《極限》沒有看到王迅的身影,王迅也退出了嗎?

13樓:陽陽追娛

一 、王迅一人沒有笑點曾經的極限男人幫對於王迅也是非常的照顧,在節目當中也能夠和王迅及時的互動,因為大家都非常的了解對方,而王迅的松鼠牙也被大家成為頻繁吐槽的點。可是,當男人幫的其他成員都離去的時候,王迅乙個人在節目當中似乎缺少了他本該有的笑點,和新加入進來的成員也找不到共鳴之處,總之,節目看的很尷尬。和新來嘉賓的搭配也不是恰到好處的,總之,比不上男人幫之間的合作。

二 、個人形象樹立,特點分明原來的《極限挑戰》當中,導演並沒有給男人幫過多的設定,完全沒有劇本,全靠幾位男人幫的成員各自發揮,每個人在螢幕上都能夠發揮自己的特長,並且自行組隊選擇和自己合適的隊友;。但是在新的《極限挑戰》當中,邀請到的幾位嘉賓個性非常的鮮明:會說話的賈乃亮、憨憨的雷佳音、帥氣的鄧倫、搞笑的岳雲鵬、團隊經紀人郭京飛,似乎王迅的人設在這個團隊中有些弱。

三 、節目失去了本來的意義最早的《極限挑戰》完全沒有劇本,給觀眾看到反應敏捷的各位男人幫成員,而導演嚴敏也正是想要通過無劇本的綜藝,讓觀眾更加了解自己喜歡的愛豆。並且讓各位男人幫成員在街上和群眾互動;而觀察最新的《極限挑戰》錄製似乎已經從戶外轉移到了室內,給《極限挑戰》的粉絲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14樓:小勳愛吃肉

新的一期極限挑戰的錄製是沒有看到王迅的身影的,但是這並不代表著王迅就是退出了極限挑戰,但如果他要退出極限挑戰,應該會發宣告向大家告知的,所以有可能只是暫時的原因,缺席的這一期的錄製。

15樓:清明上河圖

是的,王迅因為個人工作原因,退出《極限挑戰》錄製,不再參與後期拍攝。

1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不是的,當時他當時還在外地拍戲,所以一時趕不回來綜藝節目。所以我們都沒有看到王迅的身影。

17樓:歧山蘭

王迅沒有退出,他還依然在拍極限挑戰,只是因為他是老成員,他的鏡頭很少了。

18樓:只是一朵雲

王迅沒有退出《極限挑戰》,只是新的一期暫時無檔期參與,後期會回歸的,下一期應該能看到他。

19樓:花花就是我

新一期的極限挑戰沒有看到王迅的身影,主要是因為他現在鏡頭越來越少了,他其實並沒有退出這個綜藝節目

20樓:科普小星球

王迅沒有退出,只是這期節目他沒有來參與錄製,他是極限六子中最後乙個還在節目中的人了。

21樓:瘦瘦的豬豬女孩

我還是比較喜歡極限男人幫演的

《極限挑戰》的老成員除了王迅都退出了,他怎麼不退出?

22樓:青青書童

《極限挑戰》這檔節目隨著「男人幫」老成員由於檔期和個人原因的逐漸離開,現在的熱度和關注度也是大不如前。到目前為止新的一期《極限挑戰》只剩了王迅乙個「元老級」的老嘉賓。這一方面是因為王迅在節目還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與其他成員相比,王迅也不是很紅的大牌演員,個人檔期也很空,有時間。

三、節目組的需要。王迅作為現在《極限挑戰》的唯一乙個「元老」,讓他留在節目中可以讓這檔節目有一點之前的影子,不至於由於全新的陣容而讓觀眾一下無法接受,他的存在能讓這個節目與之前的節目產生聯絡。

你最希望《極限挑戰》中哪個「元老」的回歸?

23樓:花花就是我

極限挑戰當中的王迅之所以不選擇退出,主要是因為他資源可能比較的少,所以需要這個綜藝節目讓自己保持熱度

24樓:忻燁華

知恩圖報吧,王迅是從《極限挑戰》出名的,為了支援老東家也不能退出。

2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可能剛好王迅有檔期吧,再說王迅在極限挑戰裡也確實很拼的,能給觀眾帶來很多笑聲,為節目增添色彩,節目組當然願意他繼續出任嘉賓了。

26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王迅對這個綜藝的感情還是非常的深厚的,還有就是因為王迅也是很喜歡這個節目裡的輕鬆感覺,同時他也有很好的檔期參加

老成員逐一離開《極限挑戰》,為何王迅「賴著不走」?

27樓:雅俗共賞

一、王迅沒有更好的節目資源。二、王迅是因為極限挑戰而火,或許是念舊與感恩。三、掙錢也是很重要的。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乙個原因,王迅不是小鮮肉,也沒有很大的流量,手裡的大製作也不多,有這麼乙個綜藝節目撐著,收入也會增加不少,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王迅也是乙個需要生活的人,情懷更多的是觀眾堅守的,戲中的人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總而言之,王迅不願意離開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有人喜歡看便看就好了。

28樓:忻燁華

《極限挑戰》的老成員發展都不錯的,後來都有自己的事業,只有王迅發展的不怎麼樣,離開《極限挑戰》不合適。

29樓:微風的輕柔

老成員逐一離開《極限挑戰》,王迅賴著不走有兩點原因。首先節目組需要老面孔,王迅剛好屬於這種人物設定,所以只能留下來。其次王迅不如黃渤、孫紅雷、張藝興等人資源多,所以有時間可以用來拍攝綜藝,這也是王迅不離開的原因之一。

30樓:e時光再燃

因為老成員們的檔期比較滿,所以會選擇離開極限挑戰。而王迅沒有太多的檔期,所以選擇了留在極限挑戰。

31樓:紅牛

人家為什麼要走?看你們嫉妒羨慕恨

你知道哪些國家獨特的告別儀式?

尼泊爾,燒屍廟,這樣的告別儀式,恐怕很多人看了,都會受不了。美國人喜歡狗,並且狗離世之後都要搞一場轟轟烈烈的告別儀式,而在我們國家是很罕見的,但美國人就有這種獨特的告別儀式,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理當受此待遇。美國的貼面禮也是國家獨特的告別儀式吧,中國就是歡迎下次再來。我知道南韓的告別儀式就一定要互...

為什麼有北極和南極,沒有東極和西極

因為地球是繞著貫南北的地軸自西向東轉動的,南極與北極是固定的,而東西沒有固定的位置。萬物有正就有反,只不過我們這樣規定了東南西北四個方向,而磁極又恰在南北兩個方位上罷了,只是稱呼而已。樓上的理論中的一部分不敢苟同,但確實是由於地球只有地磁南北極而沒有地磁東西極 因為球體的自轉軸只能有乙個,它與球面只...

結婚沒有婚禮儀式不穿婚紗你樂意嗎

說實話 應該是不行的 你這一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婚禮 沒有儀式也就算了 作為女人 一輩子沒有穿過婚紗 你覺得今後會不會有遺憾 樂意,只要有乙個愛我的他就行 如果結婚不穿婚紗,你會覺得遺憾嗎?如果結婚不穿婚紗你會覺得遺憾嗎?不會的穿婚紗也也是一樣就意識,那麼結婚才是一生一世。如果結婚不穿婚紗的,我會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