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lol哪些英雄有獨特的套路

2022-09-26 08:00:05 字數 1003 閱讀 3610

1樓:我自悠然獨樂

木木二十分鐘獨自頭男爵還是挺爽的

2樓:刺心

燼加澤拉斯,二營長,開炮

3樓:陸地鍵仙

悠公尺加女槍,6級大招不要太爽

4樓:秋果飄香

老司機加小法乙個圈乙個錘美滋滋

5樓:匿名使用者

lol能上場英雄還是太少。來來去去那幾個。不是加強就是削弱。現在的新英雄每個都能上場了。反而那些老角色全部打入冷宮。

6樓:鬼影紛飛

皇子輔助,艾黎乙個旗子能加仨盾hhhhh,餘震皇子輔助也行,各種強行換血,不過這個吃操作。

7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知道乙個非常髒的套路,莫甘娜加光輝女郎。兩個人只要控到乙個,那麼你簡直是必死無疑,想要活命,那是不可能的。還有乙個套路就是機械人加錘石,這兩個人在一起簡直無腦。

8樓:良好習慣

中路風女加打野艾克,風女出藍色工資裝主w副e,艾克一級打完紅或者藍就可以去中線清兵線,風女配合艾克推線加消耗對面中單血量,艾克清完兵線回到野區去打剩下的紅或者藍讓後繼續回中清線,回6鳥或者3狼清完一組回中清線,就這樣來回的清完一組野來中吃波線發育會是全場最高因為是中路風女艾克不必擔心對面打野過來反野。

9樓:齊澤宇

這種套路有很多,比如四個主要的就是前期無限刷野,自己的裝備等級都刷起來之後,在打團的時候一定要衝到人群當中,因為死歌的被動是自己死了,還能釋放技能七秒鐘,在這七秒鐘也可以有很高的輸出。

10樓:樣樣都很棒

很多,比如說機械人一級去鉤對面的buff,小丑在自身紅buff放三個盒子,讓隊友幫打,自己去單刷藍buff開局就會有雙buff再去反對面的野,還有塞恩送死流就不管自己發育一直去拆塔,還有現在正火的萬毒歸宗,煉金帶征服者,然後出科技槍…聯盟的玩法真的很多變也很奇特,建議大家可以都去嘗試一下

lol現在熱門英雄有哪些,英雄聯盟lol比賽熱門的英雄有哪些

光輝,鱷魚,潘森,歐巴馬,錘石,老鼠,流浪,火人。英雄聯盟lol比賽熱門的英雄有哪些 上單 凱南 傑斯 納爾 打野 瞎子 奧拉夫 蜘蛛 挖掘機 中單 蛇女 辛德拉 龍王 三隻手 ad 燼 寒冰 輪子媽 ez 輔助 牛頭 婕拉 娜美 希望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現在最熱門的英雄有哪些?lol現在熱門英雄有那...

LOL被修改的英雄有哪些請知道的說下謝謝

寒冰的被動層數增加從3 4 5 6 7提公升到4 5 6 7 8,末日的大不再減少大boss的魔抗,比如大小龍,蜘蛛整體削弱了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和以前相比差很多,死歌的q如果超過範圍釋放會在你滑鼠指的方向最大範圍的地方釋放,死歌的e現在法強收益指數從0.25降低到0.2,而且現在不能通過快速開關...

你知道哪些國家獨特的告別儀式?

尼泊爾,燒屍廟,這樣的告別儀式,恐怕很多人看了,都會受不了。美國人喜歡狗,並且狗離世之後都要搞一場轟轟烈烈的告別儀式,而在我們國家是很罕見的,但美國人就有這種獨特的告別儀式,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理當受此待遇。美國的貼面禮也是國家獨特的告別儀式吧,中國就是歡迎下次再來。我知道南韓的告別儀式就一定要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