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讀大一,會計審計專業,三本本科學校,想出國考研,建議去哪個國家?最好是說英語的國家,什麼學校

2021-08-27 13:28:04 字數 4015 閱讀 2655

1樓:熱鍋上的瞌睡豬

你好,你的提問比較寬泛沒法準確的回答你,因為去**學什麼還是以你自己的情況為參考。

說英語的國家中,當然是英美兩國首選,其次加拿大和澳洲,第三檔是紐西蘭和北歐的一些國家(雖然母語不是英語,但英語是官方語言,而且他們的教學質量也非常的高)。個人推薦還是以美英為目標。

選擇學校當然是全球綜合排名和該專業排名越高越好,推薦參考的排名有美國usnews世界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以及英國times大學排名。

但是越好的學校的錄取門檻一定會越高,再加上會計審計專業是個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非常樂觀。在國外的研究生專業中也是很熱門,所以說競爭力很大。無論是美國還是英國,語言要求託福至少100以上,雅思至少7.

0,此外美國名校對gpa以及gmat成績也有比較高的要求,如果你數學和英語水平不錯的話建議考一下試試,還有你的個人學術以及工作背景都會對你的申請產生影響。英國申請的時候不會要求有gmat成績,這樣減輕了你的負擔,但是他們對你本科院校也有要求,比如有的只招收985和211的本科生,或者全國排名全三百的畢業生,有的雖然都招收但門檻比較高,比如重點院校的本科生錄取的gpa要求也許只要75,而雙非院校的要求達到80甚至85.

鑑於你現在剛上大一,離申請還有兩年的時間,建議在這兩年內,把在校的成績考得越高越好,同時努力把語言成績或者gmat成績刷高,最後別忘了考一些會計類的權威證書參加一些相關實習。

2樓:隱身的光明

英語國家也有很大差別的,留學有專門的公司做這個,就是作為中介幫助你申請學校,你可以查一些公司然後去拿個資料瞭解一下。最好找大城市的公司,他們的**上也有很多資料,打**聊一聊。

3樓:華圖遼寧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很多好的學校是要考慮國內本科學校的排名的。如果想節約一點錢的話,就去英國吧,因為英國時間短,相對的就便宜了,30w吧,但是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去加拿大,澳洲的話60w兩年左右。美國比較難申請好的學校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是一名三本學校的大一學生,審計專業,準備考研,請問從現在開始要做哪些準備?謝謝。

4樓:中公考研

一、制定好適合自己的複習時間安排,大多數人都是按照以下幾個方面來複習的:

1月 蒐集考研資訊,聽免費講座。

2月-3月 確定考研目標,聽考研形勢的講座。考研應如何選擇專業,全面瞭解所報專業的資訊。準備複習。

4月-5月 第一輪複習,可以報一個基礎班,特別是數學班和英語班。不要急於做模擬試題,著重於基礎的複習。

6月 全面關注考研公共課的考試大綱,購買最新的輔導用書,準備暑期複習。

7月-8月 制定一個全面複習計劃,開始第二輪複習。可以參加一個有權威性的輔導班,有選擇地做一些必要的題目。

9月 關注各招生單位的招生簡章和專業計劃,購買專業課輔導用書,聯絡導師,獲取專業課考試資訊。

10月 確定十一**周複習計劃,對前兩個階段的複習進行總結。同時,開始專業課的複習,可報一個長期班系統複習。

11月10-14日 研究生考試報名工作開始,報名、填報專願。

11月中下旬 第三輪複習階段開始,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的衝刺複習,購買輔導衝刺的內部資料。衝刺班報名。

12-1月 進行模擬實訓,報一個衝刺班,做考前整理。

次年1月中下旬 調整心態、準備考試。熟悉考試環境。

2月 放鬆心情,查詢初試成績。

3月 關注複試複試分數線。

4月 準備複試,聯絡招生單位。

5月 關注複試成績。

6月 關注錄取通知書。

9月 報到。

二、有關複試的注意事項

1、 準備一篇精心設計且有個人特色的英文介紹非常重要。

面試時要給考官一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則需要準備一篇自己反覆推敲、仔細打磨出的英文自我介紹。這樣一篇自我介紹應該包括以下三方面的內容:個人基本資訊(姓名、籍貫、本科院校和專業等)、在本科專業領域的學習情況以及個人的一些興趣愛好。

其中,個人基本資訊簡略介紹即可,無需長篇大論。在專業領域的學習情況只要介紹在主要科目的學習情況即可,而且要注意避免寫一些容易被考官抓住提問而自己又無法用英文流利作答的內容,儘量避免出現自己不擅長用英文表達的內容。個人興趣愛好用一兩句話說一下就可以了。

具體怎麼寫,大家可以參考文都老師給出的口語模板進行改寫,寫完之後精雕細琢,反覆演練,熟讀背會。達到在發音、詞彙、語法、流利程度四方面無可挑剔,力求把自己英語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考官。

2、 用英文回答考官問題注意言簡意賅、表達正確。

在自我介紹結束後,考官會用英文對考生進行提問,例如“what do you plan to study for your postgraduate program?(你在研究生課程期間準備研究/學習什麼?)”,對轉專業的考生還可能會問“as we learn from your registration form, the major of your undergraduate study is….

why do you change your major?(我們從你的登記表瞭解到你本科是學……專業的,為什麼要轉專業呢?)”對於這些問題,建議大家在備考時就準好答案,確保語法正確、表意清晰。

對於考官臨場問的問題,要在現場迅速理清思路,快速組織語言,用自己能駕馭的句式和詞彙給出簡明扼要的回答——大家在備考時可以和同學進行角色扮演,不斷練習臨場發揮能力,總結自己常用的正確句式。

3、 在整個面試過程中,要注意自己的儀容儀態。

在熟讀背誦自我介紹時,儘量對著鏡子練習,不斷推敲自己的表情和體態,切勿太過緊張或太過張揚,避免表情和肢體僵硬,最好是不卑不亢,對考官表示禮貌、尊敬的同時兼顧自己的自信。例如,面試時在進入考場前,注意輕輕敲門,得到考官允許後再進入面試房間;面試結束時,謝謝考官,並表達再次進入該校學習研究生課程的強烈願望,出門時要輕關門。在整個面試過程中,聲音洪亮,發音清晰,面帶微笑,自信地展示自己的能力。

三、複試內容

複試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內容的複習您可以在初試之後開始學習。我相信,您在經過了之前的初試的歷練下,已經無所畏懼了。至於面試的內容,是您的目標院校自行出題的,內容可以參照往年的,這個可以上網搜搜。

四、考研中遇見的問題

考研是一件需要極大勇氣和決心的事,它需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去對待。很多人受不了複習時候的艱辛和困苦,枯燥和乏味,而中途放棄。還有些人在初試後心灰意冷,匆匆的參加工作,到後來出身限制了發展。

其實,第一次考研失敗後,可以工作幾年,等需要提高自己了,再進行考研。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英語基礎,過四六級

今年大一,一本大學讀醫學檢驗專業.想出國讀研.去什麼國傢什麼學校比較合適呢現在應該開始準備了嗎

7樓:傲美達教育

如果你計劃是大四畢業就出國留學,那麼你必須從大學期間就開始準備,首先學習英語,在大三之前把該考的考試都考了,並且爭取獲得最佳的成績,並且在大學期間保持一個較高的課程平均成績80/100,在你所申請的專業最好還有一些研究或者成績可以展示,這對於你申請會有很大的幫助,在大四開學就開始申請的工作。

你在國內是學的醫學專業,醫學專業國外很多大學要求很高,例如美國,他們只接受中國幾所大學的學歷,具體你申請什麼國家,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例如你想去德國或者法國,這類國家,你得先學習該國家的語言。待你確定國家之後,可以有深度的準備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是想什麼時候出國讀研的呢?大四畢業 還是 明年呢? 明年的話,你可以考慮轉學到美國讀本科 或者插讀英國大學的本科!

具體看你成績咋樣 再申請! 大學畢業後再出去的話,你就努力學習,提高均分吧!!

大一會計專業本科,有出國讀碩士的打算,目前快公升大二了。該從哪

想申請好的學院,首先要知道成績能去那些院校和那些專業。知道這些了才能選擇學院和專業。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可以參考一下和你情況相同的學生是如何選擇的。我開學就大二了...

我是大專大一會計專業的,現在可以考哪些證書啊

2018年09月10日 會計專業可以考哪些證書 1初級會計職稱 2中級會計職稱 3註冊會計師 4稅務師 5中級經濟師 6高階會計職稱 7資產評估師 8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 9美國註冊會計師 aicpa 10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 cma 2 經本 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 高...

我是大學專科大一會計專業的,現在對於專公升本與自考的問題很糾結,請大家幫幫忙,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我也是會計專業抄的,也是專科bai。專公升本也是一種自考。du現將專公升本定義zhi為再讀兩年,自考將不必 dao不知道你意義中的自考是哪種形式 專公升本考試只有一次機會,過了就是過了,沒過就是沒過。準備專公升本就意味著你要失去實習的機會,不知道你的意志力怎麼樣,不知道你是否可以耐住寂寞?專公升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