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怎么回覆

2022-09-26 06:50:04 字數 4588 閱讀 2857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可以跟女生這麼說,只要你在我的身邊,不管風把你吹到**,我都會把你找回來的,你放心好了。

2樓:寶貝馬龍

如果女生有這個想法的話,我覺得肯定是這個女生心裡有點不舒服,或者是有什麼事情不高興,所以說才會說這種話的,如果他的家庭特別和睦,你想他願意大風把她吹丟嗎?,

3樓:皋瑋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你吹丟了,回覆應該是像你這麼大的噸位,再大的沙塵暴也無法把你吹起來,這是一種幽默的回答

4樓:閔

如果女人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她吹丟了,你應該極力的保護她,應該用很強的男子漢的語言去回覆這個女的,保護她的安全。

5樓:錢言萬語

無非的女人用故意誇張的語詞來說話

這個女人可能是穴位比較高

喜歡用些比較誇張的言辭來描述事物

但在男人中卻很少見

6樓: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怎麼回覆我以為一般見面你可以對她進行一些安慰的話語

7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告訴她,那你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上我,這樣我可以緊緊的抱著你,保護你

8樓:昨夜星辰

這時候你應該回覆沒事,有我呢?我的臂膀可以挽住你,不會讓風沙把你吹走的之類的,這一些的話語

9樓:擺渡人灬度人

你就這樣說,放心吧,有我抓住你的手,再大的風也不用怕

10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飄吧,你飄起來也是沙塵暴

11樓:楊柳依依

為什麼要把你吹丟?那我要到**去找你?可以這樣回覆女朋友的望採納

12樓:yxy2010快樂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其實你可以恢復他再大的沙塵暴,也不要怕,我在你旁邊

13樓:朝華北辰

你是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手機丟了,怎麼回覆你的已回覆。你怎麼這麼說,記得多吃點哦。

14樓:小劉老師專線

那你就這麼幽默的回答他,你看平時讓你多吃點多好,這回還減不**啦,大風都給你刮跑了。

15樓:普涵易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怎麼恢復?那你說應該靠住,我就不會吹丟了。

16樓:慧娟

你說的是什麼快把我給踹掉了。

17樓:情感實時解答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可以回覆:沒事的,會有王子來拯救你的。

18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說好大的沙塵暴,快把我吹丟了,你可以這樣回覆女生說。

真的嗎?趕緊到附近的店躲一躲,風大了就不要外出了,這樣會很危險的。

女生說久未找你,你怕是把我忘了吧該怎麼回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這種東西你就告訴他,其實我最近太忙了,或者說你找一些理由都可以把這種。你能告訴對方,然後就說我隱身了一段時間!

20樓:俺家小召召

你這個時候可以直接回覆這個女生,我沒有忘記你呀,我可能是最近這一段時間太忙了,所以就沒有關心到你,所以這個時候我應該向你說道歉,以後我肯定會好好的陪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久未找到你,你怕是把我忘了吧應該怎麼回覆?你應該如實的回覆,如果你沒有忘記她,就告訴她你沒有忘記,如果你忘記了,你也婉轉地告訴她真忘記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說:忘了誰我也不敢忘了你呀,這麼長時間不找我,怕是你忘了我了吧,今天是不是又突然想起我來了呢?

23樓:五口呂

你可以對這個女生說沒有,只是最近有些太忙了。沒有時間和你聯絡。也可以實話實說。因為什麼。我覺得怎麼說都可以。

24樓:正義網友

你完全可以,這麼回答

雖然你久沒找我,但是我的心靈在永遠跟你在一起,並沒有離開半步我的心裡永遠在等著你的回覆

雖然我日夜在盼望你

但卻怕打擾你,你敢給你發資訊

現在來了資訊

讓我們一起回歸到以前吧!

25樓:x雪裡紅

你可以說:「怎麼可能呀!我朝思暮想的想見到你呀!只是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沒有時間與你聯絡喲!要不咱倆現在就出來戀戀唄!行不?」

26樓:黑翼大魔

那女生可能覺得兩個人時間長不聯絡了自己就會被淡忘了吧,可能這個女生還比較看重這個人,所以說才會這麼說聯絡一下。

27樓:這裡有頭豬

如果你真的把她忘了就說不好意思,真的太忙了,以至於沒有時間找你,但是你找我的時候,我一直都在哦

28樓:麥小粒小

女生說好久沒找到你,你是把我忘了吧,這個時候你可以回覆我沒有把你忘了,我請你吃飯吧。

29樓:簫湘暮雪

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委婉的說,那就忘了吧,如果他,真的不是喜歡你的話,那就沒有必要記在心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他說,怎麼會忘記你呢?就算再久沒見我也不會忘記。

31樓:may美知道

其實並不是把你忘記了,而是最近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經常的跟你聯絡,你就不要這樣責怪我了。

32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您可以回覆沒有忘記,只是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聯絡,我們可以約個時間一塊吃飯

33樓:劉如

可以告訴他你的真心意。這樣女生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34樓:快樂點噢耶

這種情況應該說我沒有忘記你,我天天都在想你,只是不好意思表達出來,怕你

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35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對方說很久沒有找你是不是已經把對方忘記了,那麼你可以回覆對方說我們這麼久都沒有聯絡你的話,我為什麼要記住你呢,竟然很久沒有聯絡,我覺得以後我們就不要再聯絡了。

36樓:知竹常樂

我是說就為找你,你怕是把我忘了吧,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我忘了誰也不會忘了你,你這麼長時間不來找我,我都想去找你了呢

3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可以回覆說沒有,我沒有把你忘記,我十分珍視你,尊重你,因為在一定程度上你的影子呢,一直深深在我的心裡的

38樓:wzb愛答

你可以和他說我怎麼會忘記你呢,就算忘記全天下的人我也不會忘記,你這樣說他會很開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忘,唯獨你不可以。

夢見自己被沙塵暴吹起來又落下來看到似沙堆又似墳是什麼意思?

40樓:盤芮

夢見自己被沙塵暴吹起來,又落下來看到赤沙堆又吃墳墓,這是什麼意思?你這乙個夢,有點特別哈,然後。總的來說呢,看夢境總是夢境,夢境他不是乙個真實的反應,她只是說嗯,乙個天馬行空的夢,而已,你不需要太過於在意。

夢醒了,也就。結束了。

41樓:

你做夢夢到什麼事情都是不現實的事情別去費盡心思去浪費時間和精力考慮那些不現實的事情。你還是把精力用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努力工作把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美好幸福快樂。

當女生對你說她又長肉了,怎樣回覆才是正確做法?

42樓:點點在心

多數女生都非常在乎自己的身材,總是擔心自己胖了。即使是自己真胖了,也不願意聽到有人說自己胖了。因此當女生對你說她又長肉了,正確的方法建議你這樣說:

一、是嗎,你又長肉了嗎,長在**了?是偷偷長的嗎,我怎麼就沒看出來你長肉了,你是不是特別幻想著自己長點肉哇,因此才總幻覺著自己長肉了。

二、我還真沒看出來你長肉了,不過祈求上天,讓你長點肉吧,如果你再這麼瘦下去,恐怕遇到大風天,你都無法出門了!

三、你長肉了我倒是沒看出來,不過我咋感覺你又有點瘦了呢,說真的,你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啊?

43樓:彤寶老師

那要看這個女生是比較壯,比較胖的女生,還是乙個比較瘦的女生。女生胖瘦不一樣,我認為回答的時候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因人而異。

如果要是乙個比較瘦弱的女孩子的話,她說她又長肉了,我會說你本來就不胖以前的時候也有點太瘦弱了,風一吹,感覺都要把你吹跑了,應該再長點肉,長點肉才會看起來更圓潤,圓潤點更好看,更可愛。

如果是乙個本來就有點壯,而且胖的女孩子的話,我會說,沒事兒,該吃就吃吧,長就長一點吧,只有吃飽了以後才有勁減。

所以我們要學的聰明一點,說錯了話,可能要惹對方不高興了是吧

44樓:e時光再燃

只有一種正確的回覆,就是「我覺得你並沒有長肉啊」,這樣就可以讓女生覺得你特別的優秀。

45樓:庾布儂

說她不胖。然後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營養,胖胖的女生才更可愛。以一種幽默的方式說出來。

沙塵暴是怎樣行成的?什麼是沙塵暴

沙塵暴的動力是風。物質基礎是沙塵。風與沙塵各有複雜多樣的時空變化。有足夠強大的風,還要有足夠量的沙塵。但是把大量沙塵吹起來,也還要求很多條件。我國西北乾旱區,盛行強烈的西北風。由於古地中海抬公升形成大量鬆軟的沙塵堆積。乾旱少雨植被稀疏,特別是乾旱 風大 植被稀疏都同步發生在春季,因此春季就具備了沙塵...

沙塵暴是如何形成的,沙塵暴是怎麼形成的

沙塵暴天氣成因 有利於產生大風或強風的天氣形勢,有利的沙 塵源分布和有利的空氣不穩定條件是沙塵暴或強沙塵暴形成的主要原因。強風是沙塵暴產生的動力,沙 塵源是沙塵暴物質基礎,不穩定的熱力條件是利於風力加大 強對流發展,從而夾帶更多的沙塵,並捲揚得更高。除此之外,前期乾旱少雨,天氣變暖,氣溫回公升,是沙...

沙塵暴是如何形成的,沙塵暴是怎麼形成的?

沙塵暴是沙暴和塵暴兩者兼有的總稱,是指強風把地面大量沙塵物質吹起並捲入空中,使空氣特別混濁,水平能見度小於 一百公尺的嚴重風沙天氣現象。其中沙暴係指大風把大量沙粒吹入近地層所形成的挾沙風暴 塵暴則是大風把大量塵埃及其它細粒物質捲入高空所形成的風暴。沙塵暴緣起土壤風蝕。土壤風蝕是沙塵暴發生發展的首要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