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立夏碰蛋的作文

2022-09-26 02:20:03 字數 1142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1 碰蛋(修改稿)

今天是清明節,我帶著高興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我看同學們在碰蛋,就更激動了。

我們先在小組裡碰,再在大組裡碰。我知道碰雞蛋的小竅門,就是不能用大頭來碰,應該用小頭來碰,因為小的那頭比較硬。

比賽開始了,我和我小組崔茜茜的雞蛋一碰,只聽啪的一聲,我們倆同時把雞蛋反了過來看,我的雞蛋被她的雞蛋撞裂了,真掃興!

四個大組裡選了乙個最厲害的比。先是一組和二組比,趙一帆好像有些緊張,因為他那是雞蛋,李淦的是鵝蛋呀!果真不出我所料,鵝蛋打敗了雞蛋。

最後,李淦和董景潤比,他們倆好像都很緊張,好像在想:你那是鵝蛋,我的也是鵝蛋。最後李淦贏了,他可高興了!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2立夏節到了,我和同學們興致勃勃地在一起碰蛋。中午教室裡,這兒一群,那兒一夥,大家擠到一起玩碰蛋。瞧他們雙手握住蛋,都想把對方的蛋弄破。

我也不例外,挑出昨晚媽媽為我準備的最硬的蛋去攻擊對方。當我看到同學們乙個個被對方擊碎蛋敗下陣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慌了起來。

我的對手是張朝陽,開始碰蛋了,咱們蛋頭對蛋頭。我不慌不忙地用力,而是慢慢使勁。只聽「喀嚓」一聲,我忙看自己的蛋,我的蛋沒破,可把我樂壞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又去碰蛋,擊碎了好多蛋。可是我的蛋因為連續作戰,最後「啪」的一下,敗給了其他同學。看到自己的蛋碎了,我失望極了,真希望自己的蛋是「常勝將軍」。

碰蛋給我帶來了快樂,我也從碰蛋中得到了啟發。學習就像碰蛋,強中強,只有自己有硬功夫,才能得到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立夏來臨了,我和同學們興致勃勃地在一起碰蛋。午間教室裡,這兒一群,那兒一夥,大家擠到一起玩碰蛋。瞧他們雙手握住蛋,都想把對方的蛋弄破。

我也不例外,挑出昨晚媽媽為我準備的最硬的鴨蛋去攻擊對方。當我看到同學們乙個個被對方擊碎蛋敗下陣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慌了起來。

我的對手是錢殷鼎,開始碰蛋了,咱們蛋頭對蛋頭。我不慌不忙地用力,而是慢慢使勁。只聽「喀嚓」一聲,我忙看自己的蛋,我的蛋沒破,可把我樂壞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又去碰蛋,擊碎了好多蛋。可是我的蛋因為連續作戰,最後「啪」的一下,敗給了其他同學。看到自己的蛋碎了,我失望極了,真希望自己的蛋是「常勝將軍」。

碰蛋給我帶來了快樂,我也從碰蛋中得到了啟發。學習就像碰蛋,強中強,只有自己有硬功夫,才能得到好成績。

誰有關於小雛菊的作文啊,有關雛菊的作文

秋天到bai了,雛菊從泥土裡冒出頭來du,看到的是一片美麗但zhi充滿驚險dao的世界。火毒的太陽內烤著她柔軟的身體,她容再也受不了了。乙個臉上洋溢著快樂的小女孩發現了這棵生命垂危的雛菊,有些可憐她,便急忙提來水壺為她澆水。雛菊喝到了水,立刻生長起來。從此以後,女孩天天來澆水,雛菊也一天天長大了。可...

誰有有關京劇的,誰有有關京劇的資料

起源期徽州商人富甲一方,商業的成功引發了文化消費慾望的高漲 2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戲曲聲腔崑山腔的興起,紛紛蓄養家班,角色鬥藝,並賣力為乾隆下江南收集聲色歌舞,不惜重金包裝徽劇色藝,客觀上為徽劇進京創造了條件。雄霸明清商界500餘年的徽州商幫以鹽商出名,黃山歙縣的鹽商尤其出名,富甲一方。隨著社會經...

誰有關於新疆風景的作文,誰有一篇關於新疆風景的作文

在新疆城市中,烏魯木齊雍容華貴,喀什古色古香,石河子靜謐安詳,阿克蘇則另類小資。毫無疑問,阿克蘇是靚麗的。且不說整整齊齊的高樓大廈,也不說幾靜如洗的大街小巷,單說夜晚華燈初上,各種小汽車如行雲流水,把整個城市襯托得如同漂泊在秦淮河上的一艘紅船,給黑夜以飄飄忽忽的 當然嘍,地處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邊緣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