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順德長鹿農莊的作文 600字以上

2022-12-24 18:10:04 字數 2251 閱讀 2773

1樓:何為懷此憂

我們先來到了第乙個目的地,人民大會堂。在那裡,我們**了乙個舞台劇《恐龍歷險島》,特別的感人。情節是這樣的,有乙個小朋友叫樂樂,他成績不好,也很髒,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跟他玩。

他自己有乙個專屬的垃圾樂園,在那裡,他認識了四個垃圾朋友,其中首領是電博士。他帶樂樂來到了恐龍島,樂樂在恐龍島又認識了乙隻小龍,叫龍龍,他們和其它恐龍組成了乙個大家庭。可是,風水輪流轉,恐龍島的災難也來了。

電博士想要恐龍的眼淚來加強力量,來報復一些愛浪費的人類。所以,他把龍龍的爸爸媽媽抓走來做標本。樂樂和龍龍連過幾關,可不幸的是,樂樂被電博士的電流擊中昏倒,龍龍用自己的眼淚換回了樂樂,樂樂最終打倒了電博士。

可龍龍也消失了,最後,在大家愛的呼喚下,龍龍奇蹟般的復活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永慶幸。看到了許多壯麗的大佛……

我不會忘記的,那個不一樣的春遊。

游完順德長鹿農莊後,你收穫了什麼作文500

2樓:姒昕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因為我們學校組織去長鹿農莊玩。

一來到長鹿農莊,這裡的遊客人山人海,一走進門口,周圍的樹木非常多。還有幾個小池塘,裡面有非常多的金魚和烏龜。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

我們進到裡面一看,長鹿農莊原來這麼美麗:什麼空中飛人、水上行船、水上電單車等等,應有盡有。

一直往裡面走,我看到幾個小孩在水上滾來滾去的,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孩子在水上吹大了乙個氣球,然後把它放在水上滾動。在往前走,我們到了乙個動物表演區。這裡有許多人在看表演,有兩隻黑熊在舞台上打架,你一拳我一拳最後紅方把藍方打倒了。

我覺得這表演非常精彩。後來我們還玩了水上飛船、過山車、摩天輪、鬼船等等機動遊戲。在玩水上飛船的時候,我感覺有點海害怕。

一上船就不敢往下看。有乙個同學對我說不要,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風景。我一看,哇,真的,在這裡差不多看到了整個遊樂場。

我覺的最好玩的還是水上單車,我們先穿好救生衣,一部單車可以做兩人,進去車裡,先把腳放進踩的地方踩呀踩不一會兒又碰到了別的東西,我和幾個同學比賽,快誰先到終點,我們踩的太快了,3部單車撞在一起,我們只好倒退在來過。這次,我來踩,另外乙個同學來調整方向,最後我門們終於贏了。

時間過得真快,愉快的一天過去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今天我收益真多!

廣州順德長鹿農莊遊記五百字作文

廣州順德長鹿農莊遊記五百字作文

3樓: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乙個只有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飛船模型。接著,又看到了乙個用紅綠相間的花草編織的愛心,它們令我賞心悅目,頓時產生了好感。

走進山莊,早已等候在那裡的「長頸鹿」在門口熱烈的歡迎我們。我們依次和「長頸鹿」告別之後,就跟著導遊順著小路走到「山中捕獵」。在這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擠滿了遊玩的遊客。

經過漫長而焦灼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最吸引眼球的是一輛佈滿綠色花紋的小火車,我滿心歡喜的上了車,緊緊的捏住把手。咦!

把手竟然是一把黑色的小手槍,這讓我充滿了好奇心。工作人員仔細檢查好我們的安全帶之後,火車就緩緩開動了。我們坐在車裡,從忽明忽暗的森林裡穿過,森林裡不斷有熊、恐龍、獅子等動物出現。

正當我們聚精會神的觀察這些動物時,突然,一位工作人員把乙隻黃白相間的「老虎」伸到我們面前,我嚇的趕緊閉上了眼,身上的冷汗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車到站了,我依依不捨的從車上下來,一次愉快而又驚險的森林之旅結束了。

順德長鹿農莊春遊作文500字左右 5

4樓:聖諭使徒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心高彩烈的做校車去學校。

長鹿農莊旅行後有感作文范文,600字

5樓:巧又松

手錶、扇子、眼鏡、筆和本子是好朋友。有一天,它們待在家裡不耐煩了,手錶便嚷嚷要出去旅行。四個好朋友都答應了:

「很好!整天待在家裡,腦袋都要生鏽了!這樣吧!

我們五個人各去乙個地方,五天後再回到這裡來,並說說什麼是快樂。」於是,它們決定明天一早就動身。

手錶去了乙個需要表的青年那裡。扇子乘飛機去了炎熱的重慶。眼鏡則去拉乙個近視的小男孩那裡。而筆到了乙個剛學字的小孩那。本子嘛,去了乙個可敬的老師那兒。

五天後,它們按約回來了。它們高興地擁抱一下。眼鏡便興致勃勃的發話:

「我覺得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去了乙個近視的小男孩那裡,他需要我。有了我,他可以方便地寫字、看書等做各種事。我能幫助他,所以我很快樂。

」華麗的手錶興奮地說:「我覺得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去了乙個需要表的青年那裡。這個青年。

誰有關於小雛菊的作文啊,有關雛菊的作文

秋天到bai了,雛菊從泥土裡冒出頭來du,看到的是一片美麗但zhi充滿驚險dao的世界。火毒的太陽內烤著她柔軟的身體,她容再也受不了了。乙個臉上洋溢著快樂的小女孩發現了這棵生命垂危的雛菊,有些可憐她,便急忙提來水壺為她澆水。雛菊喝到了水,立刻生長起來。從此以後,女孩天天來澆水,雛菊也一天天長大了。可...

誰有關於新疆風景的作文,誰有一篇關於新疆風景的作文

在新疆城市中,烏魯木齊雍容華貴,喀什古色古香,石河子靜謐安詳,阿克蘇則另類小資。毫無疑問,阿克蘇是靚麗的。且不說整整齊齊的高樓大廈,也不說幾靜如洗的大街小巷,單說夜晚華燈初上,各種小汽車如行雲流水,把整個城市襯托得如同漂泊在秦淮河上的一艘紅船,給黑夜以飄飄忽忽的 當然嘍,地處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邊緣的綠...

誰有關於學校安全的作文到2019字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我們xx小學,現有教職工xx名,學生 含幼兒園 計四百多名,而且生源來自四面八方,涉及到十幾個偏遠的小自然村,所以我校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為了使學校安全井然有序,始終如一,常抓不懈。經校務會研究決定成立了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由校長任組長xx個教學班主任為小組成員,負責各班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