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雨天的週記怎么寫三百字,關於下雨天的週記怎麼寫三百字?

2022-09-26 02:05:04 字數 1216 閱讀 1608

1樓:dv暈

讓人煩惱的陰雨天 標籤煩惱 陰雨天 300字作文 三年級 寫景作文   秋雨連綿,一直持續了一週。太陽跟大地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對於上學的學生來說,雨天真是一件煩惱的事情。

馬路上汽車電動車擁堵一片,地上到處都是積水,行人即使打著雨傘穿著雨衣,也會很快就會被淋濕衣服。有些沒素質的司機開車飛快,把泥水都濺到路人的身上。   校園裡,課間想出去還得拿著傘,不然就會變成落湯雞。

上個廁所都成了困難,更別說在外邊開心的玩耍了。下課大家都悶坐在教室裡,沒有了晴天裡的快樂。我望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心想這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啊?

我期待著雨停,盼望著晴天,嚮往著不下雨時候的快樂和開心。

2樓:德琳枋

下雨既開心又難過

今天是雨天,又開心又難過,因為今天真的不能出去玩了,因為地上全是水坑。所以不能出去玩兒。不過我又很開心,因為我又可以在家裡玩了,在家裡玩的時候我可以跟哥哥玩,也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畫以畫畫都可以。

所以非常開心。

週記:下雨天的想象怎麼寫?

3樓:怠l十者

元宵節是我國的四大節日之一,元宵節一過,春節也就算過完了,所以這一天是非常隆重和熱鬧的。以前,人們主要是看花燈與舞龍,現在燃放煙花,人們**烟花也就成為慶祝節日的方式之一了。

晚上七點多一點,我就著急地叫爸爸媽媽帶我上工人體育館去,聽說那八點整要放烟花的。走在街上,看到路上有很多與我一樣想看烟花的人,大家老老小小一家人,顯得十分的高興。人真是多呀,擠得水洩不通。

八點鐘到了,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乙個個烟花帶著紅紅的火星竄上了天空,幾聲脆響,夜空綻放出幾朵美麗的花朵。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有五顏六色的滿天星,金黃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牽牛花,火紅的玫瑰花,粉紅的月季、銀色的百合……,絢麗多彩。

隨著一聲聲的炮響,人們在驚呼,在讚嘆,夜色中,人們微微揚起的臉上也變幻著多姿的色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們不也像一朵朵美麗的烟花嗎!

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呀!!

下雨天的情景週記週記怎麼寫?二年級

初中週記100字關於下雨天的

4樓:

昨日,下午十四點左右,飢渴的大地迎來了滋潤。天上下起了小雨,彷彿是上天給與神州大地子民的甘露,藉以撫慰百姓們乾涸的內心。雨絲從天上降落到人間,淅淅瀝瀝地,讓人有一種說不明道不清的感覺,似乎是高興,又似乎是悲傷。

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形容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2.一片黯然浮於眼眸 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 滴滴細雨映入眼簾 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 一聲嗚咽也是壯烈 頂著一片...

求下雨天比較有意境的語句,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枕邊淚與階前雨,隔著窗兒滴到明 李清照 多少黃昏煙雨斜簷,翻開詩篇,勾起一紙江南。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趕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戀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你等雨停 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1.雨後,大地消除了自己的炎熱,換上了一件清涼外衣,植物吮吸了充分的營養,重...

關於雨天的傷感句子,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1 下制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2 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雨的優美句段 3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