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尿不出尿來,母羊尿不出尿來怎麼治用什麼藥是什麼病引起的

2022-09-26 02:05:04 字數 1346 閱讀 7843

1樓:類夕隋歌

揚樹底下尿羊尿:楊樹底下好尿尿

公羊尿了母羊尿:楊樹只有一棵,要分先後

公羊尿了母羊尿:太急豈能攔得住

羊要在尿羊喝了:天熱口渴沒辦法

羊尿不出來?

羊尿不出尿來憋死的是什麼病呀 5

2樓:清丿鳳

我有300隻羊,剛來的時候很好,喂了35天後就有2只尿不出尿,然後每個2天就有2只尿不出尿,羊圈裡是水泥地坪,是不是受潮了,還是尿結石?請高手支招,我的錢呀,已經死10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出來 就要:尿瀦留

我遇到過羊喝了人尿之後 會被撐死!

具體原因不是很清楚!

母羊尿母羊尿不出來怎麼辦

4樓:金寶媽媽

有可能是:1 尿道結石、2 膀胱麻痺、3 尿路感染、4腎源性疾病。建議最好找有經驗的獸醫診斷清楚再對症**。

5樓:散步的蝸牛

這個還是看看吧,是不是結石了哦!

6樓:冬天大發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感謝你的耐心等待。母羊尿不出來緊急辦法用水沖洗:先將導尿管進行消毒處理,然後導尿管塗擦潤滑劑,緩慢的插入羊的尿道或者膀胱,並且注入1,消毒液體,再反覆進行沖洗。

這樣方法適用於粉末狀或者沙粒狀的尿石。

2、動手術:羊尿石阻塞在膀胱或者尿道的時候,可以對羊實施手術切開,把尿石取出來。

3、注射尿道肌肉鬆弛劑:當羊尿結石比較嚴重的時候,可以使用2.5%的氯丙嗪溶液進行肌肉注射,每只羊注射2-4毫公升。

提問[贊同][贊同][贊同][作揖][作揖]謝謝你的指導v回答不客氣,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吧[微笑]更多4條

羊尿尿不出來怎麼冶療?

7樓:公西幹

您好,有可能是尿道炎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平時建議多給它喝點開水。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銀花泌靈片等藥物,要是嚴重可以輸液**。

8樓:真誠無怨無悔

尿不出來,說明喝水少。如果尿短赤,是有濕熱,車前子煮水喝。

綿羊尿不出來尿是怎麼回事?怎樣可以**?

9樓:

綿羊有的尿不多,有點困難,是什麼原因?喂什麼藥?

10樓:帥翰池

大羊尿不出 ,怎麼治?

三個月的小羊羔兒尿不出尿來,怎麼辦

wo尿不出來,老人尿不出尿來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跟我以前很像,現在好很多了 主要是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給自己自信 建議你去看醫生吧 最佳辦法 找個拐角 樓裡人少的地方 速度解決.阿門 在不行上廁所的時候按腹部 輕按也許.尿的時候閉上眼睛,想別的事,別想旁邊有人 多喝水 多拍腰 就行了 老人尿不出尿來怎麼辦怎麼回事呢 女人有尿意卻尿不出來 老人尿...

對對聯,上聯 尿尿尿不出尿來,求下聯(要求下聯字與上聯字不得有重複字)

尿尿尿不出尿來 徐徐徐緩開徐去 圈圈圈成個圈兒 畫畫畫成幅畫了 對對聯,求上聯對下聯 對聯 出聯 風吟翠峰翠隱鳳 橫批 鳳求凰 對聯 出聯 吾言語三口五口 對聯出聯 令月生輝 照太平盛世 李令月,太平公主。先就這幾個吧 車輪輪車,車隨輪,輪停車止 第一條的那個,不就是尿尿尿不出尿,包包包不住包嗎?1...

狗狗尿不出尿來了該怎麼辦,狗狗尿不出尿來了 該怎麼辦呀?

狗狗很可能得了下泌尿系疾病,又稱泌尿系症候群。請去附近寵物醫院就診觀察。狗狗不尿尿 方法 一 導尿 完全堵塞型的 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 必須在24小時內導尿。平時一定要細心觀察狗狗大小便是否正常,一旦發現頻頻做出排尿的動作而無尿,必須立即去醫院導尿,千萬耽誤不得。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全的手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