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鳥,這是什麼鳥?

2022-09-26 01:20:03 字數 2815 閱讀 5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鳳頭鸚鵡是一種頭頂長有冠羽的鳥類,它們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長有乙個半月形的喙,蠕蟲狀的舌

這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麻雀:是文鳥科麻雀屬27種小型鳥類的統稱。它們的大小、體色甚相近。

一般上體呈棕、黑色的斑雜狀,因而俗稱麻雀。初級飛羽9枚,外側飛羽的淡色羽緣(第一枚除外)在羽基和近端處,形稍擴大,互相駢綴,略成兩道橫斑狀,在飛翔時尤見明顯。嘴短粗而強壯,呈圓錐狀,嘴峰稍曲。

除樹麻雀外,雌雄均異色。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翅雀---幼鳥

(學名:carduelis sinica)又名金翅、綠雀。小型鳥類,體長12-14釐公尺。

嘴細直而尖,基部粗厚,頭頂暗灰色。背慄褐色具暗色羽乾紋,腰金黃色,尾下覆羽和尾**黃色,翅上翅下都有一塊大的金黃色塊斑,無論站立還是飛翔時都醒目。棲息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山腳和平原等開闊地帶的疏林中。

常單獨或成對活動,秋冬季節也成群,有時集群多達數十隻甚至上百隻。主要以植物果實、種子、草子和穀粒等農作物為食。分布於俄羅斯薩哈林島、堪察加半島、日本和朝鮮等地。

中文學名

金翅雀拉丁學名

carduelis sinica

別    稱

金翅、綠雀、蘆花黃雀、黃彈鳥、黃楠鳥、磧弱、谷雀

這是什麼鳥?

4樓:小芋頭帥哥

蒼鷹成鳥前額、頭頂、枕和頭側黑褐色,頸部羽基白色;眉紋白而具黑色羽乾紋;耳羽黑色;上體到尾灰褐色;飛羽有暗褐色橫斑,內翈基部有白色塊斑,初級飛羽第4枚最長,4~5枚,第2~6枚外翈有缺刻,第1~5枚內翈有缺刻。尾灰褐色,具3~5道黑褐色橫斑。喉部有黑褐色細紋及暗褐色斑。

胸、腹、兩脅和覆腿羽佈滿較細的橫紋,羽幹黑褐色。肛周和尾下覆羽白色,有少許褐色橫斑。虹膜金黃或黃色,蠟膜黃綠色;嘴黑基部沾藍;腳和趾黃色;爪黑色;跗蹠前後緣均為盾狀鱗。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雀.-.-.-.鷹-----------

這是什麼鳥?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江鷗鷗,鷗科動物,形色像白鴿或小白雞,性兇猛,長腿長嘴,腳趾間有蹼,善游水。喜成群飛翔,三月份產卵。生活在海邊的稱海鷗,生活在湖邊或江邊的稱江鷗。

又有一種鷗,它隨海潮的漲落而來去,人們稱為「信鷗」。

中文學名

鷗拉丁學名

larus ridibundus linnaeus別    稱

江鷗、海鷗、江鵝、信鳧、釣魚郎、笑鷗、赤嘴鷗、小康滿、水鴿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啊沒有看到鳥的**呀

這是什麼鳥? 255

8樓:廣邑子

圖中是只天堂鳳蝶,不是鳥哦!

天堂鳳蝶(學名:papilio ulysses)翅展可達105mm。前、後翅自基角至(前)後緣約1/2~2/3端為純淨的寶藍色,(頂)後角至(前)後緣1/3~1/2端為黑色,後翅有黑色的尾突。

翅背面為棕褐色。

9樓:印子月

這是花蝴蝶鳥,美觀,風度翩翩,傳播花粉,美化自然

10樓:大愛馥甄

圖中的叫琉璃鳳蝶也叫英雄鳳蝶。是澳大利亞的最美麗的蝴蝶,也是國蝶,它純正的藍色與黑色及優雅的形態令人傾倒,是收藏與欣賞的佳品蝴蝶,由於它們翅形優美而巨大,全身在黑天鵝絨質的底色上閃爍著純正藍色的光澤,被當地土著人認為是來自天堂的使者,所以還叫天堂鳳蝶,目前已被列為昆士蘭州的保護種類。

11樓:多多朵朵丫

這個是蝴蝶 不算是鳥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蝴蝶。是昆蟲不是流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 這個應該不是鳥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真的不知道是蝴蝶還是鳥?沒有在戲弄我們吧?

15樓:吉祥長樂

這是喜鵲,又叫花喜鵲

這是什麼鳥?鳥

16樓:風燭殘年之際

棕背伯勞(學名:lanius schach,英文名:long-tailed shrike)是伯勞科伯勞屬的鳥類

這是什麼鳥?

17樓:9421劉聰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

鳩鴿目(columbiformes)鳩鴿科(columbidae)斑鳩屬(streptopelia)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11吋)。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北部越冬。

turtledove一詞也泛指斑鳩屬的其他種類,包括領鴿(s. decaocto)、環頸鴿(s. capicola)。

這些身體細長、飛行迅速的獵禽廣布於舊大陸的溫帶和熱帶地區。環頸斑鳩是馴養的斑鳩變種,現在在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有新大陸野生種群;有時把它列為乙個種

斑鳩(streptopelia turtur)中藥名:[斑鳩]

釋名:斑佳、錦鳩、鵓鳩、祝鳩。

叫聲﹕咕咕

氣味:(鳩肉)甘、平、無毒。

主治:明目,益氣,令人不噎。

附方:鳩屎同夜明砂,等分為末,只入耳中,可治 ,耳出膿及耳多耵聹。

這是什麼鳥?

請問這是什么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虎皮鸚鵡,驗證 http image.它是乙隻未成年的雌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驗證 鼻子是藍色說明是公的,紅色是母的。我們家養了一對。最好有乙個供休息的小房子,籠子底下要墊張紙盛糞便,還要記得常清理糞便。請問這是什麼鳥?5 灰椋鳥 學名 sturnus cineraceus 是雀形目椋鳥科的物種,體型...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乙個什麼鳥兒?這是乙個相當不錯的叫叫。對不起,朋友看 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根本不是中國的鳥類,這是翠鴗 鴗 讀音l 學名 momotidae 是佛法僧目的乙個科,現存6屬10種,分布於美洲熱帶地區 新熱帶界 的森林中。本科的鳥類尾羽較長,在末端附近有段羽幹上沒有羽毛,形成一條像球拍一樣的末端,為本科的乙個顯著特徵。具體哪種翠鴗就不確定了 松鴉,一種唱歌很好聽的鳥 松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