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么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2022-10-15 16:05:11 字數 2946 閱讀 3442

1樓:胡緣故

虎皮鸚鵡,**驗證:http://image.

2樓:遺忘的海灣

它是乙隻未成年的雌虎皮鸚鵡

3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

**驗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是藍色說明是公的,紅色是母的。我們家養了一對。最好有乙個供休息的小房子,籠子底下要墊張紙盛糞便,還要記得常清理糞便。

請問這是什麼鳥? 5

5樓:莫蓮

灰椋鳥(學名:sturnus cineraceus):是雀形目椋鳥科的物種,體型較北椋鳥稍大,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覆羽白色微雜有黑色縱紋。

上體灰褐色,尾上覆羽白色,嘴橙紅色,尖端黑色,腳橙黃色。

棲息於平原或山區的稀樹地帶,繁殖期成對活動,非繁殖期常集群活動,主要取食昆蟲,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中國為黑龍江以南至遼寧、河北、內蒙古以及黃河流域一帶的夏候鳥,遷徙及越冬時普遍見於東部至華南廣大地區。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絲光椋鳥

別名牛屎八哥   絲毛椋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 30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絲光椋鳥----幼鳥

別名牛屎八哥  絲毛椋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看**看不清楚,**變形了

憑感覺好像是頭上有白毛,

有可能是白頭翁,學名白頭鵯

請問這是什麼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鳥? 30

10樓:不知便學

這是烏鶇(dōng),亞成鳥。

食盒裡面黃黃的是玉公尺嗎?它不太能吃那個,請給它買一些麵包蟲。如果來不及買,先給點兒蛋黃或碎豬肉吃。

11樓:五戒之印

這只鳥沒有八哥的角鳳,從尾羽長短看,是只小烏鴉。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的,這只鳥的話從外形那個羽毛的色澤還有嘴部這個這個情況還有這個嗯,這個其他咳咳,看的話應該是乙個八哥。寫完那個本子。

13樓:愛笑的赫呵呵

我記得是烏鴉的一種,但也不是烏鴉,他的嘴是黃色的,是一種野鳥。買的?被騙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烏鴉。因為它身上是黑的。

15樓:追光者少年

這是乙隻鸚鵡因為他有長長的黑色的。

16樓:周

有可能是八鴿也有可能是烏鴉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旅進旅退聊幾句禿頭我在5句相簿

18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是麻雀是麻雀。

請問這是什麼鳥?

1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烏鶇拉丁學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common blackbird

別    稱

百舌、反舌、中國黑鶇、黑鶇、烏鴣

灰頭鵐拉丁學名

emberiza spodocephala別    稱

青頭楞、青頭鬼兒、蓬鵐、青頭雀、黑臉鵐

20樓:花看葉茂

這是灰頭鵐,屬小型鳴禽。體重14-26克,體長125-161公釐。雄鳥嘴基、眼先、頰黑色,頭、頸、頦、喉和上胸灰色而沾綠黃色,有的頦、喉、胸為黃色而微具黑色斑點。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

21樓:獅子座秋也

請問這個是什麼呀?我都沒有看見這只鳥怎麼說的出來這是什麼樣的?我真的不知道你這個到底是什麼呀?

你說呢,你要麼就在鳥的**發一張給我,讓我看看清楚,那我才知道這只是什麼鳥。你應該要讓我知道一下好不好?你不給我發一下給我。

到底是什麼鳥?我怎麼知道?那肯定是我不知道的事情啊,這個問題真的是我一下子打不出來,因為我的營養的**沒有看見你這個問題叫我怎麼回答你呢?

沒有看見一樣的問題,怎麼說這個怎麼聊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世界上很常見的一種鳥叫百靈鳥。現在也瀕臨滅絕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黑頭山雀,原產於美國和加拿大部分山區,是保護動物建議你放生,否則是違法行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叫什麼我不知道,但這個鳥真的挺好看。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灰背bai 伯勞 學名du lanius tephronotus 為伯勞科伯zhi勞屬的鳥類,體長約 dao25釐公尺。自前額 眼內先過眼至耳羽容黑色 頭頂至下背暗灰 翅 尾黑褐 近白,胸染鏽棕。似棕背伯勞但區別在上體深灰色,僅腰及尾上覆羽具狹窄的棕色帶。初級飛羽的白色斑塊小或無。虹膜褐色 嘴綠色 ...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貓頭鷹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版有的大洲都有分布權。1 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食物以鼠類為主,也吃昆蟲 小鳥 蜥蜴 魚等動物。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鈎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雙目的分布,面...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在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