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配合比是多少,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配合比

2022-09-26 01:05:04 字數 5302 閱讀 2644

1樓:

1:0.30-0.35

2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1、聚合物防水砂漿的配合比是水泥:中砂:水:

防水劑等於1:2.5:

0.35:0.

031:2.5,其中1是水泥,2.

5是中砂,1:2.5是兩者的重量比防水劑js乳液。

2、聚合物防水砂漿是一種使用先進技術生產的新型環保型產品,是一種經有機高分子聚合物性性的水泥基複合材料,單組份粉砂狀產品。3、與舊式的防水材料相比,聚合物防水砂漿有不燃、耐凍、無毒、可溼施工等特點,與基層的粘結是非常牢固的,而且不會起殼,使用壽命也比較長。

1、使用聚合物防水砂漿薄貼法,1平方公尺的砂漿用量在4到7公斤左右,100平方公尺的砂漿用量在400到700公斤左右。2、如果使用傳統普通砂漿,1平方公尺的砂漿用量在10到18公斤左右,100平方公尺的砂漿用量在1000到1800公斤左右。瓷磚越厚越重,砂漿用量越大。

3、貼地磚如果使用聚合物瓷磚粘結砂漿,每平方公尺砂漿用量在10到15公斤左右,100平方公尺砂漿用量在1000到1500公斤左右。

1、聚合物防水砂漿,博浩,型號bh22,水泥外觀,保水率10%,可操作時間2小時,壓摺比10,灰水比例15,攪拌時間半小時,**在每噸1100元到1300元左右。2、聚合物防水砂漿,匯科,抹面砂漿,型號hd-jf,保水率1.2%,可操作時間1小時,壓摺比1.

5,灰水比例25%,攪拌時間2小時,**在每袋60元到70元左右。3、聚合物防水砂漿,金邦德,漆膜顏色灰色,固體含量80%,耐水性優,表幹時間半小時,水乳型,產自濱州,**在每桶130元到140元左右。4、聚合物防水砂漿,騰維,產自於山東,防水、防潮,適用於建築結構混凝土加固、人防設施防水堵漏等,**在每噸1000元到1200元左右。

更多2條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配合比

3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是一種剛柔結合的新型無機防水材料,具有一定的柔韌性和高抗滲水性。與傳統的防水材料和卷材等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如:耐凍、不燃、無毒、可在潮濕地面施工、同時與基層粘結牢固、使用壽命長、不會起殼、造價便宜、耐老化效能強等優點,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使用上不會受到地面環境的影響,基層的不同幾何形狀也不會使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使用造成影響。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注意事項

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施工上當施工的基面不平整時,要用水泥砂漿抹平,在潮濕基面(無水痕)上可以直接施工。將防水粘合劑加水調成糊狀後,用泥板粉塗在牆面上,需要分為三次進行,每次間隔時間約5小時左右,在總厚度一定不要小於4—5mm。在夏天施工時要注意在乾燥牆面施工前應澆水濕潤,等到水漬乾固後才可做其他覆蓋層。

施工完以後的養護時間應不小於14小時。

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使用中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配合比顯得異常的重要,小編這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配合比。浴室間的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配合比為,水泥:砂子:

珍珠岩:防水溶液=1:2.

5:0.0005:

0.7。保溫層的施工工藝材料配合比為,水泥:

珍珠岩:防水溶液=1:1.

8:2。防水層材料配合比為,水泥:

砂子:珍珠岩:防水溶液=1:

2:0.5:

1.3。找平層施工工藝材料配比為,水泥:

砂子:珍珠岩:防水溶液=1:

2:0.2:1。

4樓:海燕晨

乳液:水泥:砂子=0.25:1:1~2:適量的水 (重量比)配製

5樓:寒巨集義方逸

一、產品簡介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是採用先進技術生產的新一代環保型產品,是一種經有機高分子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複合材料,單組份粉砂狀產品。具有低養護,不受基層幾何形狀限制,高抗滲(包括迎水面和背水面),耐溫變,可橋接結構層的輕微裂縫以及可直接貼上瓷磚等優點。

二、產品特性

1、是一種剛柔結合的新型無機防水材料,具有一定的柔韌性及高抗滲水性。

2、與傳統的防水材料(塗料)、卷材等相比,具有不燃、耐凍、無毒、可溼施工,與基層粘結牢固,不起殼,使用壽命長,造價便宜,耐老化效能好等優點,特別適用於地下室、游泳池、衛生間、水箱、斜屋面等需要作防水處理的部位。它是一種更符合環保要求的新型綠色防水材料。

3、不需要做配套的防水找平層和保護層,即可做外防水,也可以做內防水,不要求基面十分平整、乾燥。

三、適用範圍

適合用於混凝土和磚石結構的防水抗滲;地下室、水池、牆體、屋面及衛生間等,特別適合薄2-5mm的薄層施工應用。

五、注意事項

1、本品貯藏和運輸時,應注意防雨、防潮,貯藏期為6個月。

2、施工溫度應在5℃以上。

什麼是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

6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是以水泥、細骨料為主要材料,以高分子聚合物為改性材料,按適當配合比混合製成的具有一定抗滲效能的砂漿。

簡單來說就是以水泥、細骨料為主要材料製作的。主要用於地下室防滲及滲漏處理,建築物屋面及內外牆面滲漏的修復,各類水池和游泳池的防水防滲,人防工程,隧道,糧倉,廚房,衛生間,廠房,封閉陽台的防水防滲。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的特點是粘結強度高,和易性好。施工方便,在潮濕基面,低溫條件下均可施工。耐腐蝕,耐高溫,耐低溫,耐老化,無毒無害無味,不汙染環境。

可直接在防水層上坐各種飾面(如塗料,瓷磚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即以水泥、細骨料為主要原料,以聚合物和新增劑等為改性材料並以適當配比混合而成的防水材料。

產品按聚合物改性材料的狀態分為乾粉類(i類)和乳液類(ii類)——i 類:由水泥、細骨料和聚合物乾粉、新增劑等組成;

——ii 類:由水泥、細骨料的粉狀材料和聚合物乳液、新增劑等組成。

效能指標執行:jct984《 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

⑴、聚合物膠乳防水砂漿的特點:

具有較高的抗壓強度(40mpa)、抗折強度(8mpa),抗裂性好;

具有較高的抗滲效能,抗滲標號達s20;

具有較高粘接強度,可達到4mpa以上;

具有與水泥砂漿相同的耐久性和耐腐蝕能力;

可在潮濕基面施工,乾燥基面應灑水濕潤(無明水);

工藝簡單,施工方便。

⑵、施工方法:

基層應平整、乾淨、濕潤、無明水;

乾粉型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由工廠生產,現場施工時加入適量水,分二至三遍抹於基層,厚度一般為3~5mm。

乳液型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基層處理劑,按水泥:膠:

水=1:0.15:

適量水,攪拌均勻後塗刷於基層。按水泥:砂:

膠:水=1:1.

5 ~ 2.5:0.

1~0.5:適量水,配比秤量攪拌均勻。

厚度一般大於 8~25mm,用抹子分層抹壓平整光滑。由於乳液成分不同,摻量也不一樣,由提供乳液廠家同時提供配合比。

砂漿表面需二次壓光。一天後保濕潤養護5天,未硬化前不得澆水養護。

8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 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準備答案,請稍等 。

提問我家剛修好的防水用砂漿防水怎麼樣?

回答你好,以看到你的提問 ,先為您介紹一下防水塗料和防水砂漿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簡稱js防水塗料,j指聚合物,s指水泥,故js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是一種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與各種新增劑組成的有機液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適用於非暴露露台、廁浴間及外牆的防水、防滲和防潮的工程(ii型),也適用於暴露的屋面(i型)。

聚合物水泥砂漿是由水泥、骨料和可以分散在 水中的有機聚合物攪拌而成的。聚合物可以是由一種單體聚合而成的均聚物,也可以由兩種或更多的單聚體聚合而成的共聚物。聚合物必須在環境條件下成膜覆蓋在水泥顆粒子上,並使水泥機體與骨料形成強有力的粘接。

聚合物網路必須具有阻止微裂縫發生的能力,而且能阻止裂縫的擴充套件。

提問砂漿防水用於新修房屋外牆防水好不好

回答你好,砂漿防水用於外牆是可以的 可以的

3、特別適用於加氣混凝土,空心磚等多孔材料的牆體防滲漏抹面或塗刷。

提問新房會有下沉可能,這樣還行嗎

回答建築沉降是一種正常現象 ,你用於外牆 ,整體主要是均勻下沉 ,在一定幅度內 ,是沒有問題的

提問剛性的砂漿防水對新房的收縮會有裂縫嗎?

回答剛施工的防水 砂漿是需要做養護的 ,面層每天灑水 ,必須加強養護,防止開裂

提問知道了,謝謝!

回答好的,不客氣 ,如有問題,你可繼續提問 ,祝生活愉快 。

更多13條

9樓:歐麗亞品牌

益 膠 泥(聚合物防水抗裂砂漿)

☆適用範圍:

建築物外牆的整體防水防滲;地下建築物;電梯井、水渠、庫、衛生間、食用及非食用水池等;地板防水防潮,並可用於瓷磚貼上和防水。

☆產品特點:

○塗層緻密,透氣不透水;

○塗層強度高,凝固期短;

○與基面粘結力強,體積穩定,低收縮性,防止龜裂,塗層抗滲效能強,可長期泡水;

○無味,無毒,不燃,環保,耐候性強;

○強度高,具有良好的親和性,可以節省保護層;

○加水即用,施工容易,易於保證工程質量。

☆基面處理:

○底材必須堅實平整。表面必須乾淨,無灰塵,油膩、脫落物、脫模劑,以及其他破屑物質。

○所有小空隙可用粉料加入清水或水泥膠漿攪拌成溼團狀,將其抹平。陰陽角需預先抹成圓弧或鈍角。

☆施工方法:

用於廁、廚、衛牆地面、外牆面防水(介面層、防水層):

○介面層:在清理好並保持濕潤的基層上稍用勁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防水介面層(厚度約1-2mm),刮塗時應滿鋪、密實。

○防水層:介面層刮好後,隨即同時在其上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防水層(厚度約2-3mm)刮塗方向應與介面層互成90°,刮塗時應滿鋪、密實。

用於各種飾面磚的防水粘接:

○單磚塊貼:貼上飾面磚時,應在清理好的基層面或磚背面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粘結層(厚度約4mm),按彈線或掛線分格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進行貼上,並待粘接層終凝後再用彌縫泥進行彌縫。

○雙面塗層貼上:飾面貼上有防水要求時,可採用雙面塗層法,即在基層面上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厚度約2-3mm),同時在面磚背面刮塗一道pa-a型益膠泥灰漿(厚度約2-3mm)進行貼上,並待粘接層終凝後再用彌縫泥進行彌縫。

☆注意事項:

○含有石灰之灰水泥不可直接覆蓋本產品塗層之上,必須先塗上介面處理劑以增強粘結力。

○漿料塗後24小時之內,需採取保護措施以防止人行走,淋雨,霜凍,烈日暴曬。

☆正常用量:

1~2kg/m2,實際用量根據基面平整度及工人施工習慣而定。

☆儲 存:

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未啟封產品保質期為一年。

防水砂漿強度等級有哪些,12防水砂漿,125和13的水泥砂漿,他們的強度等級是多少?

砌築砂漿按抗壓強度劃分為 m20 m15 m10 m7.5 m5.0 m2.5等六個強度等級。一般情況下,多層建築物牆體選用m2.5 m15的砌築砂漿 磚石基礎 檢查井 雨水井等砌體常用m5砂漿 工業廠房 變電所 地下室等砌體選用m2.5 m10的砌築砂漿 二層以下建築常用m2.5以下砂漿 簡易平房...

1 2防水砂漿是什麼意思,防水砂漿是什麼?

水泥 砂子 1 3 防水砂漿。防水砂漿又叫陽離子氯丁膠乳防水防腐材料。陽離子氯丁膠乳是一種高聚物分子改性基高分子防水防腐系統。由引入進口環氧樹脂改性膠乳加入國內氯丁橡膠乳液及聚丙烯酸酯,合成橡膠,各種乳化劑,改性膠乳等所組成的高聚物膠乳。加入基料和適量化學助劑和填充料,經塑煉,混煉,壓延等工序加入而...

怎麼DIY聚合物鋰電池充電寶,我想做聚合物鋰電池充電寶,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不用買過充保護的 直接去某寶上買個充電寶主機板幾塊錢 然後自己焊接 或者用ab膠 不過主機板一定要焊接 不能用膠 電池連線就用ab膠 焊接用的錫不容易焊穩 記住 膠水一定只能用ab膠 其他的腐蝕性強 也不適合連線電路 買電池直接連充電寶模組就可以了嗎 電壓那些要不要弄的?為什麼diy充電寶上面寫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