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2021-04-10 22:01:11 字數 5233 閱讀 3163

1樓:小芋頭帥哥

這根本不是中國的鳥類,這是翠鴗(「鴗」讀音lì,學名:momotidae)是佛法僧目的乙個科,現存6屬10種,分布於美洲熱帶地區(新熱帶界)的森林中。本科的鳥類尾羽較長,在末端附近有段羽幹上沒有羽毛,形成一條像球拍一樣的末端,為本科的乙個顯著特徵。

具體哪種翠鴗就不確定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松鴉,一種唱歌很好聽的鳥

松鴉(學名:garrulusglandarius):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體長28-35釐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

3樓:匿名使用者

松鴉(學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

體長28-35釐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

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白、藍三色相間的橫斑,極為醒目。

松鴉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很少見於平地。針葉林和闊葉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均可遇見。一般都遠離人居。

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平常多見一對活動,秋後有結群現象,棲息在樹頂上,在山上卻較活躍,特別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蟲為主,也吃蜘蛛、鳥雛、鳥卵等。

分布於歐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馬拉雅山脈、中東至日本、東南亞。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這鳥有點像吹牛。以前我小時候在老家農村的時候,上學的時候路過河邊,經常會遇到最重要。春雅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喜歡吃魚。

5樓:飛越密霧

咬鵑是一種棲息在熱帶森林中的鳥類。分布範圍較廣,從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直到阿根廷,西印度群島,非洲,撒哈拉南部,印度,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中國主要分布於雲南、廣東、廣西、海南島和福建。

咬鵑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鳥類,沒有現存的近親。它們的**非常脆弱,而且羽毛也很容易被破壞,即使是用手輕輕的觸碰也可能會導致羽毛脫落。咬鵑是森林和林地最原始的鳥類。

它們主要的食物是昆蟲和其他小型動物。這種生活在新大陸的物種還會吃大量的果實。

6樓:神龍12345神龍

根據我的經驗,光看這鳥有點像吹牛。以前我小時候在老家農村的時候,上學的時候路過河邊,經常會遇到最重要。春雅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

喜歡吃魚。翠鳥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他們喜歡吃魚。

春燕很靈活的有點像蜂鳥。

7樓:燕歸古月

松鴉松鴉是中型鳥類,一共有34個亞種。分布於歐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馬拉雅山脈、中東至日本、東南亞。體長28-35釐公尺。

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

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白、藍三色相間的橫斑,極為醒目,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一般都遠離人居。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

平常多見一對活動,秋後有結群現象,棲息在樹頂上,在山上卻較活躍,特別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蟲為主,也吃蜘蛛、鳥雛、鳥卵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乙隻鳥,長長的尾巴,五彩色的羽毛。我是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只是覺得漂亮就進來看看。不過我挺佩服這是怎麼拍下來的,是自己用手機拍的嗎!應該不會吧!

9樓:郭長軍新華保險

好漂亮,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認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30星神獸碎片是刷9星副本出來的,同時還會出很多好東西,比如12星xo,25星xo,當然我說的只是一部分,刷9星副本一次大概可以賺20元左右吧,刷一次快的話只要15分鐘左右,慢的話要20分鐘左右

這是什麼鳥?

11樓:一一天

金剛鸚鵡:產於美洲熱帶地區,是色彩最漂亮艷麗的鸚鵡,也是體型最大的鸚鵡,屬大型攀禽。共有6屬17個品種。

具對趾足,每只腳有4只腳趾2前2後。該科鸚鵡尾巴長,看似鐮刀狀的大喙只有鳳頭鸚鵡可與其相比。以水果為食,食量很大,有力的喙可將堅果啄開,用舌有吸出果肉。

面部無羽毛,興奮時可變為紅色。兩性外貌相似。

是熱帶美洲鳥類,原生地是森林,特別是墨西哥及中南美洲的雨林。食譜由許多果實和花朵組成,食量大。在河岸的樹上和崖洞裡築巢。

比較容易接受人的訓練,和其他種類的鸚鵡能夠友好相處,但也會咬其他動物和陌生人。壽命達65年。有些種類可學會用柔和的聲音模仿說話。

但很多情況下會像野生鸚鵡那樣尖叫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12樓:廣邑子

經查詢對比**中的鳥,確定這是乙隻~丘鷸。

丘鷸(學名:scolopax rusticola)體長35釐公尺,是一種涉禽。體型肥胖,腿短,嘴長且直。與沙錐相比體型較大,頭頂及頸背具斑紋。

這是什麼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嘴象水鳥,養著抓魚玩,也界大了什麼鳥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鳥很漂亮,這只鳥可能是乙隻愛情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雀鷹 吃肉的 小型肉食鳥類

請問這是什麼鳥?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種鳥叫杜鵑鳥。它屬於林業益鳥。

杜鵑鳥是分部比較廣泛的一種野生鳥類,它的特徵比較明顯,通過這些特徵我們可以很容易分辨。

杜鵑以昆蟲為食,是著名的森林益鳥。如像松毛蟲、毒蛾等其它鳥類都不敢吃,對杜鵑來說卻是美味佳餚。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1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褐翅鴉鵑---亞成鳥(未完全成年的幼鳥)

成年褐翅鴉鵑

18樓:納喇海融答敬

灰喜鵲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屬鳥綱,雀形目,鴉科,灰喜鵲屬。

分布於東北、華北、華東等地。

外形特徵

:灰喜鵲體長約40釐公尺。頭和後頸亮黑色,背上灰色;翅膀和長長的尾巴呈天藍色,**灰白色。虹膜褐色;嘴黑色;腳黑色。

習性:灰喜鵲是平原和低山鳥類,常見於道旁、山麓、住宅旁、公園和風景區的稀疏樹林中,常十餘隻或數十隻一群,穿梭於樹林間,不喜久留,似游擊式活動,驟然成群飛向這裡,又突然飛向別處。不甚畏人,遇驚嚇時一哄而散。

叫聲:粗啞高聲的zhruee或清晰的kwee聲。

食物:是雜食性的鳥類,但以動物性食物為主,主要吃半翅目的蝽象,松毛蟲,鞘翅目的步行甲、金針蟲、金花蟲、金龜甲,鱗翅目的螟蛾、枯葉蛾、夜蛾、膜翅目的螞蟻、胡蜂,雙翅目的家蠅、花蠅等昆蟲及幼蟲,兼食一些喬灌木的果實及種子。

19樓:ceo雄風

這是褐翅鴉鵑

亞成鳥別名 大毛雞、

毛雞、紅毛雞、紅鵓、黃蜂、綠結雞、落谷

褐翅鴉鵑主要棲息於10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平原地區的林緣灌叢、稀樹草坡、河谷灌叢、草叢和蘆葦叢中,也出現於靠近水源的村邊灌叢和竹叢等地方,但很少出現在開闊的地帶。

生活習性

褐翅鴉鵑喜歡單個或成對活動,很少成群。平時多在地面活動,休息時也棲息於小樹枝椏,或在蘆葦頂上曬太陽,尤其在雨後。它善於隱蔽,遇到干擾或有危險的時候就很快藏在地上草叢或灌叢中,也善於在地面行走,跳躍取食,行動十分迅速,還常把尾、翅展成扇形,上下急扭。

飛行時急撲雙翅,尾羽張開,上下擺動,速度不快,通常飛不多遠又降落在矮樹上。它的鳴聲連續不斷,從單調低沉到響亮,其聲似「hum-hum」聲,好像遠處的狗吠聲,數里之外都能聽見,尤以早晨和傍晚鳴叫頻繁。

褐翅鴉鵑食性較雜,主要以毛蟲、蝗蟲、蚱蜢、象甲、蜚蠊、蟻和蜂等昆蟲為食,也吃蜈蚣、蟹、螺、蚯蚓、甲殼類、軟體動物等其它無脊椎動物,以及蛇、蜥蜴、鼠類、鳥卵和雛鳥等脊椎動物,有時還吃一些雜草種子和果實等植物性食物。

褐翅鴉鵑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請問這是什麼鳥?

20樓:當代啟示錄

這是一種小型食肉猛禽,個人認為可能是雀鷹的乙個亞種。僅供參考~

雀鷹(學名:accipiter nisus)屬小型猛禽,體長30-41釐公尺。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

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尾具4-5道黑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翼下飛羽具數道黑褐色橫帶,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

棲息於針葉林、混交林、闊葉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緣地帶。日出性。常單獨生活。

或飛翔於空中,或棲於樹上和電柱上。以雀形目小鳥、昆蟲和鼠類為食,也捕食鴿形目鳥類和榛雞等小的雞形目鳥類,有時亦捕食野兔、蛇、昆蟲幼蟲。分布於歐亞大陸,往南到非洲西北部,往東到伊朗、印度和中國及日本。

越冬在地中海、阿拉伯、印度、緬甸、泰國及東南亞國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貓頭鷹

鴞形目(strigiformes)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有的大洲都有分布。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

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鈎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雙目的分布,面盤和耳羽使本目鳥類的頭部與貓極其相似,故俗稱貓頭鷹。別名神貓鷹。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我們這叫做鳥鷹,專門食肉的

2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背隼(學名:falco columbarius)屬於隼形目、隼科,是小型猛禽。尾羽上具有寬闊的黑色亞端斑和較窄的白色端斑。

後頸為藍灰色,有乙個棕褐色的領圈,成年雄性背部呈現藍色,並雜有黑斑,是其獨有的特點。棲息於開闊的低山丘陵、山腳平原、森林平原、海岸和森林苔原地帶,特別是林緣、林中空地、山巖和有稀疏樹木的開闊地方。主要以昆蟲和鼠類等小型動物為食。

通常營巢於樹上或懸崖岩石上,偶爾也在地上。每窩通常產卵3-4枚,偶爾多至5-6枚,有時也有多至7枚和少至2枚的。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中文學名

灰背隼拉丁學名

falco columbarius

別    稱

馬蓮,朵子,蘭花繡,桃花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乙個什麼鳥兒?這是乙個相當不錯的叫叫。對不起,朋友看 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百靈鳥是鳥綱雀形目百靈屬的總稱。是草原的代表性鳥類,屬於小型鳴禽,往往邊飛邊鳴,由於飛得很高,人們往往只聞其聲,不見其蹤。百靈鳥生活於乾旱山地 荒漠 草地或岩石上,非繁殖期多結群生活,常作短距離低飛或奔跑,取食昆蟲和草籽。由於叫聲清脆,小百靈 也成為聲音甜美好聽的代名詞。顏色豐富多彩,有紅色,藍色等...

請教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有的大洲都有分布。1 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食物以鼠類為主,也吃昆蟲 小鳥 蜥蜴 魚等動物。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鈎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雙目的分布,面盤和耳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