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南站到長沙農業大學的公交車車次具體點大概要多久幾個站謝謝

2022-09-26 01:05:04 字數 6244 閱讀 64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 汽車南站 坐 147路 到 芙蓉區**(西) 下 走到 芙蓉區** 換乘 317路 到 湖南農大

2.在 汽車南站 坐 102路/103路/107路/123路/147路/152路/16路/17路/502路/7路 到 洞井鋪/高公升村南/省植物園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3.在 汽車南站 坐 102路/103路/107路/123路/147路/152路/17路/502路/7路 到 高公升村北/湖南女子大學南院(紅星村南)/井灣子南/中建五局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4.在 汽車南站 坐 102路/103路/107路/123路/152路/17路/502路/7路 到 井坡子/井灣子北/林科大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5.在 汽車南站 坐 152路 到 新民學會舊址 換乘 317路 到 湖南農大

6.在 汽車南站(北) 坐 120路 到 洞井鋪/高公升村北/高公升村南/湖南女子大學南院(紅星村南)/井坡子/井灣子北/井灣子南/林科大/省植物園/中建五局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7.在 汽車南站 坐 147路 到 長沙大道口(高橋建材批發城)/朝暉路口(五一駕校)/芙蓉區**(西)/勞動東路口/人民東路口/石壩路口/萬家麗廣場/遠大路口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8.在 汽車南站 坐 107路/7路 到 長沙火車站 換乘 110路 到 湖南農大

9.在 汽車南站 坐 702路/802路 到 中天佳園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10.在 汽車南站 坐 103路/502路 到 長沙血液中心/東屯渡橋東/東屯渡橋西/汽車東站/陶家山 換乘 110路/802路 到 湖南農大

11.在 汽車南站 坐 103路/502路 到 火星鎮/馬王堆 換乘 110路 到 湖南農大

12.在 汽車南站 坐 140路(湘府路方向)/140路(友誼路方向)/702路/802路 到 外貿學院/中國保險學院 換乘 802路 到 湖南農大

2樓:紅網論壇

先告訴你啊,沒有長沙農業大學,只有湖南農業大學在長沙南站坐7路車到達長沙火車站(一共24站)路不堵的話45分鐘左右搞定。

再在你下7路的那個公交車停車坪繼續轉乘長沙火車站到湖南農大的公交——110路,一直乘坐到終點站下車即可。110路全程15個站,不堵車半個小時以內可以到達。

你說的另外一種情況是湖南農校,也是坐110路在農校站下。

請問從長沙汽車南站到湖南農業大學怎麼走啊?坐幾路公交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南站 乘坐7路(24站),或新107路(27站),或107路(28站)到達長沙火車站 換乘坐110路(15站)到農校站 下車步行約261公尺終點湖南農業大學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汽車南站從洞井鋪出發乘坐802路上行(鋼材大市場-湖南農大)抵達湖南農大.步行至終點終點湖南農業大學

從長沙汽車南站打的去湖南農業大學要多少錢?多少公里路?

5樓:燃燒鳳凰城

長沙南站802路 就ok了在南站外最近停靠點坐車。

打的也費事,南站打車走湘府東路到萬家麗盧到雨花區走人民東路到長白路

然後下走,這大概70到801的事情。如果司機多拐彎我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公里左右吧。建議直接做802路公交車,終點站就到了,2塊錢。

7樓:公尺蘭的蛋炒飯

打車?南站不是有到東站的中巴車麼,坐這個不還換算些......

8樓:雲影嘉賓

從南站有802直達湖南農大的車類

長沙南站,高鐵站到長沙火車站怎麼走,需要多久時間,有直達公交嗎?

9樓:愛穿紅褲衩子

你好,在長

沙南站來出了站

自以後往北走150公尺倒帶長沙南站公交站牌,然後做148路或135路在長沙火車站下車即可。途徑14站,大概50分鐘左右。下了公交就看到長沙火車站啦。

也可以做348路,在長沙南站出了站以後往北走150公尺倒帶長沙南站公交站牌,然後做348路在車站路口站下車,途徑16站,大概1個小時左右。如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148路

版 348路 都是權直達公交不用倒車!

公交線路:148路,全程約10.6公里

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148路,經過14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也可乘坐135路)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長沙站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助人為樂也不易,萬分期待您的【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135,大概1小時左右。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把時間卡得太緊,祝一路順風!

從湖南農業大學到長沙火車南站如何走,謝謝!

12樓:君住星城南

你是問武廣的長沙南站 還是問老的火車南站呢 如果是老的火車南站 就到火車站坐1路車(火車站——碧沙湖)到終點站 碧沙湖就是老火車南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長沙南站 是長沙南 我打過12580的 離我們農大每有好遠 在紅旗路口搭個5字開頭的線路車 我忘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火車站麼?做110路車到火車站、金蘋果大市場或者楊家山西下,然後去馬路對面乘坐 148,348路車即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google map~~百試不爽~~~以後碰到同類問題可以同樣解決~~這才是王道~~呵呵 http://ditu.google.

cn/maps?hl=zh-cn&tab=wl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打的,計程車司機知道從湖南農業大學到長沙火車南站如何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沙打114問路...會跟你講得特別詳細和準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武廣鐵路?是的話,到紅旗路口坐503

長沙到底有幾個南站,分別是什麼,坐高鐵的站叫什麼。麻煩說的詳細點,謝謝。

19樓:生活

截至2023年,長沙有兩個南站,分別是長沙汽車南站和長沙南站。坐高鐵的站叫長沙南站。

1、長沙汽車南站

長沙汽車南站,是服務於長沙市的乙個交通樞紐站。站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中意一路643號(近洞井鋪),占地10萬平公尺,總建築面積3.2萬平公尺,96年7月正式投產,是交通部批准的2023年湖南交通主樞紐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長沙汽車南站先後被評為「建立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先進集體」、交通部「文明汽車客運站」、湖南省「文明單位」、長沙市「文明單位」、省交通系統「精神文明建設示範視窗單位」、省、市「文明卫生單位」、「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

2、長沙南站

長沙南站(changsha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由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與滬昆高速鐵路的重要樞紐車站,是中國中南地區的區域性鐵路客運中心,也是長沙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2023年11月,長沙南站開工建設;2023年12月,車站正式開始運營;2023年8月,車站滬昆站場全面建成;2023年11月28日,車站東廣場投入使用。截至2023年,長沙南站建築面積27.8萬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13臺28線。

擴充套件資料

便民設施

1、客戶中心

2、公安製證

長沙南站設有公安製證口,需要補辦臨時身份證的旅客可到負一樓出站層的售票廳公安製證視窗辦理。

3、人臉識別

2023年國慶期間,長沙南站在東廣場進站口安裝了6臺人臉識別驗證系統,啟用自助驗票通道,持二代身份證和藍色車票的旅客可「刷臉」進站。

20樓:___逆轉七芒星

在市區的北站是火車站,南邊郊區的是高鐵的南站

21樓:不列顛的機械師

火車南站,坐地鐵2號線就能到了。

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火車南站需要多長時間,有直達公交車或者是地鐵嗎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1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長沙南站

23樓:綠色鞋帶

1、公交攻略

時間短:步行至長沙火車站(148路)→長沙火車南站下車(60分鐘左右)

少換乘:步行至長沙火車站(135路)→香樟東路口站下車(70分鐘左右)

2、地鐵攻略

步行至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往光達方向)→長沙火車南站(2口出)下車(大約20分鐘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地鐵2號線

20分鐘 | 9.7公里 | 步行310公尺148路

1小時 | 11.2公里 | 步行930公尺348路

1小時10分鐘 | 12.2公里 | 步行1.3公里135路

1小時10分鐘 | 14.0公里 | 步行820公尺66路

1小時30分鐘 | 15.2公里 | 步行2.6公里打車費用: 2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火車南站(高鐵站)打的需要多長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火車南站(高鐵站)打的需要22分鐘。

駕車路線: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長沙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車站中路

2.沿車站中路行駛250公尺,過左側的阿波羅商業廣場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遠大一路

3.沿遠大一路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遠大一路

4.沿遠大一路行駛170公尺,過遠大路立交橋,在第1個出口,朝人民東路方向,右轉進入東二環

5.沿東二環行駛400公尺,過遠大路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東二環

6.沿東二環行駛2.9公里,過高橋立交橋,朝長沙大道/長沙火車南站/黎託高速汽車站/s4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高橋立交橋

7.沿高橋立交橋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沙大道

8.沿長沙大道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9.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10.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610公尺,在黎託/火車南站/長沙天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長沙大道

12.沿長沙大道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花侯路

13.沿花侯路行駛2.8公里,左轉

14.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沙南站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148路,全程約10.3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9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

2、乘坐148路,經過15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也可乘坐135路)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長沙南站

打的: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白天(05:00-21:

00) 6.0 1.8 23夜間(21:

00-05:00) 7.0 2.

2 27

27樓:

約12公里,打車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駕車路線:全程約12.4公里

起點:長沙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車站中路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遠大一路

2.沿遠大一路行駛76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東二環輔路

5.沿東二環輔路行駛1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東二環6.沿東二環行駛2.

8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沙大道8.沿長沙大道行駛3.

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9.沿機場高速行駛30公尺,朝株洲/瀏陽/機場/s2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

10.沿機場高速行駛530公尺,在黎託/火車南站/長沙天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長沙大道12.沿長沙大道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花侯路13.

沿花侯路行駛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花侯路輔路14.沿花侯路輔路行駛820公尺,左轉上匝道15.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長沙南站

從包頭到湖南農業大學在長沙什麼車站下

長沙現在有2個火車站。有乙個是武廣高鐵的車站。那個叫長沙南站。一般的火車到長沙都是到長沙火車站,那裡有很多公交車,有110是直接去湖南農業大學的。起點是火車站,終點就是農業大學,很方便的。長沙有兩個火車站,老的是停普通列車的,新的是停是高鐵的。你應該是在老車站下,下車後應該會有車接你們直接來學校,坐...

從長沙火車南站到長沙市中心醫院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直接用導航搜啊,很方便的,又不是原始人,還有你讀職校可以看看電腦學校 長沙火車南站到湖南省兒童醫院最快的方式是什麼 1 最快 滴滴專車,估計得30元 12公里左右 2 經濟 在火車南站坐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五一廣場站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 尚雙塘方向 侯家塘站 下車 3出口出站。經行人路穿...

長沙火車南站到榔梨曹門公交車,長沙火車南站到榔梨八字曹門公交車

公交線路 磁浮快線 星通103路南線,全程約10.4公里1 從長沙南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 乘坐磁浮快線,經過1站,到達榔梨站 3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磁浮榔梨站 4 乘坐星通103路南線,經過2站,到達八寺槽門站5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八字槽門廣場 長沙火車站到榔梨八字曹門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