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長沙地鐵的長沙火車南站到長沙火車站要多久

2021-03-04 08:49:00 字數 4723 閱讀 8758

1樓:文浩蔡

票價¥3 最快 地鐵2號線

21分鐘 | 9.7公里 | 步行220公尺步行  220公尺

地鐵2號線 (梅溪湖西方向)  7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地鐵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9.8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長沙南站

3樓:安小宇丿雙子

大概20分鐘左右,乘坐地鐵2號線往長沙南站方向乘坐7站就到了

4樓:懷欣躍鄞安

348路

全程約50分鐘

/10.8公里

長沙火車站

340公尺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

16站乘坐

348路,

在長沙火車南站

下車公交的話大概50分鐘,打的的話費用為30塊錢左右,時間的話大概20分鐘左右

長沙火車站出站怎麼走,坐地鐵到長沙南站要多久?

5樓:奔跑的蝸牛

火車不晚點應該可以趕上的,時間應該剛好夠用。

1、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站大約5分鐘左右;

2、乘坐2號線地鐵:長沙火車站(光達方向)上車-長沙火車南站下車,途徑7個站,全程9.5公里,票價3元,用時20分鐘左右;

3、從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3出口-南站安檢口5分鐘左右,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

4、從8:07-到a24檢票口花費30分鐘左右。即8:37左右到達檢票口。在考慮等地鐵的時間、走路的速度以及安檢,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是可以趕上8:54的高鐵的。

展資料

高鐵限量攜帶的物品

1、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2、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

3、安全火柴2小盒;

4、普通打火機2個。

高鐵不准攜帶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1、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

2、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

3、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活動物(導盲犬除外);

5、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6、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備品的物品。

6樓:藍翔小熊

你好,出站後可以根據指示牌走到長沙地鐵站,很好找的,因為直接就有長沙地鐵站。坐地鐵到檢票口需要三四十分鐘,有點趕,建議打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之間基本都是直達公交地鐵線路,僅有一班換乘公交地鐵線路,建議乘坐步行少且最快直達地鐵路線:地鐵2號線,從長沙站步行100公尺至錦泰廣場地鐵站4號口,乘坐2號線至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步行146公尺至長沙南全程所需時間約28分鐘左右,共經6站,票價3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乙個測驗,從下火車開始到搭上地鐵用了12分鐘,地鐵執行時間17分鐘,從地鐵口到候車大廳用了8分鐘!走路帶小跑!地鐵直接掃碼進出。走快速安檢通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通道就可以4分鐘下到地鐵, 二號線光達方向到長沙南7站約20分鐘. 到進站口約4分鐘 剛好夠用,

行李少就搶跑幾步. 到南站時安檢不要排隊,走緊急安檢通道..........

10樓:百度使用者

有地鐵2號線可到,執行時間6:30——21:30,長沙站到長沙南站約20分鐘可到。

1、從長沙火車站(公交站)走約490公尺到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坐16站)到長沙火車南站總站(公交站)下。往前走約160公尺到長沙火車南站 2、從長沙火車站(公交站)走約30公尺到長沙火車站總站乘坐135路(坐22站)到長沙火車南站總站(公交站)下。往前走約160公尺到長沙火車南站 3、從長沙火車站過馬路往左走約80公尺到長沙火車站(公交站)乘坐148路(坐14站)到長沙火車南總站(公交站)下。

往前走約160公尺到長沙火車南站 4、從長沙火車站往後走約50公尺到長沙火車站總站乘坐135路(坐22站)到長沙火車南站總站(公交站)下。往前走約160公尺到長沙火車南站 5、從長沙火車站走約580公尺到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坐16站)到長沙火車南站總站(公交站)下。往前走約160公尺到長沙火車南站 6、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0.

1公里,費用約23元。晚上21:00點以後,費用約26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如果不晚點,應該是能趕到,但是會比較趕,所以高鐵可以稍晚一點。不要錯過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那你可以下個導航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地鐵從長沙火車站到南站要多久,多久一趟地鐵車,乙個小時有了沒有。

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火車南站需要多長時間,有直達公交車或者是地鐵嗎

14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1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長沙南站

15樓:綠色鞋帶

1、公交攻略

時間短:步行至長沙火車站(148路)→長沙火車南站下車(60分鐘左右)

少換乘:步行至長沙火車站(135路)→香樟東路口站下車(70分鐘左右)

2、地鐵攻略

步行至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往光達方向)→長沙火車南站(2口出)下車(大約20分鐘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地鐵2號線

20分鐘 | 9.7公里 | 步行310公尺148路

1小時 | 11.2公里 | 步行930公尺348路

1小時10分鐘 | 12.2公里 | 步行1.3公里135路

1小時10分鐘 | 14.0公里 | 步行820公尺66路

1小時30分鐘 | 15.2公里 | 步行2.6公里打車費用: 2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從長沙火車南站搭乘地鐵2線到長沙火車站需要多久才能到達?

17樓:籮籮籮

從長沙火車南站搭乘地鐵2線到長沙火車站需要25分鐘才能到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0.1公里 10分鐘左右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

19樓:方慶中

長沙火車南站搭乘地鐵2線到長沙火車站需要25分鐘左右的樣子。

長沙火車站站打車到長沙火車南站要多久?坐地鐵呢?

20樓:沐廷謙休己

地鐵二號線可以互通喲~~~~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270公尺

1、從長沙火車南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21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22樓:齊訫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9.9公里

1、從長沙南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

23樓:禹頌

坐地鐵(最方便,最便捷,時間最短)大概二十分鐘到,坐公交車估計四十分鐘,打車應該20-30分鐘

24樓:青石半街

地鐵2號線最快

20分鐘9.79公里步行337公尺

148路

50分鐘10.37公里步行1012公尺

263路

1小時12.12公里步行1174公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距離我有些忘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機地圖上面開啟搜一下,就是你的開始位置跟終點位置,你一說他就會出來距離了。

長沙火車站坐地鐵到高鐵南站要多長時間

26樓:小小乙個小明

估計20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9.7公里

1、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長沙南站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地鐵經過哪7個站?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 6 30 23 00 梅溪湖西 6 30 23 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長沙南站到星沙做坐幾號地鐵,長沙南站到星沙怎麼坐車

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 高鐵站 星沙哪個地方?汽車南站坐502.103.802到汽車東站,然後專轉車去星沙,車次比屬較多。火車南站 高鐵站 可以坐503到汽車東站,轉車。不過還是要看你去星沙哪個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搭的士湘a t開頭的是市區的 湘a xc開頭是星沙的,這個便宜點 要不座公車嘛,用嘴去...

長沙汽車南站離長沙地鐵幾號線最近能做到哪個站站點

公交線路 21路 地鐵1號線 1 從長沙汽車南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萬芙路中意路口站2 乘坐21路,經過3站,到達桂花坪地鐵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桂花坪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 長沙地鐵一號線哪一站離汽車南站過渡站近?中信廣場站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湘府中學站 乘坐802路,經過3站,到達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