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在哪個國家,什么位置拜託各位了3Q

2022-09-25 23:25:06 字數 2255 閱讀 1394

1樓:莫顏

馬爾地夫概況 國名:馬爾地夫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maldives) 獨立日:7月26日(2023年) 國慶日:

7月26日(2023年) 國旗: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3∶2。國旗由紅、綠、白三種顏色組成。

旗地為綠色長方形,四周為紅邊。紅邊的寬度為全旗寬度的四分之一,綠色長方形的寬度為全旗寬度的一半。一牙白色新月位於綠色長方形的正中。

紅色象徵為國家主權和獨立而獻身的民族英雄的鮮血;綠色意味著生命、進步和繁榮,白色新月表示和平、安寧和馬爾地夫人民對伊斯蘭教的信仰。 國徽:由一彎新月、一顆五角星、兩面國旗、一顆海椰子樹和綬帶構成。

新月和五角星表示馬爾地夫的國教為伊斯蘭教,國旗象徵國家的權力和尊嚴,海椰子樹代表人民的生計。底端的綬帶上寫著馬爾地夫的傳統名稱。 自然地理:

總面積9萬平方公里(含領海面積),陸地面積298平方公里。印度洋上的群島國家,南北長820公里,東西寬130公里,位於印度南部約600公里和斯里蘭卡西南部約750公里。由26組自然環礁、1190個珊瑚島組成,分成19個行政組,分布在9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內,其中199個島嶼有人居住,991個荒島,島嶼平均面積為1-2平方公里,地勢低平,平均海拔1.

2公尺。位於赤道附近,具有明顯的熱帶氣候特徵,無四季之分。年降水量2143公釐,年平均氣溫28℃。

人口:28. 7萬(2023年),均為馬爾地夫族。

民族和官方語官為迪維希語,教育和對外交往中廣泛使用英語。大多數馬爾地夫人屬伊斯蘭教遜尼派,伊斯蘭教為國教。 馬爾地夫首都馬累島 首都:

馬累 (male) ,人口約7.5萬(2023年)。 行政區劃:

全國分南、北兩個區,每區設次官一名,管轄若干組環礁。 貨幣:盧非亞》 簡史:

西元前5世紀雅利安人來此定居。公元2023年建立了以伊斯蘭教為國教的蘇丹國,前後共經歷了六個王朝。自2023年始葡萄牙對其實行殖民統治。

在塔庫魯法努領導下,馬爾地夫人民舉行了起義,2023年光復祖國。18世紀又遭荷蘭入侵。2023年淪為英國保護國。

2023年,馬爾地夫改行君主立憲制。2023年成為共和联邦內的共和國。2023年馬議會決定廢除共和國,重建蘇丹國。

2023年英、馬協定規定英租用甘島基地30年。2023年7月26日馬爾地夫宣布獨立。2023年11月11日改為共和國,實行**制。

馬爾地夫——在水一方》 政治:新憲法於2023年1月1日生效。憲法規定,馬是完全獨立的主權國家。

改變舊憲法中**候選人只有1人的規定,議員均有權利參加**競選。**候選人由國民議會提名,全體選民過半數選舉產生,任期5年。**有權批准法律,召開國民議會特別會議,頒布臨時法令和實行大赦,任命部長。

馬爾地夫國民議會為國家最高立法機構,議員任期5年。議會以簡單多數通過法案。**實行**內閣制。

全國沒有建立政黨、團體。馬實行伊斯蘭教法。 經濟:

旅遊業、船運業和漁業是馬經濟的三大支柱。馬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有各種熱帶魚類及海龜、玳瑁和珊瑚、貝殼之類的海產品。全國可耕地面積6900公頃,土地貧瘠,農業十分落後。

椰子生產在農業中佔重要地位,約有100萬棵椰子樹。其它農作物有小公尺、玉公尺、香蕉和木薯。隨著旅遊業的擴大,蔬菜和家禽養殖業開始發展。

漁業是國民經濟重要組成部分。馬漁業資源豐富,盛產金槍魚、鰹魚、鮫魚、龍蝦、海參、石斑魚、鯊魚、海龜和玳瑁等。近年來,旅遊業已超過漁業,成為馬爾地夫第一大經濟支柱。

新聞出版:全國有兩種**和少量週刊,系迪維希語,主要在首都馬累發行。還有乙份雙週刊英文報紙。

外交:奉行和平、獨立和不結盟的外交政策,同所有尊重馬獨立和主權的國家友好,重視發展與印度、日本、斯里蘭卡以及阿拉伯國家的關係。 與中國關係:

2023年10月14日,馬爾地夫與中國建交。 一軍多用無所不能 千島之國馬爾地夫的奇特軍隊

2樓:tax懂

馬爾地夫共和國(原名馬爾地夫群島,2023年4月改為現名)位於南亞,是印度洋上乙個島國 東北與斯里蘭卡相距675公里,北部與印度的公尺尼科伊島相距約113公里。馬爾地夫是亞洲第二個小國,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島國。南部的赤道海峽和一度半海峽為海上交通要道。

3樓:youlovez唗

馬爾地夫共和國位於南亞,是印度洋上乙個島國,北緯4度,東經73度。東北與斯里蘭卡相距675公里,北部與印度的公尺尼科伊島相距約113公里。

4樓:

馬爾地夫 本身就是乙個獨立的國家,位置在印度洋,是有眾多島嶼組成的國家你可以上 www.51788.com.

cn 了解一下有關馬爾地夫的景色,馬爾地夫被稱為 「上帝拋灑人間的項鍊」,「印度洋上人間最後的樂園」。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浪漫呢,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去

天堂島,滿月島,卡尼島,法魯島,班多士島,拉古娜島,泰姬島等.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去 馬爾地夫每個島嶼都很漂亮,而且每個島嶼都有各自的特色,樓主對島嶼的要求有哪些呢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 個人比較喜歡白馬和賈尼 馬代每個島都很漂亮的 看您自己的喜好哦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 漂亮的島嶼很多...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去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馬爾地夫已有80多個島開發旅遊度假,其每個島的自然風光,沙灘,清澈的海水,都差不多,且玩遍馬爾地夫所有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所持有意見都不是很客觀的。馬爾地夫島嶼 1.夢幻島 斯里蘭卡chaaya酒店旗下的四星度假島,dhonveli在馬代土語裡意為 水...

馬爾地夫是個什麼樣的國家,窮嗎,馬爾地夫工作(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 冰島。其防務都是由美國駐兵來負責的 2 哥斯大黎加。因為他們的憲法禁止了軍隊的設立和戰爭的發生,所以沒有軍隊,只有警察。3 安道爾。立國後700年以來沒有軍隊。1993年簽訂了協議,如果有戰爭,便由西班牙和法國共同協助防禦。4 多公尺尼克。1981年軍事政變以後不設立軍隊咯 5 格瑞那達。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