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月,半夜醒了就大聲叫,不是哭

2022-09-25 23:40:02 字數 3244 閱讀 5148

1樓:甜檸檬的酸味

我的孩子經常這樣,我現在有經驗了,道聽途說試了很多方法,有迷信的,有科學的,你試試。

一、科學的來講,可能孩子缺鈣了,你可以給孩子補補鈣,但補鈣是個長期的過程,你可以讓孩子多曬曬太陽,吃魚油,但魚油有劑量要求,你孩子小,進口的好點的魚油大概1毫公升用試管滴進去就好了,還要看看孩子是不是生病了,大便顏色怎麼樣,小便次數如果少的話就肯定有問題要看醫生了;

二、會不會肚子受風了,肚子疼所致。你可以拿吹風筒吹熱毛巾,先拿bb油給孩子肚子,按順時針的方向給孩子揉揉,再拿熱毛巾敷。

三、孩子不會無緣無故哭,不排除尿了,餓了,熱了,冷了幾個因素。你一抱上手就要檢查以上幾項

四、迷信的東西我不知你信不信。他們說孩子能看到鬼之類東西。就嚇到了。

這時,你可以等孩子睡著了,給孩子收驚,拿孩子最貼身的衣服到家門口喊平時叫孩子最多的名字,「**,回來吧」一邊叫,一邊到孩子床邊,把衣服放在孩子身邊。

五、還是迷信的東西,你去廟裡求乙個符,假如你家本身有拜佛的話就更好了,把符拿回來燒了,沖水給孩子搽身,搽臉,搽完水倒到家外面去,不要到家裡面,就是洗掉髒東西扔掉了

六、最簡單的迷信方式,不過給你有點難度,拿三顆旺仔小饅頭,握在手心,在孩子頭頂上左三圈右三圈,轉圈,一邊轉一邊念孩子生辰,再說乖乖一覺睡天亮,然後讓孩子往饅頭上吐三次口水,接著把饅頭扔出窗外。

七、還是科學的方法,不知你那邊醫院有有沒有買,叫小兒驚風散,小半瓶,餵給孩子喝。

方法還有很多,我一時想不起來,但是我每次試都靈的是第五種,本來我不迷信的,但是有了孩子後就相信這個東西了。記得晚上不要讓孩子太興奮睡覺,還有,如果出去晚回來途中孩子睡著了,尤其是晚上,切記要在途中對孩子說「***,媽媽帶你回家了」,一路叫到回家為止。

以上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記得給我分啊,我等著問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睡覺不踏實首先要給他乙個安靜的環境,也要讓他吃好,喝好,尿布不濕,房間溫度適宜,不要太熱,也不能太冷。排出這些就要看看寶寶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了,最好是帶他去檢查一下,以便及時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如果伴有枕禿 出汗  睡不好的  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檢查吧 查一下微量元素  看看是不是缺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寶寶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驚哭,可能是餓了,也可能是尿了,或者是白天受到了驚嚇導致的,還有如果寶寶經常半夜驚醒的話,可能就是有點缺鈣了,建議去醫院化驗乙個微量元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補充點鈣劑和魚肝油,平時多曬太陽 能促進鈣吸收的,幫助睡眠的,

6樓:

醒了大叫是不是有點受驚?或者噩夢?白天是否過於興奮?

醒了有沒有給他奶吃?原因其實有很多,大人要分析一下。如果孩子表現出驚慌不安,有大人尤其是媽媽的撫摸、輕拍或者給他喝奶可以讓孩子快速平靜下來。

也別太擔心,小孩一天乙個樣,很有可能過陣子就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寶寶寶這樣是正常的,一般大一些就不會再這樣了,就可以睡整晚了。

8樓:月光曦曦

天黑後不要帶寶寶出去,老人說小孩眼淨。睡覺前不要讓寶寶過於興奮。作為媽媽寶寶醒了要撫摸輕拍。

看看是不是寶寶便便啦!有的時候寶寶是餓了。(還有就是比較迷信啦!

可以給孩子叫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是這麼回事 我家小孩也是這樣子的啊 有一百多天了

寶寶半夜經常醒,一醒就很大聲的哭,是怎麼回事

5個月半大的小孩為何半夜睡醒總是哭,以前都不這樣,最近這幾天連續這樣,半夜醒了大聲哭喊,除非睜開眼

10樓:塔斯文

可能是嚇住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不舒服,還可能是餓了,還有一種可能是想尿尿,如果白天沒有啥異常的話,就有可能是嚇住了,可能你會覺得不可思議,但事實就是這樣,在孩子哭的時候你大聲罵幾句,並說快點滾吧,之類的,再沒有好轉的話就去醫院看看吧。

11樓:在藥王山**的呂布

孩子半夜醒來總是哭,會不會餓了,如果是就餵奶,或者是小便了覺得不舒服,那趕緊換尿不濕。以上不是的,那應該是缺鈣,造成夜曰不分,在喝的水裡加些魚肝油之類的。

小孩子經常三更半夜哭,怎麼回事

12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寶寶睡覺

不踏實多數情況是:受涼不暖和、光著身體睡覺,穿的衣物在屁屁處有空氣進入、光腳冷了造成的,兒童不暖和不會說冷,也不會拉被子為自己蓋上,反映就是無安全感,害怕等等不踏實,睡覺想睡又不敢睡的情況。當然如果寶寶吃多了,肚子受涼了也是睡不踏實的。

所以要給寶寶包好蓋好但又不能太厚重,以免造成寶寶身體上的負擔。正常半歲前的寶寶一天可睡20小時,睡得越好,發育越健康。

一歲以上的寶寶一天也需要睡上16-17個小時。最好是讓寶寶單獨睡覺可不受大人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天沒精神半夜一直鬧?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夜啼!小孩一般都有的!

沒事!我小時候也是!我媽有個土方法,你去找點駱駝毛,跟誰也不要講,揣在小孩衣服裡!

一定跟誰都不要講!還有就是知了的殼!找3到5個燒開水給小孩喝!

老人說是給小孩壓驚的!還有乙個以後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你晚上不睡覺白天有精神』之類的話!雖然我感覺很邪!

但是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呵呵!我還特地問我媽的呢!

14樓:湯圓戰神

多抱抱小孩子,給他安全感

15樓:醉臥深海戀凡塵

福佑軒的硃砂吊墜有很好的壓驚效果,你可以去買來試試看,我家閨女用了好幾個月了,很少半夜醒來鬧騰了

16樓:早就不信中醫

我知道:是家裡晚上睡覺不關燈的緣故,所以記住: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燈,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痛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考慮孩子缺鈣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補充 補充維生素d 吃點小兒伊可新 配合吃點醋酸鈣或是葡萄糖酸鈣觀察看看

意見建議:小孩子應該早期補充維生素d 是否吃母乳媽媽可以吃點魚肝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經常出汗夜哭,所以聽朋友介紹買了澳葉排汗內衣,兒子試穿後,衣服出了汗不像平常買的那種衣服那樣濕濕的,夜哭的情況就少了很多。

為啥我晚上吃很多但半夜卻被餓醒了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緣由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響。這個時分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假如這個時分不即時補充食物,略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響會促使合成肝醣元 來自細胞脂肪合成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分人會...

晚上睡覺不好,這幾天總是半夜醒了,過了好久才能繼續睡著,怎麼

您好,注意bai調整心態,du不追求完美,要有平zhi 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dao。注意多運專動,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提高心屬理承受能力,還可以輔助睡眠。另外在飲食上注意以清淡為主,火不養心,心不養眠 就會影響睡眠。堅持調理試試,祝早日 睡前好好運動下,讓自己滿身是汗,之後痛痛快快的洗個澡,保證你...

半夜2到3點經常醒了睡不著怎麼回事

這個和年齡及作息時間有關係,如果年輕長期如此就應該是想辦法調理一下。每天早上6點就醒了在也睡不著了.怎麼回事 五大方法教你快速入眠 一.不睡覺 法 半夜2 3點醒來總睡不著怎麼辦啊 這種情況 可以口服些穀維素片 vb1片和健腦補腎丸調理一下。嚴重的情況可以到中醫科開些中藥調理。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