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是不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世界上最小的10個國家有哪些?

2021-06-28 19:58:46 字數 732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最小的國家是在義大利境內的梵蒂岡,就是**教的國家。只有1點幾平方公里大。

2樓:腦袋有花生啊

不是哦,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梵蒂岡 (面積:0.000044萬平方公里、人口:428)

梵蒂岡城國簡稱梵蒂岡或梵蒂岡城,是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西北角高地的一個內陸城

鬼谷子為您解答,歡迎採納

世界上最小的10個國家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梵蒂岡,摩納哥,諾魯,吐瓦魯,聖馬利諾,列支敦斯登,馬紹爾群島,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馬爾地夫,馬耳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尼泊爾,梵蒂岡,北朝鮮,韓國,新加坡,泰國,孟加拉國,克威特,馬來西亞,日本紐西蘭。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小的10個國家,你一個都不認識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算私人國家?算最小就是西蘭公國,不算是梵蒂岡。

7樓:謎之珠寶鑑定師

對不起,我只知道最小的是馬耳他騎士團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前十名小的國家梵蒂岡是第十名寫幾名侍衛之地一名誰都知道。可是隻有這裡的人才知道喲!

9樓:匿名使用者

梵蒂岡和摩洛希亞共和國

馬爾地夫是個什麼樣的國家,窮嗎,馬爾地夫工作(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 冰島。其防務都是由美國駐兵來負責的 2 哥斯大黎加。因為他們的憲法禁止了軍隊的設立和戰爭的發生,所以沒有軍隊,只有警察。3 安道爾。立國後700年以來沒有軍隊。1993年簽訂了協議,如果有戰爭,便由西班牙和法國共同協助防禦。4 多公尺尼克。1981年軍事政變以後不設立軍隊咯 5 格瑞那達。198...

馬爾地夫是什麼樣的國家,馬爾地夫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馬爾地夫 maldives 一個讓人聽見就能在腦海中浮現天堂美景的名詞。它的海島 它的沙灘 它的水上別墅 它的海洋世界,讓無數的遊客為之傾倒。相信每位遊客都期待有一段浪漫的度假時光,而馬爾地夫則是實現這個夢想的最佳聖地。馬爾地夫的每一座島嶼都是散落在 印度洋上的珍珠 同時也是印度洋上 最後的世外桃源...

世界最小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小的10個國家有哪些?

1.梵蒂岡 0.44平方千公尺 簡介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義大利的 國中之國 位於羅馬西北角的高地上,以梵蒂岡城牆為界,故又名 城國 但這裡有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 聖彼得大教堂,有馳名世界的梵蒂岡博物館,還有自己的貨幣。2.摩納哥 1.95平方千公尺 簡介 位於歐洲西南部,三面被法國包圍,南面瀕臨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