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浪漫呢,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去

2021-03-04 02:10:27 字數 2606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島,滿月島,卡尼島,法魯島,班多士島,拉古娜島,泰姬島等.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去

2樓:馬代假期嘻嘻

馬爾地夫每個島嶼都很漂亮,而且每個島嶼都有各自的特色,樓主對島嶼的要求有哪些呢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

3樓:七彩假期旅遊

個人比較喜歡白馬和賈尼 馬代每個島都很漂亮的 看您自己的喜好哦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漂亮

4樓:馬代假期小吳

漂亮的島嶼很多,有沙灘環境美麗的,也有不錯的夢幻水下景色,主要看樓主喜歡那樣的美景了,和樓主的預算是多少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

5樓:豐豐的風箏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馬爾地夫已有80多個島開發旅遊度假,其每個島的自然風光,沙灘,清澈的海水,都差不多,且玩遍馬爾地夫所有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所持有意見都不是很客觀的。

馬爾地夫島嶼:

1.夢幻島:斯里蘭卡chaaya酒店旗下的四星度假島,dhonveli在馬代土語裡意為「水晶白沙」。

這個面積適中的島嶼沒有豪華的設施,卻懷抱著自然綺麗的風光,島嶼東側海灘更是著名的衝浪勝地。島上的水屋**實惠,質量不打折,純淨浪漫的感覺絕不輸於五星島;

2.天堂島:馬代的老牌度假島,島嶼面積大,房間多,曾經是中國遊客最熟悉的大眾島。近年重新裝修的水上屋設施齊全,條件很好;

3.雙魚島 :馬代老資格的五星島,設施簡潔舒適,坐擁綿長的白沙灘,浮潛效果也很好,是最受日本客人歡迎的酒店。

雙魚島上的房型各具特色,尤其是物美價廉的按摩池水上別墅。您可以在享受露天按摩浴的同時,欣賞到碧海藍天的美景。

馬爾地夫最豪華的是哪個島?

6樓:丈八蛇矛

芙花芬島吧 尊貴的代名詞

還有悅榕庄的馬迪瓦魯 不是一般人能住得了的 幾乎還沒看見有人住過

7樓:

沒有這樣bai

的島,都是自己宣傳

du的,zhi因為去馬爾地夫度假不是

dao為了入住豪華

專的酒店,當然新

屬開的度假島可能房間設計會時尚一點,但基本都是簡約型的。因為海島的自然環境原因,酒店裝修不會使用太奢華的材料,海風侵蝕很厲害的。一般規模相當的島,設施配備、活動內容和環境都差不多

8樓:海島客

馬爾地夫對中國開放bai的度假村有九十多du個,如果單從價zhi格來說現dao

在最豪華的是維拉私人島。但

專是往往屬我們看待事物不能從一方面來看到,就好像賓士和寶馬,你永遠不能說哪個比哪個好。這裡我列出7個馬爾地夫最豪華的島嶼作參考:維拉私人島 路易斯威頓白馬島 w寧靜島 卓美亞蒂瓦納富士島 安娜塔納克哈瓦島 四季庫達呼啦島 芙花芬島。

9樓:馬爾啦啦

現在馬爾地夫的拉姆島相當不錯呀~是乙個新開發的旅遊島嶼,環境設施相當好,更多資訊可以去 馬 爾 代 夫 diy 看一些旅遊介紹了。

馬爾地夫哪個島嶼最漂亮

10樓:漁民旅遊

在我看bai來,我最喜歡的是白馬。也是du馬代最貴哦!

zhi距離機場:乘dao坐水上飛機40分鐘內可達酒店容距離市中心:

酒店位置:諾魯環礁

酒店評級:★★★★★★★

服務評級:★★★★★★★

支付方式:visa卡,萬事達卡,美金現金

島嶼大小: 中型島嶼

房間總數: 46

建成/翻新:2023年

中文服務:無

wifi:有

所屬集團: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 lvmh

11樓:漁民旅遊安娜

在馬爾地夫,如果是從裝修上來說,白馬莊園和維拉島是最奢華最漂亮的。

12樓:78假期馬代專家

馬爾地夫度假島嶼都很漂亮的 美的和畫一樣

具體選島還得看自己對島嶼的要求和自己的預算情況

馬爾地夫哪個島的水屋特別漂亮

13樓:我叫超哥

av島:水中閣

我比較中意,水中閣比較現代化,浮潛不好,島比較漂亮,四星版島,水屋室內不怎麼

權高檔。**在你的預算內。

jv島:水屋外觀不漂亮,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這個島。

jd島:浮潛好,水屋超級棒,島小,房間少,人少,比較私密。預算不夠。

w島:島比較老,房間舊點,水屋外的圓床是一大亮點,浮潛不好。預算有點緊。

世界上哪個島最漂亮,最值得去度假旅遊的

14樓:沐頭人

美國的夏威夷 、印尼的巴厘島、中國的台灣島、馬爾地夫的馬爾地夫群島、塞班島、塞舍爾群島、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大溪地都是相當漂亮的島嶼,值得一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漂亮也是最貴的大溪地。實際點就泰國的普吉吧,很不錯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去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馬爾地夫已有80多個島開發旅遊度假,其每個島的自然風光,沙灘,清澈的海水,都差不多,且玩遍馬爾地夫所有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所持有意見都不是很客觀的。馬爾地夫島嶼 1.夢幻島 斯里蘭卡chaaya酒店旗下的四星度假島,dhonveli在馬代土語裡意為 水...

馬爾地夫和巴厘島哪個更好巴厘島和馬爾地夫哪個好玩

巴厘島和馬爾代copy夫相比還bai有一些本質的區別,雖du然都是海島,但是巴厘島上zhi 娛樂專案豐富,景點也比較到多 dao,但是水質 沙質略差,更適合遊玩觀光,喜歡熱鬧的遊客 馬爾地夫娛樂專案相對簡單一些,但是有著很漂亮的沙灘風景和高階的酒店,比較適合度蜜月或者喜歡清靜的遊客。價錢上,巴厘島當...

巴厘島大溪地馬爾地夫哪個好玩,馬爾地夫和巴厘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大溪地無疑是bai最好的 du是歐洲 北美有錢人的度zhi假場所!去一下乙個人最少dao38800還不 版連吃飯,那邊吃飯正權常都100多美金一餐 還是差一點的 合人民幣700一餐左右。馬爾地夫自然環境優越,景色怡人,人比較少所以比較適合度蜜月,2個人靜靜的享受。高興了還可以去海浬游泳餵魚。巴厘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