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總是治不好是什么問題啊,口臭總是治不好是什麼問題啊?

2022-09-25 23:25:02 字數 4100 閱讀 5280

1樓:唯美口腔賈大夫

去檢查一下消化系統還有是口腔裡有沒有牙結石之類的,這都會造成口臭。

2樓:

我也有 我扁桃體割掉了 都沒好 智齒也拔了 我打算去拍個口腔全景片 來看看嘴巴裡到底**有問題 之前胃鏡 鼻子拍片都做過 沒找到**之前千萬不要接受醫生開的藥 中醫中藥尤其騙人

為什麼口臭總治不好呢 10

3樓:嗚呼

樓主,人人都有口嗅,只有程度的不同而已!你可以完全不必理睬之。口嗅的原因很多,如:口腔不衛生、腸胃有某種毛病等。是解決不了的,你很在意的話,就吃些口香糖好了。

4樓:台友

腸胃有問題的人就會有口臭,檢查一下

5樓:葡萄味

胃不好消化不良

建議吃點苦豆子,中藥

6樓:拉拉之

那要到口腔醫院去做手術的,就這樣死也不會好!不要相信那些牙膏能治這個!

我有口臭很多年了,怎麼都治不好

7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單純性口腔口臭病症狀表現: 除明顯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齦腫、痛,區域性發熱等。主要是由單純的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服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

存在口腔黏膜方面的疾病主要有口腔內菌群失調、口腔潰瘍、咽喉部潰瘍、牙齦炎、牙周炎等都會引起.經常熬夜、吃飯不規律、長期喝酒史、有**史、工作性質壓力大、活動量小、有便秘的情況、暴飲暴食、疲勞過度、感邪熱、虛火鬱結也會引起口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看口腔科了,看看消化科,是你的消化道出了問題。最好看中西醫都看看。

為什麼我的口臭總是治不好?有誰治好的?廣告別來。 20

9樓:he_向日葵

**口臭要從身體入手,要多鍛鍊身體,身體好了,口臭自然沒了,任何治標不治本的偏方或別的,都不會有理想的效果.

口臭的問題怎麼解決為什麼會口臭?

10樓:昨日

口臭的原因:口腔異味主要跟胃腸道功能不好、慢性肝炎等全身系統性疾病,口腔衛生不好有牙周病等有關,如果能排除全身病變,那就是口腔的問題引起的異味。

解決口臭的方法: 檢查牙面有無牙石、菌斑,牙齦有無紅腫、刷牙出血,如果有這些表現說明是有牙周病,需要區域性**,要洗牙去除牙石和菌斑,牙齦沖洗上藥消炎,平時注意保持口腔衛生,認真刷牙,每半年到一年洗一次牙。如果有全身疾病要積極**。

11樓:sky小呆呆

一、口臭的原因

1、有全身性疾患的,比如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幽門梗阻、晚期胃癌、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尿毒症等也可引起口臭;

2、急慢性鼻炎、咽喉炎、鼻竇炎,尤其是萎縮性鼻炎臭味比較明顯;

3、過量吸菸者,或經常喜歡生食大蒜等食物的,或經常暴飲暴食者;

4、口腔衛生差,有大量食物殘渣長時間嵌塞於牙縫中,或有較重的牙齦炎、牙周炎。

二、去除口臭

想要去除口臭必須找到口臭的原因,疾病導致的口臭需積極**原發疾病,同時注意做好口腔衛生工作。堅持使用漱口水漱口,也是去除口臭的好方法。平時多攝入膳食纖維含量豐富的食物、多嚼口香糖,對去除口臭也有一定的幫助。

12樓:小趙姑娘丶

口臭是由口腔區域性因

素或身體其他因素產生的。區域性因素是口腔殘根、殘冠、牙齦食物的嵌塞、牙齒菌斑等引起的,只要將這些物質清除即可消除引起口臭的根源。口腔處於消化道和呼吸道的開口,因此有些口氣**於消化道,如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需要做消化道的**。

另外有一些口臭來自於呼吸道,如萎縮性鼻炎,通過呼吸也會聞到不好的氣味,可以使用益品清口舒的,堅持用乙個月左右就能除掉頑固的口臭。

13樓:半真半假

你好!導致口臭的原因是多種的。人在正常進食後,腸道內的細菌會對沒有被腸道吸收的食物殘渣等進行分解,產生硫化氫、氨氣等帶有臭味的毒性氣體,如果此時又伴有胃腸排空功能的障礙,氣體會在體內逆流至口腔從而導致口臭。

可以去北京的胃腸科醫院檢查一下口臭的原因,在做**。祝您早日**~!

14樓:小禹丿

您好~建議您到醫院做乙個c14呼吸檢測,看是否感染口腔幽門螺旋桿菌。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布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56.9%口腔潰瘍、77.63%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1、避免群集**染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具有家庭聚集的傾向特點,父母感染給子女的概率較高。

2、口腔健康須保持

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亦可在飯後刷牙或漱口。

3、預防幽門螺桿菌不宜生吃

研究證實,口腔幽門螺桿菌可在自來水中存活4-10天,在河水中存活長達3年。因此不宜生喝水,不宜生吃等。

4、餐具器皿應定期消毒

餐具器皿要定期消毒,盡量利用高溫去消毒,常用方式是通過消毒櫃進行日常餐具消毒:如消毒櫃高溫就達到125°c能夠殺死大部分病菌。

5、非抗生素預防

抗生素可以清除幽門螺旋桿菌,但僅限於胃部,對於口腔裡的幽門螺旋桿菌則不易清除。因此清除口腔幽門螺旋桿菌,應該定期清理牙結石、牙垢、牙漬,現在國內外眾多文獻證明希臘乳香膠(被譽為「希俄斯之淚」)也具有這方面的功效,國內外相關企業都在進行相關產品的研發。

15樓:流星

口臭有乙個原因是精神抑鬱,肝氣鬱結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肝鬱化火,是一直情緒病,神經官能症,建議看中醫,臨沂市莒南縣有乙個中醫挺不錯的,看病的地方叫世繼中醫,望保持心情愉快,天天開心,心情好人就不會生病!

口臭的人都說是胃不好,實際上是什麼原因才會口臭呢?

16樓:摩登星座說

胃火會引起口臭,胃部感染幽門螺桿菌也會口臭。還有就是口乾也會口臭。

17樓:智繪媽媽

口臭的原因很多,胃腸疾病、口腔疾病、還有肝火旺都會引發。

1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可能是肝臟不好所以才導致口臭,或者口腔衛生沒做好

19樓:

有可能是牙垢導致的口臭,要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20樓:欣欣向榮

口臭有的是不經常刷牙,有的也可能是口腔問題,或者是最近口味太重。

2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口臭的人一般都是經常抽菸或者肝火太旺盛導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的人也可能是牙周疾病引起的。

23樓:大秘書

堅信好習慣成就好生活,帶你進入中醫世界。

口臭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腸胃不好嗎?如何解決?

24樓:百葉度專

口臭有可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口腔的清潔衛生或者就是腸胃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有腸胃的因素,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可以喝些清火的飲品或者看醫生來吃藥來**。

26樓:墮落之處

有些口臭是因為腸胃問題,而有些口臭是因為平時不注重牙齒的健康,不經常刷牙導致有牙結石呀,又或者說是一些扁桃體結石這樣的問題。

27樓:浩浩小寶寶

導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方面 具體哪方面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胃 肝 牙齦都會照成口臭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腸胃不好,另外一方面是沒有注重口腔健康。

29樓:大毛毛蟲

上火 幽門螺桿菌 口腔結石 很多原因都會導致口臭的

30樓:你說過

口臭有可能是肝火太旺盛,也有可能是腸胃不好。

31樓:半醉

口臭是因為自己的腸胃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牙齒。

32樓:來了大胸嘚

口臭可能是刷牙錯誤導致的,也可能是上火引起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的原因是很多的,蛀牙也會導致口臭。

口臭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口臭是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 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 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 好全身疾病。朱曉琴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

口臭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每天刷牙倆次也不管用,有蛀牙,拔了以後是不是就會好啊

一般都是口腔裡的牙結石和牙菌斑引起的,自己刷牙是刷不掉的,要去口腔科做個潔牙就好了,蛀牙補牙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拔了。牙齒都是要保守 的 您好!口臭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口腔細菌引起或者是腸胃問題引起的,刷牙不能從根本上徹底解決問題,如果是胃腸問題引起的最根本的就是調理好脾胃,如果的細菌問題那麼就要...

回憶總是撲面來是什么歌,回憶總是撲面來是什麼歌

尚好的青春 孫燕姿 詞 潘協慶 曲 郭文賢 可以了 陳奕迅 詞 林怡鳳 曲 林俊傑 寂寞攀附在等過的門 地板裂縫在時間的河 愛與恨總是一線之隔 這樣下去也不是不可 我們 一路停停走走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我們 誰也不肯承認 喔 捂住了耳朵 聽見的笑聲是假的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放棄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