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Rc erbB 2用什么激素治療藥最好

2022-09-25 19:05:02 字數 571 閱讀 2628

1樓:仁心仁術_醫生

我給你乙個基本的概念,如果沒有絕經,只可以用三苯氧胺,一定別用

來曲唑。

絕經前的病人用來曲唑,費用比三苯氧胺高幾十倍,但是效果只有三苯氧胺的幾分之一。

你應該相信乙個腫瘤專科醫生的建議。

目前病人的er(-),pr(+-),c-erbb-2(+++).情況,

說明用三苯氧胺的效果不太好,但是還是有的,如果經濟情況一般,我還是建議單純服用三苯氧胺5年。

另外,你如果追求療效,當然有更加好的辦法。

1)諾雷得 + 三苯氧胺

諾雷得是乙個讓病人變成絕經狀態的藥物。由於病人如果絕經了,更加不容易**,以此為原理,從而提高病人**率。

2)是否考慮赫塞汀**?

c-erbb-2(+++),應該醫生已經和你討論過該藥物了吧?

-----------

總而言之,更好的辦法是有的,但是諾雷得很貴,需要用藥2年;赫塞汀更加貴,最好用藥1年。看你經濟情況吧。

再強調,如未絕經,不用來曲唑。

2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未絕經只能用三苯氧胺

婦女吃了帶有激素水果蔬菜有什么反應

就是你現在的反應,因為你每天吃的蔬菜基本都是用過激素 植物生長調節劑 的,沒有用過激素的基本就是農民自己種給自己吃的菜。在這裡我不是想說植物生長調節劑不好,是因為不用植物生長調節劑的蔬菜不好賣。最後給你發個植物生長調節劑的種類及用途。適用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名稱 延長貯藏器官休眠 青鮮素,萘乙酸鈉鹽,萘...

hope後面什么時候用to,什么時候用原形

1.hope後面可以加to do sth.表示希望某人做某事。2.hope後面可以加賓語從句,賓語從句一般用一般將來時或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較頻繁,此時hope代表未發生的事情 在從句是可以用原型的。hope後面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用原形 to後面什麼時候加ing,什麼時候加原形 hope後跟...

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瑜伽上衣用什么牌子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瑜伽服飾,如何選擇好的瑜伽服確實是很讓人頭疼的問題,如果選擇高檔價位又很高,但是現在e奈爾為你解決這問題了,我上星期就在他 網購了幾件瑜伽上衣,真的 實惠,而且檔次高,時尚 1 lululemon 加拿大品牌叫。瑜伽服非常高檔,但是 也非常昂貴,非常專業,使練習瑜伽的人能得心應手,一...